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941 无所不用其极!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奥布拉克处理伤势耽误了不少时间,这也是没办法的,足球比赛规定门将受伤比赛无法继续进行,不像其他位置的球员如果受伤可以去场外治疗,比赛继续。

  这一耽误,比赛的节奏又完全降了下来。

  在奥布拉克确定能够继续坚持比赛之后,西蒙尼这才又回到了教练席上坐下来。

  可能利物浦球迷恨不得奥布拉克也被担架抬出去!

  当比赛重新开始之后,马德里竞技完全是一副死守的状态,他们要先把上半场比赛熬过去,毕竟也不清楚奥布拉克的情况是否对他的发挥有影响。

  利物浦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的5分钟时间里对马德里竞技防线展开狂轰滥炸。

  可是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并未能制造出明显有威胁的射门。

  当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时,比分牌上的1:0比分可能是利物浦仅有的收获。

  司徒云兵沉着脸走进了球员通道,在回到了更衣室之后,司徒云兵在布置调整之前首先平静地询问红军众将。

  “你们怕了吗?”

  红军众将毫不迟疑地异口同声道:“没有!”

  司徒云兵微微点头,没有再去浪费时间,而是开始重新部署防线与球队的进攻体系。

  现在是10打10,这种情况其实司徒云兵也很陌生。

  如果是10打11或者11打10,司徒云兵都会有明确的方向。

  但10打10的比赛,他执教生涯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不管马德里竞技所谓何求,利物浦要拿到欧冠四强的门票,只有胜利,只有淘汰马德里竞技,才会让他们受过的伤痛,所承受的艰难,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变得有意义!

  在完成技战术调整之后,司徒云兵在球队离开更衣室之前对大家郑重地说道:“我有一种预感,马德里竞技正在不择手段地摧毁我们!

  他们想要杀死无比成功的我们!

  他们不在乎究竟能够走多远!

  也许是为了复仇,也许是终结我们也是一种荣耀!

  我们所面临的形势空前严峻,但我很高兴你们没有惧怕!

  实际上有不少人期盼着我们失败,也有不少对手渴望对我们取而代之!

  我们征服了这个足坛,这就是我们的巅峰!

  我可以肯定一点的是,如果我们的统治被推翻了,那么我们也许未来还能够再次站上欧洲足坛的巅峰,但我们再也回不到现在的统治地位!

  现在每向前一步,都是在书写现代足坛最不可思议,甚至没有球队能够复制的神话!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受伤,我们会与全世界为敌,但我们要保持坚定的信念,不管面对的是什么,我们都团结在一起共同面对!

  因为我们就是无与伦比的欧洲君王!”

  红军众将纷纷拍手点头,大家眼神坚定神情雄毅,此时此刻,过去两个星期不管是联赛还是外界舆论所给他们带来的乐观情绪都彻底消失!

  再也没有一分半点儿。

  不成功的球队也许会在某一刻成为蜕变的关键转折点,但对于成功的球队来说,每一天都有可能是转折点,失败的转折点!

  无法说利物浦到了危急存亡的时刻,但只要他们还不愿意将帝国的权杖交给别人,那么他们就要全力以赴去战斗,不需要有任何后顾之忧,因为不管任何因素最终导致失败,他们在欧洲足坛这一段辉煌的历史就将画上句号,没有人会去分析和为他们解释失败的缘由,就像成功也不需要推理,只需要纵情狂欢便可。

  带着澎湃的战意,红军众将走出了更衣室。

  下半场两队球员回到球场内易边再战。

  马德里竞技似乎并没有进行特别的调整,利物浦这边却是进攻着重打右路姆巴佩与阿诺德的组合。

  比赛第48分钟时,当亨德森,阿诺德,姆巴佩三人在前场右路打出快速流畅的三角传切配合之后,费利佩-路易斯在回防中对趟球横切向禁区的姆巴佩进行放铲,姆巴佩率先将球趟走,随后被路易斯绊倒在地。

  姆巴佩倒地之后很快便站了起来,他没有与路易斯发生争执,而主裁判则鸣哨吹罚路易斯犯规后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马德里竞技已经超过半队身上染黄!

  如此下去,形势会对利物浦越来越有利。

  比赛第53分钟时,姆巴佩右路遭遇围剿,他在科克杀到之前将球斜塞禁区前偏右地带,莱万多夫斯基主动跑来接应中将球短传回敲,亨德森杀上来不作调整直接将球吊入禁区左肋腹地。

  加雷斯-贝尔快速内切之后迎球垫射!

  左脚打出的足球飞向了球门远角,眼看奥布拉克已然无力回天,但足球却擦着右门柱外侧飞出了底线!

  “哇哦!加雷斯-贝尔险些再度攻破马德里竞技的球门!

