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876 诸神开战!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社区盾前夕,司徒云兵并没有发表对阿森纳具有挑衅的言论,即便外界对他评价272和博格巴带有各种角度的解读,但他只是很单纯地发表个人观点而已,并没有战略或战术目的性。

  周日清晨,司徒云兵起床后洗了个澡,刮干净胡子收拾好发型,穿戴整齐之后回到了卧室,对床上还在熟睡中的西格莉德和小婴孩司徒瑾分别亲吻一下后他下楼吃早餐,随后便离开了家。

  孩子幼小,夜里照顾孩子还是作为母亲的西格莉德更加细心,因此她睡眠质量并不高,早上能多睡一会儿,司徒云兵就不会打扰她。

  迎着和煦的阳光,司徒云兵驱车前往梅尔伍德训练基地。

  球队集结,坐上大巴车前往机场,然后飞往伦敦。

  新赛季利物浦阵容上没有大变化,但司徒云兵知道想要继续成功,会变得更加困难。

  即便本赛季他的挑战目标只剩下一座冠军就能够完成,却也不能有丝毫的掉以轻心。

  只是对球队少了些唠叨,在利物浦的四年,功成名就的可不只是他司徒云兵一人,每个球员可谓荣耀加身,他们的收获也迫使他们相应得必须付出更多。

  司徒云兵现在是静待强敌的出现,是曼城,是曼联,是切尔西,还是阿森纳或热刺?

  司徒云兵不知道,他也不想费神去研究,做好自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当利物浦来到伦敦新温布利大球场时,司徒云兵在这座球场内听到了近乎疯狂的欢呼声!

  当利物浦完成欧冠三连冠,英超四连冠时,那些曾经对他们恨之入骨,或者带有敌意的人大多数也都不得不对利物浦竖起大拇指!

  虽然他们不是红军球迷,不是见证这一切的主角,可作为旁人,他们正在经历一个红军历史上又一次震动世界,影响欧洲足坛历史的时代,这不亚于那现如今被人们反复提起的香克利,派斯利曾经执掌红军的时代!

  在这个时代背景下,与红军利物浦交手固然有着针锋相对的竞争,但作为对手,也是一种荣耀!

  爱恨情仇返璞归真,单纯的竞技会让所有人都更加享受,更加热爱足球这项运动,沉浸在其魅力之中不可自拔!

  阿森纳面对最强对手,没有之一,拿起勇气去挑战,这难道配不上狂热的掌声!

  无论胜与败,终将见证强者的风采,自家球队的努力与付出。

  利物浦重新谱写了英超和欧洲的格局,同时也重新定义了这个时代人们对足球的认知。

  与如此强大的球队为敌,奕是荣幸。

  司徒云兵与克洛普在场边握手,克洛普对司徒云兵说道:“还没来得及恭喜你,欧冠决赛我看了直播,当你离开球场时,我只是不希望打乱你的节奏,愿你的孩子健康平安。”

  司徒云兵由衷感谢,说:“谢谢你的祝福。其实我能理解,我们总是希望将足球和生活分开,因为足球圈太吵闹了,太多是非,有时候逼得人想要头也不回地逃跑,家庭是我们的避风港,是我们享受另一种乐趣的地方。

  所以我们也不希望别人来打扰。

  可我还是要对你说一声谢谢。

  言归正传,厉兵秣马一个夏天,怎么反倒在赛季马上要开始的时候低调了许多,是准备突然袭击吗?

  看看孔蒂,他可是大言不惭要把切尔西丢掉的尊严全部都夺回来!”

  克洛普微微摇头,说:“你同样很安静,不是吗?

  丝毫没有冠军教父指点江山的霸气。

  我猜你也是要看看新赛季这英超到底会如何发展,也许会有黑马出现,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

  当你在说我低调时,瓜迪奥拉甚至就没有提到过冲击冠军。

  现在全世界都认为我们怕了你这位殿堂级的教头。

  可在局势没明朗,底细都没有摸清之前放出豪言壮语,除了给自己压力之外,还有可能让自己成为笑话。”

  司徒云兵若有所思,克洛普所说的也是实情。

  有本事喊出争冠的都在低调,谈不上攒人品,只不过闷声发财的道理大家都懂,而且越是在这种激烈竞争而又纷乱诡谲的形势下,越是不要冒尖当出头鸟比较好。

  舰队街可是已经子弹上膛准备火力全开呢!

  司徒云兵与克洛普之间没有交流过关于272事件,在克洛普看来,当272经纪人借用利物浦来炒作时,司徒云兵用任何方式进行回击都不过分。

  况且司徒云兵只是说出了他不能宣之于口的事实而已。

  如果同样的话从他口中说出来,只会给队内增加麻烦。

  两人再次握手后便各自来到了教练指挥区域等待比赛的开始。

  当两队首发球员进场时,新温布利大球场喧嚣不已,很难想象一场半热身性质的比赛,今天这里却一票难求座无虚席!

