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871 无本生意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前段时间韩洋还专门拜访过司徒云兵,上一次试图给司徒云兵和西格莉德赠送大量名贵奢侈品被挡了回去。

  韩洋就学聪明了,这一次上门给他送来的都是孩子的玩具和衣物,贵也贵不到哪里去,但是心意尽到了。

  在司徒云兵家中做客时哥长哥短地对司徒云兵很是亲近,也很自来熟地管西格莉德叫嫂子,外加没有点儿客人的觉悟,斟茶递水比保姆佣人还勤快。

  司徒云兵这一次给他致电,韩洋在电话另一端受宠若惊。

  “哥,你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有事吗?能用到我的地方你只管开口。”

  司徒云兵则开门见山把张志邦的事情说了一遍,询问韩洋是否了解这件事。

  韩洋在电话中说张志邦的东家他也有参股,但是俱乐部确实在经营中投入巨大,张志邦个人也希望回到中国去踢球,他们这件事上既符合俱乐部的利益,也尊重了球员的选择!

  司徒云兵听罢便也没有再说什么,挂了电话之后便对阿隆佐说明了情况,补充道:“唉,人各有志,强求不得,我想中超俱乐部给张志邦开出的待遇绝对要比欧洲这边高出很多,而且回国踢球也方便他生活,我们见过不少这样的球员,不是吗?哪怕是欧洲的球员,也不一定愿意去适应陌生的环境。”

  阿隆佐点了点头,这是脸上写满了惋惜。

  隔天罗诚罗信两兄弟被司徒云兵叫到了家里,阿隆佐会在这里住几天,他们在后院的球场内对这两个孩子的基本能力进行考察。

  已经14岁的罗诚和罗信身体对抗上如果放在欧洲肯定只是很一般的水平,但是在中国同龄人的孩子当中却出类拔萃,同时在球技方面进步很快,这两年在利物浦确实没有片刻懈怠。

  阿隆佐对两个孩子十分满意,司徒云兵却对阿隆佐说道:“改天你该看看他们在实战中的表现,他们的默契度太高了,配合起来的效果是一加一大于二的!”

  阿隆佐对司徒云兵自然是深信不疑。

  当晚,司徒云兵在家中让厨师给张罗了一桌火锅,阿隆佐在中国待的时间也不算短,这火锅吃起来也很是享受。

  两个孩子狼吞虎咽,约定好吃过饭之后休息片刻就去健身房锻炼,好消化消化。

  司徒云兵与阿隆佐自然是推杯换盏谈天论地不亦乐乎。

  正当二人酒酣耳热之际,早早吃饱饭便去了客厅的西格莉德却走来对司徒云兵说道:“亲爱的,有客人找你,是你的球员。”

  司徒云兵好奇地站起身来朝客厅方向望去,只见身材高大的沈敬节带着一名司徒云兵有些眼熟的年轻人走了进来。

  阿隆佐则有些惊讶地说道:“张志邦!”

  司徒云兵恍然大悟,在张志邦还没有离开葡萄牙星火青训足球学校时,司徒云兵在当年可是屡次考察时留意过他,只可惜当时张志邦的表现还并不是拔尖得出色,只是没想到一年半之后,那些原本比张志邦表现好的球员却没有同期张志邦的成长更加迅速!

  这就是球员成长的差异性了,有的球员冒尖早,有的却发力晚,没有谁一开始就一败涂地,也不会有人从起点便永远领先!

  当然,如果说有异类,那也跟中国球员没多大关系,像梅西这种出道即站在顶尖行列的球星,足坛历史上都十分罕见。

  司徒云兵对两位意外造访的中国球员热情招呼道:“吃饭了吗?来,正好吃火锅。”

  他转头再对保姆说道:“再上点儿菜,牛肉,海鲜,给这两个小伙子都往餐桌上摆!”

  沈敬节过去一年只在重大中国传统节日时亲自拜访司徒云兵,但也对司徒云兵的习性比较了解,知道司徒云兵就是这么好客,张志邦就显得很拘谨了,他印象中的司徒云兵还是在足球学校站在场边一脸严肃对考察他们的样子。

  当两人入席落座之后,司徒云兵起身去酒柜里面又拿了一瓶价值不菲的红酒,拿了两个红酒杯放在了沈敬节和张志邦面前,说:“最近都没训练,稍微喝一点儿没事,你们两人今天就这一瓶,记住,以后不管什么场合,一个星期最多喝半瓶酒,白酒最好不要碰,度数高,容易出事。”

  张志邦面露讶然之色,而沈敬节则很自然地开了酒然后就给两人倒上。

  司徒云兵见到张志邦的表情,顿时呵呵笑道:“你心里一定在想,他怎么会让我们喝酒?”

