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946 半残之躯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格列兹曼进球了!马德里竞技扳回一球!

  这真是决战时刻!

  马德里竞技对利物浦防线展开疯狂攻势,这一次虽然传中没能打成,但是加比在外围抢到了足球落点后的头球摆渡给格列兹曼做球非常成功!

  范迪克封堵可能就差了那么几公分,导致格列兹曼射出的足球没能被挡出去,足球经过折射后划出一道抛物线坠入利物浦球门死角!

  看起来进球有些运气成分,但马德里竞技终归是将总比分扳成了1:2!

  现在马德里竞技只差一个进球便能够将总比分扳平,那么利物浦就会陷入被动,因为他们是客场作战!

  我们可以看到马德里竞技全队士气振奋,这个进球将会极大的刺激他们的斗志!

  西蒙尼在场边也振臂高呼,然后让球队尽快回到半场去!

  他们要节省时间,要让利物浦尽快开球!”

  莫尼兹脸上浮现紧张之色,场上范迪克拍手鼓舞球队士气,利物浦众将倒是没有谁看起来惊慌失措,他们经历过大风大浪,这点儿压力不至于让他们自乱阵脚。

  司徒云兵在包厢中也一脸淡然之色。

  他的内心没有恐惧,反倒是隐隐兴奋。

  他知道当马德里竞技看到了希望曙光之后,利物浦的防线是会有更大压力,但同时也将拥有更好的机会。

  马德里竞技显而易见地希望一鼓作气扳平比分,甚至于短时间内上演翻盘!

  在利物浦开球后他们迅速进行反抢,并且对利物浦发起快攻。

  比赛第58分钟时,当胡安弗兰右路下底送出了一脚质量并不高的传中球之后,贝纳蒂亚的头球解围将球送到了后场偏右地带,亨德森快步上前抢在科克之前起跳头球摆渡去了右边路。

  姆巴佩连停带趟向前推进十码之后面临着萨乌尔和费利佩-路易斯的夹击,但是姆巴佩却忽然一脚大力传球将球送去了前场左边路!

  胡安弗兰正在快速回防,加雷斯-贝尔快速前冲在无人盯防状态下接应到了姆巴佩的这脚转移球,继续向前趟球推进时他果断地扣球内切摆脱了来自胡安弗兰从身后的追击,戈丁被迫只能来到加雷斯-贝尔趟球的线路上第一时间进行拦截。

  但加雷斯-贝尔却也出球速度非常快,将球捅去了戈丁的身后!

  瓦尔迪快速前插,萨维奇从侧方冲来直接放铲去瓦尔迪趟球前进的线路!

  但萨维奇放铲出去之后却惊愕地发现瓦尔迪触球的瞬间急停控球,往右前方一扣便将倒在地上的萨维奇突破掉!

  单刀赴会!

  卡尔德隆球场看台上的马德里竞技球迷如芒在背头皮发麻,一股惊恐之意席卷全身!

  两秒之后只见瓦尔迪趟球杀入禁区右肋地带果断起脚轰门!

  足球直飞球门左上角!

  出击到了半途的奥布拉克下意识地扑救却碰不到足球!

  当足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入马德里竞技球门内的瞬间,瓦尔迪转身狂吼着冲去庆祝!

  他一路狂奔到了一侧有着马德里竞技球迷的看台前,立定站稳,昂首仰望看台最上层的包厢方向,满面严肃地做出了一个敬礼的动作!

  利物浦其他球员冲来之后也一同向着看台上的包厢方向做出了敬礼的动作!

  这是利物浦众将在卡尔德隆球场留下的经典一幕!

  司徒云兵在包厢中为他们鼓掌!

  “瓦尔迪单刀破门!利物浦用一次闪电反击摧毁了马德里竞技的防线,在马德里竞技进球后,利物浦只用了不到3分钟时间便取得了进球!

  姆巴佩的转移很精彩,确保了利物浦的反击没有被马德里竞技拖延,阻挠,而加雷斯-贝尔的传球也很及时,最关键是瓦尔迪在触球时的停球!

  他没有顺势直接向前趟球,那样的话就会被萨维奇的铲断拦截下来!

  瓦尔迪在这一刻十分冷静,他停球后再扣球加速启动突破掉萨维奇后形成了单刀!

  这脚射门势大力沉,同时也很惊险!

  击中了左边门柱内侧后飞入了马德里竞技的球门内!

  要是偏差一点的话,这球肯定就飞了!

  奥布拉克没办法,换谁来都没办法!

  瓦尔迪这个进球可能已经彻底击碎了马德里竞技想要晋级欧冠四强的梦想!

  因为现在总比分是利物浦3:1领先马德里竞技,同时拥有做客进球优势!

  这意味着马德里竞技要在剩下比赛时间里至少打进3球才能够翻盘!

  剩下的时间,算上伤停补时,不会超过35分钟!