  爆满!

  司徒云兵还记得两个多月前足总杯决赛,这里还有着很显眼的空座。

  两队首发球员登场,双方都没有什么保留。

  “各位观众大家下午好,在经过两个多月的休赛期之后,新赛季的枪声即将打响!

  在英超开战之前,首先让我们来观看一场社区盾的比赛,算是大餐之前的开胃菜吧!

  众所周知上赛季利物浦夺取了7座冠军,成就前无古人!

  这让本赛季的社区盾交战双方变成了上赛季英超冠军与亚军之间的较量。

  利物浦VS阿森纳!

  新温布利大球场今天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让我们看看两队今天的首发阵容。

  利物浦首发433.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阿兹皮利奎塔,范迪克,库利巴利,罗伯逊。

  中场:坎特,埃里克森,卡塞米罗。

  前锋:加雷斯-贝尔,莱万多夫斯基,萨内。

  利物浦派出了最强阵容,替补席上还坐着亨德森,姆巴佩这些大将!

  阿森纳今天首发同样是433.

  门将:切赫。

  后卫:贝莱林,科斯切尔尼,马蒂普,蒙雷亚尔。

  中场:米尔纳,拉姆塞,维纳尔杜姆。

  前锋:桑切斯,菲尔米诺,马内。

  克洛普的球队在夏天增强了后卫线和锋线,同样令人十分期待!

  好了,比赛马上开始,让我们一同来看看两队在今天是否能够打出一场经典对决!”

  司徒云兵与克洛普神情严肃地观战,在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势中,利物浦与阿森纳在开场后便将节奏提升到了极致!

  如果说早几年打社区盾是真练兵,现在的英超形势却让一些强队不能忽视社区盾,因为生怕从赛季还没开始就掉队了。

  状态越早打出来,才能越早地在联赛中发力,不敢说一定要建立优势,但最起码别掉队!

  即便利物浦可能不如从前那么强势,但也要提防着其他豪门打出火热的状态与惊人的战绩。

  就像前个赛季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获得了联赛半程冠军,那时的切尔西在上半赛季交出了近乎完美的答卷!

  每个联赛都有着自身的特点,而英超球队对节奏近乎有着天生的敏锐!

  当然,这仅限于快节奏。

  打快,英超球队都不差,在十年前以摧枯拉朽的风暴震动欧洲之后,英超球队被技术流击溃过,这是技术流的球队也加强了对节奏的控制,巴塞罗那巅峰时期的节奏转换,司徒云兵也是十分忌惮。

  而当英超球队这些年不断地提升技术含金量,再辅以快节奏,英超球队的快攻又演变出了新的特点。

  像卡罗尔这种依靠身体对抗在禁区吃饭的中锋都不再吃香,转而是灵活多变的全能型前锋成为了主流。

  所以利物浦在欧洲赛场将节奏拉升到极致时会让一些球队感到无所适从,但在阿森纳面前并不能打出同样的效果。

  克洛普的球队同样擅长打快。

  两队自开场后的交锋你来我往,攻势打得令观众眼花缭乱。

  桑切斯与马内边路穿梭,菲尔米诺活动范围广阔来回接应,拉姆塞,米尔纳,维纳尔杜姆轮番插上,再加上贝莱林与蒙雷亚尔的快速前插接应冲击威胁,即便是利物浦防守起来也较为吃力!

  在越快的节奏下,容错率就越低,利物浦的进攻威胁同样不小,加雷斯-贝尔与萨内两翼冲杀能够制造出的威胁屡屡令阿森纳防线风声鹤唳。

  但在中场进攻方面,利物浦今天较阿森纳逊色。

  克洛普上赛季重铸的中场以覆盖面广,角色切换迅速而轰动英超,米尔纳,拉姆塞,维纳尔杜姆近乎都干着工兵的活儿,可以说这是彻底与温格时代追求才华创造力的特点划清界限。

  比起用技巧去创造机会,克洛普更崇尚用跑动冲击力来创造机会!

  因为他知道,他的球队不可能拥有世界上最具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

  司徒云兵当年在汉堡可以给德布劳内充分的信任,事实证明德布劳内所展现出的创造力也绝对是超然出尘的,在宗师绝迹江湖的时代里,德布劳内可以说是创造性方面的顶尖标准。

  显而易见,克洛普无法拥有德布劳内,所以他只能放弃这条线路,转而让球队用热血与燃烧不尽的能量来杀出一条血路!

  可能并没有多少人意识到,从2016年夏天开始,汇聚了克洛普,司徒云兵,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孔蒂,波切蒂诺的英超,正式拉开了诸神之战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