绿茵王牌少帅 800 金球奖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英超节礼日大战,利物浦连续两年未能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颇为遗憾。

  司徒云兵特意在赛后向红军球迷进行了道歉。

  他认为在圣诞节这样特殊的气氛下,利物浦应该在主场为球迷带来一场胜利,但是球队因为赛程和消耗问题导致未能赢下比赛,连续两年的情况是相似的,况且今年遇到的对手也并不弱。

  红军球迷其实并不会对利物浦的表现感到失望,用球迷代表在安菲尔德球场外接受采访所说的:“我们几乎一年中每个月都在过圣诞节,我们能够理解球队在多线征战下承受的压力和体能上的消耗,他们已经在努力了,我们看得见,所以,我们绝对不会责怪球队未能赢下一场比赛,哪怕是在节礼日!

  我们会一直支持这支我们长久热爱的球队!”

  利物浦联赛两连平,阿森纳的表现却很抢眼,在客场击败了南安普顿之后,克洛普的球队再一次缩短了与利物浦之间的差距,他们只落后给利物浦8分了!

  舰队街也忍不住打出了“阿森纳异军突起”!

  暂时来看,克洛普已经坐稳了帅位,同时他的风格很好地让枪手球迷暂时忘记了温格。

  英超魔鬼赛程在继续,上半程联赛收官战,利物浦做客光明球场挑战黑猫桑德兰。

  对手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继续抢分。

  见到利物浦联赛两连平,似乎想要趁火打劫。

  只是利物浦却也全队急需一场胜利来进行反弹!

  结果在光明球场的交战,努力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将节奏提升爆表的桑德兰却被利物浦连续快攻打崩了防线!

  加雷斯-贝尔上演进球帽子戏法,利物浦在客场4:0大捷全取3分。

  这场胜利不足以让司徒云兵松一口气,因为在两天之后,他们还要打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联赛。

  阿森纳又赢了!

  克洛普的球队近期状态疯魔!

  大有追赶利物浦的架势。

  2016年1月1日,英超第20轮联赛,利物浦做客挑战西汉姆联队,这场比赛中利物浦向来稳固的防线忽然出现了失常的表现,范迪克一次失误送了大礼,防守一次高空球时,库利巴利又离奇地头球自摆乌龙!

  利物浦以一种匪夷所思的方式在厄普顿公园球场与西汉姆联队2:2战平!

  魔鬼赛程1胜3平!

  利物浦直接丢掉了6分!

  而阿森纳却延续着恐怖的状态,在酋长球场1:0击败了纽卡斯尔联队之后,克洛普的球队只落后给利物浦6分了!

  舰队街都在为克洛普送上掌声,在曼城基本上已经宣告掉队之后,阿森纳意外地杀出重围成为了追赶利物浦最强大的力量,这是舰队街始料不及却又惊喜莫名的!

  英超联赛20轮战罢。

  利物浦,50分。

  阿森纳,44分。

  曼城,39分。

  莱切斯特城,37分。

  热刺,36分。

  曼联,30分。

  ......

  利物浦终于迎来了喘息的机会,司徒云兵会给主力阵容大约10天的恢复期,接下来的联赛杯半决赛和足总杯的赛事将会由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挑起大梁。

  在联赛杯半决赛与斯托克城的较量开始之前,就有媒体询问司徒云兵是否已经感受到了阿森纳带给利物浦在联赛中的压力,司徒云兵本不想回答,毕竟是联赛杯的比赛新闻发布会。

  但他最终选择了正面回应。

  “克洛普率领阿森纳目前所表现出的实力和取得的成绩,我一点儿也不感到意外。

  某种程度上,他和阿森纳的基因很匹配,而且我确定未来他的球队会更强,但利物浦并不惧怕来自任何球队的挑战。

  在过去三年中,与我们争夺冠军的球队有很多,曼城,曼联,切尔西,包括阿森纳在内,但最终利物浦都赢得了冠军!

  联赛的下半程才刚刚开始,更残酷的挑战会在2月份之后,我想这个时候是比拼球队之间韧劲和意志的阶段,而我对利物浦有信心,我只能说,阿森纳千万别掉队太早,免得辜负了舰队街对他们的期待!”

  舰队街当然支持阿森纳,当然期望有一支球队甚至多支球队对冠军,对利物浦的统治发起挑战!

