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921 被恐惧支配!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莱万多夫斯基补射破门!利物浦在主场再下一城!

  埃里克森禁区外的远射制造库尔图瓦扑救脱手之后莱万多夫斯基门前抢先补射抓住机会为利物浦扩大了领先优势!

  这场英超榜首大战已然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场景!

  切尔西在安菲尔德球场只能被动挨打!

  他们在节奏上也许并不落后于利物浦,可是利物浦在进攻中细腻流畅且具有威胁的攻势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

  我想切尔西球迷也会有同样的感受,利物浦强大的攻势带给对手非常真实的窒息感!

  孔蒂的球队看来今天不可能登上榜首了,甚至大概率会落后给利物浦4分!”

  切尔西曾经登上过英超榜首,虽然时间很短暂,那是他们比利物浦先赛的情况下,现在他们想要坐在榜首上就必须击败利物浦,恐怕在安菲尔德想要做到这一点会非常困难!

  他已经让切尔西一退再退了!

  可利物浦偏偏就是咄咄逼人般强力摧毁他们的防线!

  难道真要像穆里尼奥那样带着无欲无求的心态去面对利物浦吗?

  孔蒂可不想活成穆里尼奥!

  尤其是司徒云兵此前讽刺过切尔西找了一个穆里尼奥的替身!

  目前只看战绩,孔蒂比穆里尼奥在曼联做得好。

  但如果拿不到冠军,无法让切尔西有质的飞跃,他和穆里尼奥的打法又很多相似之处,最终被打上失败标签的时候,难道他不像是一个穆里尼奥的替身吗?

  孔蒂顿时心烦意乱起来。

  利物浦进攻水平已然是英超最强,甚至可以说欧洲最强!

  哪怕他们没有梅西或C罗纳尔多这两位公认当今最强前锋!

  但团队整体的战斗力就是如此惊人!

  因为他们队内确实也有大神!

  第一中后卫范迪克!

  第一防守型后腰坎特!

  再加上其他位置上的球星都是欧洲前五,前三的水平,这样一支球队,人人都羡慕,每个教头也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阵容。

  切尔西自身也有些凌乱了。

  当被利物浦再下一城之后,首先落后的差距已经变得明显有些大,而他们也确实努力在防守却未能保证不再丢球。

  还能怎么办?

  一股由利物浦狂暴攻击火力带来的恐惧开始支配他们的意志!

  切尔西全军死守,在一次进攻受挫之后,科斯塔有些不冷静地从身后直接扑倒了坎特!

  当他站起身来对主裁判表示自己只是无心之失,还嘲讽坎特身材过于矮小,自己根本没有看见他。

  库利巴利直接冲上去与科斯塔面对面顶牛,切齿沉声道:“你是不是忘记了躺在病床上的感觉?我可以帮你回忆一下!”

  科斯塔表面上看起来不吃亏,微微用力顶开了库利巴利,但他却是主动后退的人。

  主裁判警告了两人!

  比赛的火药味始终都存在着,只不过两队都相对比较克制,利物浦要的是胜利,不希望与对方纠缠,但如果切尔西在犯规方面得寸进尺的话,他们也不会有丝毫惧怕!

  比赛第36分钟时,当萨内在禁区外边路与罗伯逊打出精妙传切配合之后,他在靠近禁区的底线前将球挑传禁区后点位置!

  加雷斯-贝尔在禁区线前地带牵制住了大卫-路易斯和巴卡约科!

  切尔西众将怎么都想不到阿兹皮利奎塔居然从外线悄然无息地助攻上来,并且在这一次进攻中位置比加雷斯-贝尔还要突前,他杀入禁区右肋地带迎球头球攻门!

  库尔图瓦纵身飞扑单掌将球托高出了横梁上方!

  场面惊险至极!

  阿兹皮利奎塔眼看这球没进,笑着朝回跑去,同时对着远处的萨内竖起了大拇指!

  传的漂亮!

  “阿兹皮利奎塔错过了一次绝佳破门机会!

  库尔图瓦的表现确实精彩,不得不说切尔西本赛季战绩彪炳的一个原因就是库尔图瓦在门线前发挥神勇!

  今天也不例外!”

  司徒云兵忍不住后仰一下,稳住重心后轻叹一声,对这次进攻没能转化为进球感到有些可惜。

  利物浦今天的目标是打爆切尔西,场面上要打爆他们的两个边路,由此引发防线崩塌,结果上自然是要尽己所能地送给切尔西一场惨败!

  孔蒂的脸色毫无生气,如同一个僵尸!

  利物浦这个冠军和其他联赛的冠军明显有着气质上的区别!

  依照切尔西的表现,放在其他联赛中面对冠军级对手,即便很被动,却也绝不是没有还手之力的!

