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938 既无可取代,便毁天灭地!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发表的言论颇为耐人寻味。

  “利物浦赢得了过去三个赛季的欧冠冠军,如果再算上他们在2013年获得欧洲联盟杯的冠军,他们已经连续四年夺取欧洲赛场的锦标。

  他们获得了瞩目的成就,让全世界俱乐部羡慕的成功,同时也成为了让欧洲豪门,顶级强队憎恨的对象。

  我想有很多球队,包括马德里竞技在内都已经厌倦看到利物浦获得胜利,捧起冠军奖杯!

  所有人都知道,终有一天利物浦将会不再获得冠军,但我想说,这一天我期望是在本赛季的某一天。”

  关于利物浦与马德里竞技过去的恩怨,西蒙尼只是一笑而过,他摇头道:“我们与利物浦,并不像我们与皇家马德里那样根深蒂固并且必将延续到永远的仇恨,利物浦是王者,我们每个赛季也在努力争取获得冠军,所以我们之间时竞争关系,仅限于此。”

  四月中旬,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马德里竞技。

  司徒云兵在比赛日当天晚上走进安菲尔德球场时满面微笑,他向球迷们挥手致意,享受着来自红军球迷的欢呼,还有球迷主动向他做出顶礼膜拜的举动。

  这早已被他习以为常,同时也对球迷对他示爱的高呼百听不厌。

  所有人都认为利物浦的阴霾已经过去。

  伤病影响已经快全部消散,本土杯赛出局的郁闷也早已消化,现在联赛内的领先优势令他们有望拿到英超五连冠!

  欧冠碰到手下败将马德里竞技,利物浦晋级欧冠四强也被认为是大热门!

  所有红军球迷都习惯性地等待迎接又一个丰收的季节。

  站在安菲尔德球场场边,司徒云兵心中志得意满,只要完成本赛季的挑战,拿到至少一座冠军,那么他就暂时地解脱了,心境自然是大大不同!

  这个时候他很容易忽略掉他的对手是什么心情。

  谁又在乎呢?

  西蒙尼从进场后便宛如一个马德里竞技教练组中最寻常不过的角色跟着大部队来到了客队教练席,坐下来,面无表情地望着球场,似乎他把激情和热情都留在了马德里,没有带来英国。

  两队首发球员在球迷们的热烈欢呼声中进场,英姿勃发,战意昂扬,这场欧冠1/4决赛首回合自然全球瞩目,对于利物浦而言是赛季收官道路上的又一场大战,对马德里竞技却可能要压上了全赛季球队最后的努力与心血了!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欧冠1/4决赛首回合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甲马德里竞技的比赛!

  这两队在过去三年欧冠中两次淘汰赛相遇,结果都是利物浦淘汰了马德里竞技!

  所以这两队的交锋绝对称得上是冤家路窄!

  利物浦在联赛中有着7分的领先优势,本赛季有望获得英超五连冠,如果欧冠能够再次问鼎,那么他们将会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二支完成四连冠的球队,同时距离皇家马德里的五连冠只差一座冠军!

  所以本赛季利物浦早早地本土杯赛出局或许也是一件好事,在球队遭遇伤病影响时,减少赛程压力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专注于联赛和欧冠!

  马德里竞技现如今排名联赛第三,距离榜首皇家马德里已经有着非常大的差距,虽然联赛还有7轮,可他们基本上已经宣告退出争冠了。

  因为马德里竞技领先联赛第五的优势也比较大,所以他们基本上联赛中已经没什么追求了,赛季最后所有的努力都将在欧冠中!

  让我们看看两队的首发阵容。

  利物浦今天首发433.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阿兹皮利奎塔,范迪克,库利巴利,罗伯逊。

  中场:亨德森,坎特,卡塞米罗。

  前锋:加雷斯-贝尔,莱万多夫斯基,萨内。

  利物浦除了埃里克森预计在周末能够伤愈复出之外,没有其他伤员,他们能够以接近最好的姿态与状态迎接这场比赛!

  马德里竞技今天首发同样是433.

  门将:奥布拉克。

  后卫:胡安弗兰,戈丁,萨维奇,费利佩-路易斯。

  中场:加比,萨乌尔,科克。

  前锋:格列兹曼,托雷斯,卡拉斯科。

  马德里竞技看起来在客场摆出的阵型很有冲击力,不知道他们在实际交战中是否会一改往日保守的风格。

  好了,比赛马上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这场比赛两队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较量!”