  利物浦现在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他们不会紧盯着对手,着眼于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斯托克城在主场迎战利物浦。

  换上了替补阵容的利物浦打得相对谨慎,斯托克城则期望在主场赢得优势赛果,这样的话他们能够在次回合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时更有信心和底气。

  但事与愿违的是利物浦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沉稳和成熟。

  当萨内和姆巴佩不断地通过边路快攻给瓦尔迪输送炮弹时,斯托克城的防线虽然多数情况下都表现不错。

  但在比赛第69分钟时,他们没能防住萨内一脚精准的横传,瓦尔迪抢前点垫射将球送入了球门内。

  凭借这个进球,利物浦在客场1:0拿下了胜利。

  很难说这个结果对利物浦有多大优势,次回合斯托克城必然会在安菲尔德破釜沉舟,但一场胜利终归是让形势还在利物浦掌控之中。

  接踵而至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司徒云兵没有进行轮换,依旧是联赛杯中的首发阵容,利物浦做客挑战埃克塞特城,由于实力相差悬殊,利物浦轻松地在客场以6:1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这场足总杯的比赛结束之后,司徒云兵与利物浦两名球员一同前往瑞士苏黎世出席国际足联2015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

  与他一同前往苏黎世的是加雷斯-贝尔和范迪克。

  加雷斯-贝尔首次杀入金球奖前三,至于具体排名第几,只有到了现场才知道,而范迪克则是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

  司徒云兵则也被通知入选了年度最佳主帅的前三候选。

  这是司徒云兵继12年,13年,14年之后,连续四年入选年度最佳主帅候选人。

  在此之前的2010年,是他首次入选年度最佳主帅候选,可惜当年输给了率领西班牙夺取欧洲杯的博斯克。

  然后在12年他力压博斯克成为年度最佳主帅,凭借率领汉堡夺取三冠王的非凡功绩。

  13年他凭借率领利物浦夺取英超和欧联杯再次入选年度最佳主帅,但输给了海因克斯。

  14年他力压世界杯夺冠的勒夫成为年度最佳主帅,因为他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个率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取欧冠冠军的教头!

  今年他同样是获奖大热门,欧冠卫冕,英超三连冠,再加上并不是大赛年,他几乎没有对手!

  带着范迪克和加雷斯-贝尔来到苏黎世颁奖典礼现场外走了一圈红毯,利物浦这三人现身时,赢得现场无数欢呼,人气爆棚!

  在来到颁奖典礼的后台时,司徒云兵看到了一些球星,巴塞罗那的一波,皇家马德里的一波是最抢眼的。

  有些球星会主动上来与司徒云兵打招呼以示尊重。

  而司徒云兵也展现出了他与赛场边截然不同的一面。

  兴致勃勃地与梅西的孩子,以及c罗纳尔多的儿子迷你罗进行合影。

  在摄像镜头下,他还对两个小家伙开玩笑道:“我会说服你们的父母,让你们加入我的球队,我保证将你们培养成比你们父母更出色的球星!”

  现场所有球星和工作人员都笑了起来。

  在摄像师的提议下,司徒云兵与c罗纳尔多和梅西进行了合影。

  站在中间的他一左一右搂着两位天皇巨星,这张照片着实十分珍贵!

  后来《马卡报》将这张照片刊登出来之后,配上了文字是:超级球员与超级教练!

  当司徒云兵去和瓜迪奥拉聊天时,后台出现了一些小冲突,c罗纳尔多和巴塞罗那的阿尔维斯互相呛声!

  司徒云兵与瓜迪奥拉并肩而立,隔着大概10米的距离看着,司徒云兵好奇地问道:“那是你从前的球员,不去管管吗?”

  瓜迪奥拉摇头道:“我才不要明天卷入这桩新闻中。”

  司徒云兵恍然,有点儿好奇的他走去找了老实的伊涅斯塔,问:“他们两人怎么了?”

  伊涅斯塔无奈苦笑道:“丹尼尔说了些话让罗纳尔多很不爽。”

  “他说什么了?”

  “他故意在罗纳尔多身边说:金球奖属于梅西,如果不是梅西的话,就应该是内马尔,不知道有些人是怎么入选前三的!”

  这是在讽刺c罗纳尔多呢,联赛中不久前,皇家马德里刚刚惨败于巴塞罗那,但这一次金球奖前三,却没有内马尔,甚至连最佳阵容中都没有内马尔!

  在外界看来是c罗纳尔多顶替掉了内马尔的位置,因为加雷斯-贝尔无论是三夺欧冠,还是三次欧冠决赛都有现象级表现,他都配得上金球奖前三,况且跟随司徒云兵南征北战,从摩纳哥到利物浦,可以说在这里的所有人球星中,他的团队荣誉是最为闪耀夺目!

  光是三座欧冠,三座英超冠军,外加一座欧联杯冠军,这就是多数球员望尘莫及的了!

  梅西也有三座欧冠,06年,09年,11年,但06年欧冠决赛他都没有上场,外界也认为那一年是属于罗纳尔迪尼奥的。

  但人们现在还能够记得加雷斯-贝尔当年在伯纳乌从前锋打到了后卫,飚速去防守的震撼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