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890 和平氛围下的英格兰德比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带着饱满精神状态回到联赛中的利物浦做客挑战斯旺西。

  不用奇怪司徒云兵对英足总的抱怨,在欧冠比赛之后,他们的联赛还要打客场!

  这已经是他们在欧冠前打过客场之后的连续客场!

  也正因这个原因,司徒云兵宁愿以承担欧冠中的风险来确保联赛中球队的状态得到保障。

  在斯旺西,利物浦表现得十分出色,萨内与姆巴佩生龙活虎的冲击力令斯旺西难以招架,而快速磨合的利物浦本身是有着理念哲学为根基,因此磨合进度会很快,这个过程也不会天长日久。

  利物浦在客场近乎以完美的姿态以3:0完胜了斯旺西,美中不足的是埃里克森在比赛中受伤,不得不休养一个月。

  仿佛间隔一段时间之后利物浦就会有球员受伤,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上赛季全线争冠的赛程压力以及大赛年国家队消耗巨大有直接关系。

  对此司徒云兵也没什么可抱怨的,每个赛季总有豪门会因伤病而陷入挣扎之中,联赛开战接近两个月,利物浦只是人员稍显紧张,却还没到让他捉襟见肘的地步,这已经是个不错的局面。

  回到家中好生休养,周日下午司徒云兵在客厅中抱着司徒瑾哄孩子玩,西格莉德今天出了趟差,晚上十点的飞机返回利物浦,司徒云兵在家中看孩子也乐在其中。

  巨大的液晶电视中播放着曼城做客白鹿巷挑战热刺的比赛。

  气势如虹的瓜迪奥拉断然想不到他会在白鹿巷遭到波切蒂诺的狙击!

  波切蒂诺率领热刺自输给了利物浦之后便十分低调,波切蒂诺也痛定思痛摆正了自身的位置,先把野心收起来,务实地对待每一场比赛,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所以热刺的成绩最近很不错,并且在今天给了热刺球迷超乎想象的惊喜。

  当热刺攻破曼城球门的瞬间,司徒云兵先是一愣,随后听到了司徒瑾的笑声,他把司徒瑾高高举起,司徒瑾的笑声更大了。

  司徒云兵也放声大笑。

  倒不是因为曼城如果输球地话会让利物浦缩短差距,而是电视画面中瓜迪奥拉那一脸茫然的样子着实令他有着恶意快感!

  顺风顺水的瓜迪奥拉也该被浇一盆冷水了!

  当全场比赛结束时,联赛领头羊曼城灰头土脸地离开了白鹿巷!

  热刺全军激动不已地庆祝这场胜利!

  而在同一轮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一球小胜伯恩利,克洛普的球队十分谨慎,司徒云兵特意复盘了这场比赛,甚至可以说克洛普的球队在伯恩利面前几乎没有异常明显的求胜欲望,因为欧战过后,克洛普不希望球队输球!

  近乎努力地去保住一场平局到手的情况下,伯恩利却给了阿森纳机会,因为他们想要复制击败利物浦的奇迹,但此彼一时,反倒是主场沦陷的下场。

  曼城丢掉了榜首宝座,阿森纳坐上了领头羊的位置!

  孔蒂的切尔西则在客场挑战赫尔城时同样稳扎稳打,再没有丝毫冒进,最终平稳地以2: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被斯托克城1:1逼平!

  穆里尼奥的球队两轮不胜,似乎遇到了麻烦!

  利物浦距离榜首只有3分的差距了!

  舰队街对于曼城的失利并不感到失望,相反,他们很亢奋,因为英超的竞争形势简直令人喜出望外!

  谁能想到在刚进入10月份的时候,阿森纳会是英超领头羊呢?

  这样的情景,多少年没见过了?

  估计连阿森纳球迷都忍不住泪流满面!

  曼城球迷又趾高气扬起来,仿佛有了瓜迪奥拉,便有了征服世界的底气!

  曼联球迷则是心情最为跌宕起伏的,眼看开局形势喜人,结果没过多久又好似要被打回原形。

  热刺则是最不引人注意却始终怀揣希望的球队。

  利物浦的球迷纵然对球队怀有强大信心与信念,可其他球队的表现却也不得不令人警惕。

  倒是切尔西的球迷有些消沉。

  没有别的原因,就因为他们的球队输给了阿森纳,输给了利物浦!

  但好在曼城输球了,他们落后给榜首的差距变成了6分。

  之所以英超的形势变得看似如此激烈,最主要原因其实就是利物浦打了个开局两轮不胜,让以往的开局强势没有延续下来!

  随着联赛一波五连胜,利物浦又回到了前列集团。

  FIFA比赛日到来,司徒云兵在利物浦的一举一动都在被媒体的娱乐版关注,他带着孩子去医院做体检,去上早教课这些普通家庭也都经历过的事情,都能够保证娱乐新闻的关注度。

  10月份的FIFA比赛日利物浦没有伤员出现。

  在FIFA比赛日结束之后,利物浦便要在主场迎战曼联!