  可在利物浦的家门口,切尔西就像是被压在了五指山下动弹不得!

  比赛第39分钟时,切尔西好不容易制造了一脚攻门,只可惜威廉的远射没有多少威胁,直接被特尔施特根将球没收。

  切尔西球迷发出失落的叹息声,也许不是因此这次进攻潦草的结束,并且没有制造出威胁。

  这仅仅是他们本场比赛根据切尔西表现而发出地感慨。

  “切尔西上半场比赛的第3脚射门毫无威胁,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第2脚命中球门的射门!

  孔蒂的球队凭借防守反击在之前的联赛中表现得所向披靡,否则他们也不可能只落后给榜首利物浦1分。

  但今天他们在安菲尔德球场完全打不出反击的威胁!

  阿扎尔要么在前插中得不到好的传球,科斯塔则陷入到了与利物浦两名顶级后卫的缠斗中,要么就是切尔西的由守转攻组织不起来,近乎慌乱的解围只是将球权送还给利物浦!

  司徒云兵曾经说过一句话我认为很正确,积分榜并不能透露排名之外的任何信息。

  如果我们解读积分榜时附带有对实力的评估,那么很容易产生一种误判:积分越接近的球队,实力也必然越接近。

  可事实上并非如此,就像今天的切尔西,他们在利物浦面前表现得并不如曼联和阿森纳在对阵利物浦时那么好。

  阿森纳如果不是多线作战对球队负担巨大,他们也许比切尔西能在联赛中表现得更好,毕竟切尔西本赛季除了本土杯赛之外,就只需要应付联赛,而他们也早早地在联赛杯中出局,卸掉了包袱!”

  上半场比赛进入尾声阶段。

  利物浦仍然在孜孜不倦地展开强攻。

  比赛第44分钟时,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下底与加雷斯-贝尔完成撞墙传切配合,当阿兹皮利奎塔继续趟球朝球门方向杀去时,大卫-路易斯从侧面杀来连人带球一起撞出了底线!

  如果不是近距离观察,很难判断出到底路易斯是否率先触球。

  但是司徒云兵作为利物浦的主帅,当然要认为这是一次禁区内的犯规!

  于是司徒云兵高举双手愤怒地朝主裁判高声吼道:“那他妈是一个点球!你看不到吗?”

  主裁判无动于衷,没有任何表示。

  阿兹皮利奎塔在底线外翻身跪在地上一脸震惊,发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他也怒吼起来!

  大卫-路易斯摸摸他的脑袋,被阿兹皮利奎塔一巴掌拍掉他的手,站起身来后冲着大卫-路易斯警告道:“别碰我!”

  大卫-路易斯表现得很平静,其他利物浦球员则非常不满主裁判的不作为,切尔西可不管这么多,他们开始进行角球防守。

  利物浦多名球员围住主裁判进行抗议,而主裁判不但对亨德森做出了警告,还跑到场边警告了一下司徒云兵。

  安菲尔德球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嘘声。

  红军球迷当然也认为那应该是一个点球!

  “场上出现了争议画面,阿兹皮利奎塔在禁区内被大卫-路易斯拼抢中放倒在地,利物浦认为路易斯犯规了,但是主裁判却不这么认为,通过慢镜头重放来看,大卫-路易斯确实与阿兹皮利奎塔有身体接触,虽然他确实碰到球了,但在触球之前也已经先将阿兹皮利奎塔撞得失去平衡了!

  这一切都在一瞬间发生的,主裁判的判罚也许有争议,但现在利物浦只是获得了一个角球。”

  司徒云兵表情不忿,但也只能咽下去,他不希望自己歇斯底里地去抗议,去跟裁判组纠缠。

  孔蒂则多少有些无奈地垂着脑袋,在教练指挥区域来回踱步,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切尔西的禁区。

  对于利物浦方面的进攻侵略性,今天孔蒂算是真正领教到了。

  联赛上半程利物浦做客斯坦福桥的那场比赛中,孔蒂是打先手,球队在中场展开疯狂逼抢,打算压制住利物浦的。

  结果被利物浦的反手快攻给打得怀疑人生!

  而今天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回到了自己的地盘,终于祭出了他们最强的状态与实力。

  司徒云兵执教利物浦四年,四度联赛与欧洲夺魁,强势惊人的利物浦果然名不虚传!

  孔蒂一筹莫展,于是多少有些心灰意冷,现在只能静待比赛发展,反正他自己是没什么好办法能够帮助球队绝对扭转局势,只能寄希望于意外情况的出现,说不定会让切尔西有转机。

  中场休息即将到来,孔蒂心中苦涩,他该如何激励他的球队呢?

  他不知道什么样的话语才能有说服力,才能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