  利物浦下半场的进攻变得流畅起来,因为马德里竞技多名球员身上有黄牌,他们在防守中的动作必须格外小心,大家都看得出来,主裁判现在出牌是丝毫不会心慈手软!

  毕竟上半场比赛都险些发生两队球员打群架的情况!

  马德里竞技能够挡住利物浦的狂攻吗?”

  西蒙尼在教练席上考虑着是否应该让球队完全进入死守状态!

  这样的话,首回合只输一个球也绝对能够接受。

  等等吧。

  待比赛过了60分钟之后再进行调整。

  马德里竞技的反击威胁并不高,但好歹也会对利物浦达到掣肘的作用,如果把进攻火力完全收了,那就太被动了!

  时间越长,容错率也就越低,毕竟现在是10打10,空间上防守的一方是有些被动的。

  因为防守的第一原则便是压缩空间,限制对手进攻中更多的选择。

  比赛第56分钟时,马德里竞技前场进攻,萨乌尔与加比传切配合之后,前者出人意料地扣球变向抹过了亨德森!

  这球也怪亨德森扑得太猛,导致丢了身位被对手轻易过掉。

  萨乌尔再向前快速盘带推进15码之后面对卡塞米罗果断地将球直传去找格列兹曼。

  在范迪克身前的格列兹曼一脚出球横敲找卡拉斯科,随后自己前插禁区右肋空当地带,只要卡拉斯科将球精准地传过来,那么格列兹曼就有机会制造威胁射门!

  卡拉斯科却跟格列兹曼没想到一块儿去!

  他想要快速前插完成反越位,等着格列兹曼给他喂饼,结果却是这球传到了他的身后!

  他急停转身再去追球时,阿兹皮利奎塔已然上前将球断下!

  在阿兹皮利奎塔向边路空当地带趟球并且寻找传球目标时,他没有注意到侧后方的卡拉斯科冲上来一记凶狠的飞铲朝他袭来!

  就在阿兹皮利奎塔将球传出去的瞬间,卡拉斯科的飞铲也直接踹在了他的支撑腿上,直接将阿兹皮利奎塔铲翻在地!

  而且若是近距离关注这里的人都能够看到阿兹皮利奎塔的左小腿在他失衡倒下的时候已然发生了不规则的扭曲变形!

  司徒云兵蓦然瞳孔微缩,整个人犹如遭到晴天霹雳!

  安菲尔德球场瞬间寂然!

  红军球迷几乎同一时间都呆若木鸡,有的人双手抱头,有的人捂住了脸!

  场上的红军众将炸了!

  亨德森距离事发地点最近,他刚跑过去便朝着队医招手示意快速进场,范迪克冲过去后跪倒在地上双手捧住阿兹皮利奎塔近乎神情痛苦的脸,埋首在他耳畔大声地鼓励他坚持住,坚持住......

  这个变故就连场外距离不远的马德里竞技教练席和替补席上的人都没反应过来,大家都一脸呆滞。

  “OMG!卡拉斯科对阿兹皮利奎塔恶意放铲!

  好像......阿兹皮利奎塔好像断腿了!”

  卡拉斯科起身后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他刚想要靠近阿兹皮利奎塔,却被人从身后直接扑倒在地!

  他在地上刚翻过身来还未看清楚到底是谁,脸上就被人狠狠打了一拳!

  “杰拉德!利物浦传奇队长,现在的助教杰拉德冲进了场内对卡拉斯科进行了暴打!”

  杰拉德完全像一头野兽般对着卡拉斯科一边咆哮一边拳打脚踢!

  科克从后上去抱住了杰拉德,可杰拉德还不依不饶地对着卡拉斯科挥拳!

  当大家注意力还在场上时,场边又有了骚乱!

  司徒云兵快步走向西蒙尼,一边走一边动作迅速地将西装脱下随手甩到一旁,他就像是个移动的炸弹,随时会爆炸!

  “西蒙尼!滚出来!如果这是你要的,老子奉陪!

  其他人滚开!

  你想要以这样的方式复仇吗?

  来啊,让你的球员染满污秽肮脏算什么本事?

  你又有什么资格当一个主帅!”

  司徒云兵已经冲到了距离西蒙尼只有不到三米的地方,但是他却被马德里竞技的教练们给拦住了。

  西蒙尼仍旧坐在教练席上,微微昂首望着司徒云兵血红的双目,狰狞的脸庞,西蒙尼缓缓起身,他站在原地对司徒云兵淡淡地说道:“你终于也体会到了三年前我的感受了。”

  司徒云兵切齿嘶吼道:“不要给我胡说八道了!就现在,滚过来,不管你认为有多少我们之间的私人恩怨,现在,像个男人一样解决掉!

  你他妈这辈子都赢不了我,只能用这种无耻的手段!

  你这个懦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