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821 妖人出世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中场休息时司徒云兵没有进行任何调整,他打算看看希丁克会有怎样的反应。

  切尔西能否有力挽狂澜扭转乾坤的办法,他很好奇。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司徒云兵坐在教练席上观察着场上的一举一动。

  希丁克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两个换人,一是用小将肯尼迪换下了米克尔,本来指望米克尔经验丰富能够在客串边后卫方面有好的表现,现在来看这个想法有些天真了。

  另一个换人是用18岁的小将亚伯拉罕换下了特劳雷,寄希望于这位有着190公分身高的中锋能够在进攻中带来一些变化。

  其他方面没有改动。

  阵型,战术,打法,姿态,都没有变化。

  司徒云兵不禁有些失望,看来希丁克要么是放弃了这场比赛,要么就是廉颇老矣。

  切尔西的后防线上半程已经崩得一塌糊涂,下半场没有丝毫改善!

  利物浦持续的强攻令蓝军门前风声鹤唳,换上场的肯尼迪在加雷斯-贝尔冲击下晕头转向,比赛第50分钟便因为粗野犯规而被出示黄牌!

  希丁克在场边一筹莫展,频繁地摇头!

  比赛第58分钟时,埃里克森禁区前扣球抹过上抢过猛的马蒂奇后一脚抽射制造门将贝戈维奇扑救脱手。

  眼见加雷斯-贝尔快速内切中跟进就要补射,从边路回防到禁区内的肯尼迪直接放铲将加雷斯-贝尔放倒在了禁区内!

  主裁判不但给肯尼迪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然后掏出红牌,还给了利物浦一个点球。

  出场不到15分钟,肯尼迪就被罚下!

  希丁克在场边脸色铁青,一脸愤怒又不解地望着低头走出场的肯尼迪。

  司徒云兵倒是并不意外,这种级别的较量,在球队大比分落后全军心理状态都十分压抑时将小将肯尼迪换上场,这不是将他推进火坑里吗?

  何况肯尼迪本身的实力和抗压能力也很有限,司徒云兵真不明白希丁克指望肯尼迪能够有什么样的表现。

  他可是对位攻防的是加雷斯-贝尔啊!

  另外亚伯拉罕登场后也是屡次在争抢对抗中范迪克教育。

  看起来希丁克是在锻炼年轻球员,但在司徒云兵眼中,他是在毁掉年轻球员!

  因为这会把球员的信心给摧毁掉!

  切尔西替补席上还有着租借来的帕托,希丁克却不用。

  在利物浦主罚点球之前,切尔西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0岁的中场小将齐克登场替换下了今天一直在隐形的佩德罗。

  少一人作战,切尔西只能防守打极限防反。

  进攻中留着阿扎尔和亚伯拉罕,中场防守靠齐克和马蒂奇以及法布雷加斯,威廉撤回去打边后卫。

  莱万多夫斯基主罚点球轻松一蹴而就。

  比分再次改写。

  一场屠杀已经诞生!

  这在英超并不是什么奇闻,再放在利物浦身上就更加常见了。

  希丁克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司徒云兵则开始慢慢进行调整换人。

  比赛继续进行中,切尔西全军防守,死守!

  亚伯拉罕很积极,可他根本对防守没有什么帮助,回撤到中场的骚扰反抢也显得孤立无援,而阿扎尔多数时间在散步,确实也没什么可指责的,毕竟进攻对他的支援几乎是没有的!

  只凭单打独斗越踢也没了状态。

  比赛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亨德森十分活跃,在前场反抢中从法布雷加斯脚下断球后迅速给前插的库蒂尼奥送出过顶挑传。

  库蒂尼奥在禁区左肋地带眼见卡希尔冲来进行封堵,他直接冲向足球落点头球摆渡再给莱万多夫斯基做球,后者在门前地带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将球轰入了切尔西的球门内!

  利物浦在主场6:0领先切尔西!

  希丁克已经有些无地自容了。

  执教生涯都未曾有过的惨败啊!

  司徒云兵将他钉在了耻辱柱上!

  这样的表现,续约转正肯定不可能了!

  利物浦常规收官,比赛第80分钟时,司徒云兵换上了阿诺德和贡多齐!

  两位年纪轻轻的小将,换下了今天表现出色的库蒂尼奥和莱万多夫斯基。

  司徒云兵只是让他们上场去感受一下和切尔西交战的氛围。

  比起希丁克换上小将承受了巨大压力,利物浦这边对防守并没有松懈,也就是说给了阿诺德和贡多齐超高的容错率,不用担心犯错,自然会有队友帮助他们托住底线!

  司徒云兵在比赛最后5分钟时来到场边,他双手插袋看起来有些漫不经心,来回踱步神色淡然地望着赛场。

  这样的切尔西,他不愿多看一眼,却会将他们铭记在心。

  这是一个绝对的失败典型案例!