  伴随着安菲尔德球场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势,主裁判一声哨响过后,利物浦率先在主场开球。

  开球后的利物浦迅速发起左路强攻,萨内在前场背身接应时,还未触球便被胡安弗兰身体对抗压迫,萨内主动回撤接应中触球变向,胡安弗兰凶狠下脚抢断落空,没能碰到球,却将萨内扫倒在地!

  司徒云兵顿时在场边脸色有些难看。

  萨内倒在地上捂着脚踝部位痛苦不已。

  主裁判鸣哨示意胡安弗兰犯规,并且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胡安弗兰摊手表示无辜,却没有什么用。

  “糟糕了!比赛才开始不到20秒,利物浦左边锋萨内就好像受伤了!

  胡安弗兰这次拦截下脚确实有些狠了!

  结结实实地踢在了萨内的脚踝部位!

  利物浦队医进场了,萨内看样子无法坚持比赛!

  利物浦需要作出被动换人!”

  司徒云兵拧着眉头下意识地朝马德里竞技教练席望去,虽然相隔有三十码,可他分明看到了静如泰山的西蒙尼那一双沉静的眸子中散发着如荒郊夜晚下孤狼眼神的冷酷!

  一股寒意从心底席卷全身!

  司徒云兵有一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西蒙尼也许已经做出了最坏的打算!

  以马德里竞技的实力,在早几年那就是其他豪门的盘中餐,甚至马德里竞技都没有资格参与到冠军争夺中!

  这样的球队只要变强,对其他豪门的冲击力往往是短暂的,经过一两个赛季外界对他们重视和研究之后,再想要获得成功就非常困难了!

  马德里竞技正是如此!

  联赛内被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甩掉,怎么看马德里竞技想要过利物浦这一关都十分困难!

  既然如此,马德里竞技就抱着与利物浦玉石俱焚的心态来打两场淘汰赛了!

  西蒙尼很平静,但平静的表象之下是将一切都置之度外的超然!

  马德里竞技恨利物浦吗?

  当然!

  西蒙尼恨司徒云兵吗?

  也毋庸置疑!

  马德里竞技在过去三年中有两个赛季都有希望在欧冠中走得更远,但都倒在了利物浦的脚下,同时比赛中发生的争议,输球的马德里竞技自然是认为他们受了委屈,他们吃了亏,他们上了利物浦的当,他们被利物浦用不光彩的手段抢走了胜利!

  输家心态,很常见。

  不管外界怎么评判,反正他们对利物浦的恨意可能放眼欧洲足坛,也就只有曼联和埃弗顿能够与之相提并论,而马德里竞技那股从不吃亏的劲头使得他们也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次打击报复利物浦的机会!

  欧洲足坛的江山,利物浦统治太久了!

  足足已有三年!

  他们享受着鲜花与掌声,谁在意过马德里竞技功亏一篑后的神伤与眼泪?

  西蒙尼什么都不在乎了。

  马德里竞技无法对利物浦取而代之,无所谓!

  既然抢不走利物浦头上的王冠,那么就摧毁它!

  这与争取胜利而不择手段略有不同,司徒云兵明显能够感受得到马德里竞技身上那股阴冷的气息!

  他们可以不赢,他们也可以输掉晋级的门票,但利物浦别想一尘不染毫发无伤地从他们身上再拿到胜利!

  司徒云兵暗暗咬牙,情不自禁地捏紧了拳头。

  甚至镜头下能够清晰地看到他额头两侧青筋毕露!

  执教生涯接近十年,司徒云兵从未如这一刻愤怒!

  或者还有一些恐慌!

  因为西蒙尼要率领马德里竞技不是狙击利物浦,不是阻挠利物浦,而是彻底“杀死”利物浦!

  他们要葬了利物浦的未来!

  司徒云兵的内心一直在回荡着一句话。

  “他想要杀了我!”

  司徒云兵咬牙切齿之余,却也涌起了一股暴戾情绪!

  避战从来不是他的风格。

  马德里竞技既然要一场血与火的战争!

  那就给你!

  当萨内被两名队医搀扶着下场时,萨内一脸黯然,司徒云兵走上前摸了摸他的脑袋以示安慰,然后转身走向了替补席,把姆巴佩叫起来,让他上场后少粘球,多跑动,同时保护好自己!

  姆巴佩从未见过司徒云兵对他耳提面命时如此郑重的表情!

  他确信司徒云兵不是在说一些老生常谈的话,而确实是情况特殊,需要特别对待!

  姆巴佩点头领命,在场边直接准备登场,因为赛前热身大家都有进行,所以他不需要热身。

  在利物浦完成换人之后,司徒云兵再次望了眼西蒙尼,还是一脸古井不波的西蒙尼平静得如同立地成佛,但司徒云兵能够感受到对方的杀心有多么重!

  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