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807 花式吊打!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已经将比分改写为了4:1.

  阿森纳败局已定。

  司徒云兵进行了换人。

  三天之后利物浦还会有一场重量级的比赛等待着他们:英格兰德比!

  克洛普也进行了换人,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

  安菲尔德球场看台上回荡起了红军球迷的歌声,众人高举围巾的场景绝对会让每一个观众动容。

  当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之后,全场红军球迷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

  司徒云兵转身走向了克洛普。

  两人赛后握手,司徒云兵对克洛普发出了邀请,赛后可以喝一杯,但克洛普却摇头道:“三天后还有比赛,我要回去好好休息了,下次吧。”

  司徒云兵拍拍他的胳膊后便点头道:“好的,下次。”

  两位主帅一同走进了球员通道离开了球场。

  赛后接受采访时,司徒云兵对胜利表现出了些许兴奋。

  “我们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表现有多么出色,今天他们也不例外,利物浦能够击败阿森纳,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这证明我们没有任何松懈,我们也不准备将冠军拱手送人。

  我期望球队继续保持住这样的状态下去,因为未来的比赛会越来越有挑战性!”

  克洛普在赛后采访时则直言道:“输掉这场比赛是让人感到沮丧的,因为我们在比赛90%的时间里都努力做到了最好,但我们局里利物浦的差距却是无法缩短的,这再一次证明我们还需要更多时间和付出更多努力来缩短与冠军的差距!

  我不想为失利找借口,也不想天真地说阿森纳有绝对击败利物浦的实力。

  我们应该首先认清现实,然后埋头努力工作,这才是我们正确的态度。”

  被记者追问到本赛季的争冠形势,克洛普笑了笑没有回答转身离去。

  争冠?

  也许阿森纳的球员和球迷想过,但他很清醒,他现在的注意力不是去掠夺,而是专注球队内部的实力提升!

  利物浦与阿森纳一战让他们的领先优势又变成了9分。

  在曼城本轮取得平局的背景下,利物浦似乎在下半程只要甩掉阿森纳便能够确保四连冠收入囊中!

  利物浦按部就班地备战,迎接三天后与曼联的英格兰德比!

  在老特拉福德,范加尔有了下课的危机,实际上从踏入12月以来,曼联换帅的声音日渐洪亮。

  从11月28日开始到1月12日,短短45天的时间里,曼联打了8场英超联赛,1胜4平3负的成绩直接让曼联从第二梯队掉到了联赛第9位,积分榜中游水平!

  距离联赛第四的曼城都有8分的差距!

  在范加尔入主老特拉福德的第二年,曼联看起来不但没有起色,而且球队反而变得有些糟糕!

  舰队街在英格兰德比到来之前便得到了来自曼联的内部消息。

  如果范加尔率队在客场输给了利物浦的话,那么曼联会立即启动换帅程序,尽管不太可能中途直接解雇范加尔,可是曼联需要锁定一位新的主帅来为下赛季做准备。

  目前来看,曼联基本上不可能在赛季结束时拿到一个很高的排名,能够进入前四便是最好的结局。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被舰队街逼问得有些不耐烦,最终发布会只进行了一半便拂袖而去。

  司徒云兵则对老特拉福德发生的事情漠不关心。

  他在赛前说道:“曼联主帅是谁都无所谓,因为曼联的问题从来都不是谁来当主帅就能够彻底解决了,弗格森执教的时候,曼联就没有问题吗?

  不,有的,只不过弗格森在曼联的统治时间太长了,他能够压制住各方面的问题,让局势在他掌控之中,而其他教练却没有他的资历和地位,所以问题也就浮出水面了。

  我倒是很乐于见到曼联换帅,至少这样你们用不着大肆炒作英格兰德比了。

  我其实有点儿不确定现在的英格兰德比还是否有过去的关注度。”

  舰队街在英格兰德比当天,《泰晤士报》发表了一篇文章颇为意味深长。

  《曼联:终于活成了自己最憎恨的样子!》

  以球迷立场来说,曼联最憎恨的是谁?不是曼城,而是利物浦!

  这是长达半个世纪的宿敌仇恨!

  别看曼城近些年风生水起,但过去一直是被曼联瞧不起的。

  有追求的俱乐部也会选择更受瞩目的敌人,这才配得上自己的身份与地位。

  曼联与利物浦恰好如此。

  现在的曼联像极了英超前20年的利物浦!

  起伏不定,也只能仰望曼联,被曼联肆意蹂躏之外也没有底气进行反击,哪怕只是打嘴炮都敌不过对手。

  但现在呢?