  提醒着他未来不要犯下相同的错误。

  曾经青睐过的阿扎尔,现在也就那样了,个人能力顶破天也无法站在超级巨星的舞台,到底是切尔西限制了他,还是他自身就背负着枷锁而不曾主动打开呢?

  当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之后,司徒云兵朝着四面看台挥手致意,然后转身走向了球员通道。

  希丁克距离他还有两米时伸出了手想要与他完成赛后握手,但是司徒云兵仍然是那副淡然自若的样子从他眼前走过,没有看希丁克一眼。

  这一幕自然被场边摄影记者和直播镜头记录下来!

  希丁克整个人都处在尴尬状态中,他只能顺势去与司徒云兵的助手杰拉德进行了握手。

  司徒云兵赛后接受采访时,对比赛没什么可谈的,利物浦又拿到了一场碾压式的胜利。

  但是当记者询问他为何拒绝与希丁克进行赛后握手时,司徒云兵轻描淡写地说道:“哦?有吗?我没有看见他。”

  言罢便转身离去。

  任谁都知道司徒云兵是在说瞎话,怎么可能没看见希丁克?

  没有人知道希丁克和司徒云兵有什么恩怨,但现在看起来司徒云兵是在实实在在地无视切尔西临时主帅希丁克!

  司徒云兵无意去引战,但舰队街还是在报道中将这次**上升到了司徒云兵与希丁克之间的个人恩怨,算是结了仇!

  对于司徒云兵而言,无所谓。

  反正他仇家也不算少,在媒体口中,他跟太多太多教练都有仇。

  包括即将在足总杯1/4决赛中碰面的曼联主帅范加尔。

  曼联已经草签了穆里尼奥,但范加尔最近有点儿回光返照的架势。

  这源自于他提拔的一名年轻球员,名叫拉什福德。

  在上个月曼联出战欧联杯32强战的时候,18岁的拉什福德首发登场后贡献两球惊艳世人!

  随后在联赛中对阵阿森纳又打进两球,帮助曼联3:2击败了阿森纳,连克洛普都被这个小妖给搞得一脸懵逼!

  这也是正常现象,欧洲足坛的球队一边期待却又忌惮着妖人出世!

  因为小妖横空出世时,没有球队对这名球员有充分的了解,甚至包括本队的球员。

  像拉什福德这种从U18梯队征召到一线队,然后首发登场,曼联一线队的球员们对他能了解多少呢?

  对手更是措手不及了。

  当拉什福德惊艳世人之后迅速被扣上了“新C罗纳尔多”的帽子,这在一定程度上给范加尔执教曼联涨了不少分。

  毕竟这也是帮助曼联发掘了一笔可观的财富,同时球队战绩也有了上升的势头!

  反正现在联赛争四是一片混战!

  多达6支球队成为了争四,确切地说是争夺四张欧冠门票中其中三张!

  他们之间的分差不超过10分!

  联赛还剩下八轮,曼联也确实有着机会。

  足总杯1/4决赛,利物浦将要做客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

  对于足总杯战场,司徒云兵自然是无比看重,他将要沿用现在的主力阵容,联赛后面的8场比赛,则是让萨内他们去应付,因为后面也基本上没有强敌了。

  而主力阵容则全力冲击杯赛冠军!

  足总杯与欧冠!

  过去四场联赛和两场欧联杯赛事,曼联拿到了5胜1负的战绩,可谓势头不俗,这在一定程度上让范加尔也想要通过冠军来续命!

  如果他在赛季末能够为曼联带来两座杯赛冠军,足总杯与欧联杯冠军,再加上联赛能够杀入前四,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

  那么范加尔相信这样的成绩单说不定会让曼联高层撕毁与穆里尼奥的协议!

  所以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高调地为曼联加油打气!

  他认为这场英格兰德比是曼联重整旗鼓的开始,是曼联展现豪门底蕴的时刻了!

  他甚至侃侃而谈,认为曼联最近三个赛季是球队兴衰更迭的一个必经低谷期,但现在他们已经走出了低谷,正在重新朝着巅峰迈进!

  司徒云兵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则被记者问到对范加尔的言论作何感想。

  司徒云兵面带微笑说道:“曼联可以用无数个谎言和幻想去抚慰他们手上的心灵,如果说他们正在重返巅峰,那么我很期待未来的表现。

  但恕我直言,我并不看好马夏尔,拉什福德他们能够肩负起曼联的复兴重任,拉什福德只是曼联在黑暗中看到的一丝光明,可距离迎来整个世界的光明却还很遥远。

  这只是我的看法,我不想与人辩论,三年后,五年后,答案自然会呈现在所有人眼前,所以我们没必要探讨对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