  英格兰德比!

  英超现在近乎每一轮都会有着吸引人眼球的焦点大战,而舰队街也极力为这些焦点赛事煽风点火。

  司徒云兵过去四年执教利物浦击败过曼联很多次,也战胜过穆里尼奥很多次。

  但在穆里尼奥换了东家执教曼联之后,仿佛从前那些战绩都没什么参考意义,舰队街口中更愿意给比赛增添许多悬念。

  利物浦积极备战这场焦点大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们想要听到司徒云兵对穆里尼奥开炮。

  他们期望的画面没有出现。

  司徒云兵没有对穆里尼奥和曼联发表任何挑衅言论。

  似乎他用最平常以及平静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英格兰德比!

  舰队街将这解读为司徒云兵与穆里尼奥良好的私交。

  他们之间有友谊吗?

  恐怕没有。

  无论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还是切尔西,司徒云兵与他几乎没有任何私下交流。

  而舰队街只是因为司徒云兵上赛季对穆里尼奥的“仗义执言”而揣测两人私交甚好,化干戈为玉帛,这完全是他们自己瞎猜的。

  恐怕只有正主穆里尼奥心中清楚,在司徒云兵眼中,不管是穆里尼奥还是曼联,都不是利物浦的威胁!

  可能曼联的定位甚至没有热刺高。

  鉴于曼联过去几场比赛的表现,他们也似乎没有理由被利物浦高看一眼的资本。

  所以穆里尼奥自然也不会主动去挑衅司徒云兵或利物浦,那只会给他和曼联带来压力。

  现在的曼联需要安静,需要自己把内部的事情捋顺。

  这可能是司徒云兵执教时代与曼联在赛前舆论氛围中最和平的一次英格兰德比。

  周末曼联做客来到安菲尔德球场时,司徒云兵在走进球场时神情淡然,看了眼提前来到球场内的穆里尼奥,两人相视,点头致意,没有近距离交谈。

  司徒云兵来到了主队教练指挥区域,红军球迷们唱起了歌颂他的助威曲,弘扬赞颂他率领球队所取得的功绩。

  把利物浦所获得的冠军数量编入歌曲中会让对手球队的球员听到有羡慕与压力的情绪产生,球迷们总是别出心裁想方设法地打击对手!

  红魔球迷不管是否乐意穆里尼奥的执教,反正现在依照曼联过去几年的状况,平心而论,穆里尼奥的咖位配得起曼联。

  所以他们也只能尽力去支持穆里尼奥,期望球队能够出现向好的转变。

  上赛季已然流露出想要离队意愿的德赫亚正是因为穆里尼奥的到来,才打消了离队念头,期望在穆里尼奥麾下能够有好的表现。

  至少穆里尼奥是他效力曼联以来最为注重防守的教头。

  两队首发球员进场时得到了现场球迷们的狂热欢呼!

  “各位观众大家下午好,欢迎收看英超第8轮上演的英格兰德比!

  卫冕冠军红军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红魔曼联!

  在赛季初遭遇滑铁卢两轮不胜之后,利物浦迅速地用一波五连胜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前排位置,虽然他们仍然落后给曼城和阿森纳,但照着他们目前的势头,很有希望在11月之前登上榜首!

  曼联的表现则有些高开低走,赛季初表现不俗,但随后输给曼城似乎对他们造成了很大打击,最近两轮不胜,穆里尼奥也开始遭到质疑,似乎他与曼联的蜜月期已经结束。

  但所有关注英超的球迷都清楚,英超的竞争已经比从前激烈太多,当你看到克洛普率领的阿森纳近乎脱胎换骨般在英超重新强势起来的时候,曼城在瓜迪奥拉率领下也焕然一新时,你无法不重新审视英超的竞争格局。

  可能司徒云兵面临着执教利物浦以来最艰难的赛季!

  但我们仍旧有理由相信利物浦还是这个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

  因为他们从头至尾并没有流露出慌乱和内部的负面传闻。

  曼联同样也值得期待,我们不能在10月份就给穆里尼奥的执教成果盖棺定论!

  今天利物浦坐镇主场首发433。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阿兹皮利奎塔,贝纳蒂亚,库利巴利,罗伯逊。

  中场:坎特,埃里克森,卡塞米罗。

  前锋:姆巴佩,莱万多夫斯基,萨内。

  曼联今天首发4231.

  门将:德赫亚。

  后卫:瓦伦西亚,拜利,斯莫林,布林德。

  中场:阿什利-扬,博格巴,费莱尼,埃雷拉,拉什福德。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让我们一同来见证本赛季首次英格兰德比的过程是否会超乎意料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