  利物浦像极了从前的曼联,对曼联不屑一顾!

  曼联却在混乱中挣扎。

  简直就是活成了过去的利物浦!

  晚上,安菲尔德。

  红军主场座无虚席气氛狂热。

  红军球迷毫不掩饰对曼联的嘲讽与蔑视!

  范加尔皱着眉头走进球场,这个赛季大多数时候他都是这幅表情。

  司徒云兵在走进球场后直接坐在了教练席上,看起来这场比赛并不会令他感到紧张和压力。

  曼联糟糕的状态外加队内连续两个赛季十分失败的引援,可以说球队现在完全处在了一个茫然彷徨的状态中。

  利物浦与曼联两队首发球员出场。

  利物浦这边精锐尽出。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阿兹皮里奎塔,范迪克,库利巴利,罗伯逊。

  中场:坎特,埃里克森,卡塞米罗。

  前锋:姆巴佩,莱万多夫斯基,加雷斯-贝尔。

  再看看曼联这边的首发阵容,多多少少给人一种寒碜的感觉。

  门将:德赫亚。

  后卫:阿什利-扬,布林德,斯莫林,达米安。

  中场:林加德,费莱尼,埃雷拉,施奈德林,马夏尔。

  前锋:鲁尼。

  赛季初信誓旦旦要把费莱尼改造成中锋,最后也是实验过后发现不太现实,范加尔这范厨师的称号真有点儿砸招牌了。

  赛前舰队街还声称这场比赛的重点是马夏尔与姆巴佩的“法国内战”!

  当比赛开始之后,利物浦很自然而然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曼联防线从第一分钟开始便风声鹤唳。

  马夏尔对防守的懈怠使得利物浦在进攻中强压右路异常明显,姆巴佩和阿兹皮里奎塔的组合加上埃里克森地不断策应,达米安以及协防的施奈德林拿他们也没什么办法。

  斯莫林和布林德的中卫组合屡屡上演惊险解围,德赫亚也近乎始终维持着神级的发挥阻止利物浦攻破城门。

  比赛第20分钟时,当曼联获得一次绝佳反击机会,布林德在前场一脚停球三米远让范加尔都忍不住抬手捂住了脑门。

  舰队街是出了名的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从斯特林到林加德,再到阿里和凯恩,一个又一个“大英帝星”,似乎就没有一个真正能够稳稳站在世界级水平线上的,更别说在司徒云兵眼中,斯特林,阿里,凯恩终究是有一定实力的,偶尔状态奇佳时,也确实是世界级的水平,但像林加德这种就是水货了,也不知道怎么混入“大英帝星”群里面的。

  比赛第24分钟时,经过连续的狂攻,利物浦终于收获了进球,姆巴佩的传中球送到禁区后点,加雷斯-贝尔在内切中起跳头球摆渡将球送到了门前中路,莱万多夫斯基再头球接力将球顶入了球门内。

  红军在主场一球领先,走势不出所料。

  范加尔一筹莫展。

  鲁尼仍然是努力回撤承担组织任务,费莱尼和施奈德林在进攻组织上帮不上忙,甚至有时候起到了反作用,埃雷拉独木难支,有了鲁尼帮助会有所起色,可接下来的问题就是马夏尔外加随缘发挥的林加德根本无法对利物浦防线制造出威胁!

  范加尔入主曼联一年半之后,人们对曼联的印象仍旧是:混乱!

  没有鲜明的风格打法,没有稳定的人员体系,更没有强势的球星涌现!

  天知道过去一年半时间曼联是怎么过来的!

  上赛季的迪玛利亚用了一年就送去了巴黎圣日耳曼,去年夏天引进的新7号德佩现在也淡出了首发阵容过上了看饮水机的日子。

  穆里尼奥曾说利物浦的成功源自他们近乎没有试错成本,司徒云兵在引援上的成功,使得他步步领先!

  而曼联恰好就是一个很典型的反面教材,过去这些年的引援,几乎就没有谁是成功的。

  哪怕是稳定获得机会的费莱尼,又有什么突出作用呢?

  埃雷拉同样如此,勤奋有余,贡献不足是硬伤!

  更新换代的道路上,红魔的落后难以想象!

  可以说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再也不是红魔了!

  面对这样的曼联,利物浦不但应对起来轻松,在主场安菲尔德更是能够花式吊打!

  丢球之后的曼联看起来也并没有为范加尔而战的意识!

  赛前舰队街已经说得很清楚,如果曼联输给了利物浦,那么曼联就会启动换帅程序!

  如果曼联队内不希望进行换帅的话,那么他们应该奋起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