  马德里竞技恐怕要四年中三次被利物浦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淘汰!”

  卡尔德隆球场看台上的马德里竞技球迷呆若木鸡,西蒙尼同样在场边表情愕然。

  在进球出现的20秒之前,他们还雄心勃勃斗志惊人地要努力打进第二个球去扳平比分!

  结果利物浦给了他们一记重锤!

  几乎想让马德里竞技每个人吐血!

  司徒云兵却是对这个进球并不感到意外。

  利物浦打防守反击,对手攻守平衡时,会有一些机会,但能不能进球要看把握机会能力。

  莱万多夫斯基被对手一直严密盯防,并且采取犯规战术,最终伤退,瓦尔迪登场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提升状态和适应节奏。

  当马德里竞技提升了进攻侵略性,他们自然会打出更高的威胁,但利物浦的反击机会也会变得更好。

  只不过马德里竞技先进球了而已,并不代表利物浦就陷入了劣势,从整体形势的技战术对碰来说,天平是在向利物浦倾斜的!

  关键时刻,命运女神没有眷顾马德里竞技,反倒像是给他们开了一个黑色幽默的玩笑。

  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却也很快地把希望从他们手中夺走。

  利物浦众将庆祝结束之后意气风发地走向己方半场!

  他们现在真是半点儿都不会感到惊慌,甚至是带着对马德里竞技的蔑视气质面对比赛!

  这个时候马德里竞技基本上也快陷入绝望了!

  比赛时间对他们并不友好。

  在马德里竞技开球之后,他们迅速发起快攻,利物浦则扎紧篱笆墙,努力做好防守。

  莫尼兹在场边反倒有些焦虑,他走到了教练席坐下来,与同事们商讨着该如何换人。

  因为司徒云兵赛前制定的战术是如果下半场比赛65分钟时比分还是平局,或者利物浦领先,那么就用瓦尔迪换下莱万多夫斯基,球队会打极限防反!

  可瓦尔迪已经提前上场了,现在该怎么换人呢?

  不能怪莫尼兹紧张,这是他首次以一个“主帅”的身份站在欧冠八强的舞台上,即便这个主帅身份是临时代理的。

  最终利物浦教练组的同僚们给了他一个答复:不换!

  说实话,利物浦也无人可换了!

  只有一个格雷罗看起来还能担当大任,其他球员都不太靠谱了。

  马德里竞技连续进攻了大约10分钟都没能再制造出威胁,他们明显在进攻中显得很急躁,而且利物浦阵型是彻底收回来了,即便马德里竞技的两名边后卫都助攻到了前场却也很难制造出威胁。

  比赛第76分钟时,当马德里竞技大兵压境时,利物浦后场防守稳如泰山!

  萨乌尔在禁区前沿地带接应到费利佩-路易斯的传球,他刚停球就被埃里克森贴身反抢,控球变向后立即被亨德森上抢断球!

  断球后亨德森将球短传给了附近的卡塞米罗,后者送出一脚贴地斜传找到了姆巴佩。

  姆巴佩从中线后方靠近边路地带趟球启动,向前趟球两步后再向边路方向拨球变向摆脱掉身后追击的费利佩-路易斯,科克向他这边冲来,但姆巴佩猛然趟球提速令科克扭身再追全然跟不上了!

  全场球迷屏息凝神,马德里竞技球迷是眼神中带着惧意,红军球迷确实压抑着兴奋!

  姆巴佩趟球速度提到巅峰之后始终没有降速,身后的追兵被他越甩越远!

  当他趟球来到禁区前偏右地带时,萨维奇从侧前方冲来试图拦截,可姆巴佩掐准了节奏拨球从外线超车完成了突破!

  在趟球杀入禁区之后,姆巴佩看了眼中路的情况,果断地将球横敲门前中路地带。

  瓦尔迪抢在戈丁之前包抄到位迎球一脚推射将球送入了球门右下角!

  戈丁回追中直接跑进了自家球门,奥布拉克的扑救鞭长莫及,只能用拳头捶打草皮泄愤!

  瓦尔迪转身冲向场边,脱掉球衣随手一甩,然后手指姆巴佩跑过去跳起来被姆巴佩抱住。

  红军球迷陷入癫狂之中,他们扬起拳头奋力地挥舞,仿佛在向马德里竞技示威!

  球场上的马德里竞技众将则是一脸黯然失落。

  西蒙尼神情木然。

  终究,没有奇迹!

  取代利物浦和摧毁利物浦,也许,他只能做到后半部分!

  另一半,马德里竞技做不到。

  在他看来,两回合的交锋让利物浦付出了多达五名主力的缺阵,已经足以对利物浦造成重创!

  就算利物浦过了八强这一关,后面的路恐怕也走不下去了!

  萨内,坎特,阿兹皮利奎塔,莱万多夫斯基四名伤员,外加库利巴利欧战停赛!

  利物浦拖着半残之躯,还能屹立巅峰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