  张志邦表情木讷地点了点头。

  阿隆佐哈哈大笑,司徒云兵则解释道:“事实上没有科学研究表明适度的饮酒会对运动员造成短期或长期的伤害,我们所见到太多因为喝酒而成为反面典型的运动员案例,那都是达到了酗酒的程度。

  在你们这个年龄,有些人会好奇,或者为了面子而不得不喝酒,我更愿意提倡让球员们都去尝试一下那些必然会面对的事情,但一定要合理,适度,健康。”

  张志邦苦笑道:“我在葡超的球队,球队是明令禁止球员在竞赛期去夜店和酒吧的,除了吃饭的餐酒之外,不允许球员私下喝酒。”

  司徒云兵微笑道:“很正常,这是因人而异的,有的球队深受其害便需要明令禁止,有的球队则因所处地区的环境,不但不禁止,还会组织球队一起去参加类似啤酒节的活动。”

  沈敬节在一旁听,也不说话,然后从锅里挑着自己喜欢的牛肉就大口大口吃着。

  他饿坏了,等他吃得差不多了,阿隆佐对他问道:“你是沈敬节吧?”

  沈敬节望向阿隆佐,点了点头后问道:“我是沈敬节,请问您是?”

  司徒云兵苦笑道:“你连自己未来的主教练都不认识啊?不看国内足球的新闻吗?”

  沈敬节摇了摇头。

  他除了足球之外就是去陪伴养病中的母亲,他的母亲虽然脱离了危险期,但是长期治疗的所需要花费的医药费并不便宜,所以他必须成功,必须赚大钱!

  赚了大钱,才能延续母亲的命!

  这一点司徒云兵倒是有些感同身受,不同的是,司徒云兵需要不断地胜利,不断地创造奇迹,才能让自己活下去!

  司徒云兵为他和张志邦正式地介绍了阿隆佐,两名中国球员立即向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自报家门。

  阿隆佐与他们交流了一番,询问他们过去一两年的发展状况,到最后才好奇地问道:“你们两个怎么会在一起?”

  沈敬节说:“我上赛季租借去了葡萄牙甲级联赛一家俱乐部,跟他在杯赛中有过交手,然后就认识了。

  今天他突然联系我,说要找个地方躲一躲,我就收留他了。

  BOSS,我特意带他来见你,希望你能帮帮他。”

  司徒云兵纳闷,问:“躲?躲什么?”

  张志邦面露难色,涩声道:“俱乐部。现在俱乐部想把我卖给中超的俱乐部,但是我想留在欧洲,他们威胁我如果我不签合同,就把我封杀!

  我现在也不敢回国,回国也会被他们找到,所以从葡萄牙来了利物浦,正好沈敬节在这边,先看看有没有办法,他说您可以帮我,真的可以吗?”

  司徒云兵与阿隆佐对视一眼,两人眼神中都有着同样色彩的惊讶。

  司徒云兵沉吟片刻后说道:“但是如果你的俱乐部确实需要你的转会收入,你也应该尊重俱乐部的决定,难道不是吗?”

  张志邦苦涩地说道:“我不懂经营俱乐部要多少钱,但我不认为我们俱乐部缺钱,刚刚把两名中国球员卖回了中超,俱乐部已经收入了1500万人民币。”

  司徒云兵沉默了,半晌后才问道:“你们俱乐部的老板是谁?”

  张志邦说了一个让司徒云兵顿时脸色阴沉的名字。

  “韩洋。”

  司徒云兵顿时一拍桌子,把同桌的四个中国球员都吓了一跳。

  罗诚罗信两兄弟直接放下碗筷跑去后院玩去了。

  阿隆佐轻叹道:“BOSS,你可能被骗了。”

  司徒云兵怒骂道:“我就是被他妈骗了,不是可能!

  搞了半天,这个韩洋是个人贩子!”

  阿隆佐却说道:“BOSS,这是市场决定的,他做了什么样的坏事吗?

  似乎并没有。

  他在遵循着规则,而且这些年中国球员的身价你也是了解的。

  我猜测韩洋其实是干着包装球员后卖回中超俱乐部的生意。

  在欧洲投资一些不起眼的俱乐部,一年下来也花不了多少钱,而吸引一些中国球员来俱乐部,稍微打出一点儿成绩就立即推销给中超球队,球员本身没有成本,但转手一卖,少则数百万人民币,多则就上千万,像张志邦这种潜在价值超过五千万人民币的虽然少,但他能卖多少,韩洋就赚了多少。

  可这其中哪一个环节是违法的?

  没有。”

  司徒云兵霍然起身,拿起电话给韩洋打了过去。

  他不屑于跟韩洋玩阴谋诡计搞小动作,直接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