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043 梭哈!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当利物浦已经在快攻中打出了对阿森纳防线的威胁之后,阿森纳却没有改变他们面对比赛的姿态。

  比赛第10分钟,钱伯斯助攻杀到前场,接应到拉姆塞的传球之后迅速与马内进行撞墙配合,随后走内线内切利物浦禁区,但在禁区线上被范迪克拦截成功。

  看起来阿森纳是充满斗志与动力的,但也略显莽撞。

  司徒云兵不知道阿森纳究竟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态,可这么打着实有点儿单纯的疯狂,却缺少足够的理性。

  比赛第14分钟时,当萨拉赫前场陷入夹击出球找前插的维纳尔杜姆时,足球在半途被坎特拦截成功。

  利物浦立即由守转攻,尽管阿森纳也第一时间展开反抢,却还是不及利物浦转移进攻速度更快,罗伯逊从左路将球横传右路,阿诺德顺势趟球快速推进杀过半场。

  在米尔纳朝姆巴佩这一侧协防时,阿诺德快速将球斜传禁区前中路地带。

  莱万多夫斯基主动接应中扛住了来自马蒂普的身后逼抢,半转身将球扫向了禁区外左边路地带。

  萨内从边路触球时便猛然加速横切!

  贝莱林仓促变向追击虽然总是差着两个身位,却怎么也追不上!

  萨内刚趟球杀入禁区内,科斯切尔尼便立即转身快速放铲试图封锁他的前进线路,此时萨内冷静地将球斜传禁区右肋地带!

  阿森纳众将扭头望去,映入眼帘的画面令他们心惊肉跳!

  姆巴佩快速杀到!

  迎着滚来的足球,以及面前出击半途的卡里乌斯,姆巴佩十分冷静地做出了假射的动作,在卡里乌斯做出扑救动作时,他却脚下将球往右前方一拨同时身体加速变向前冲!

  万众瞩目下,姆巴佩过掉了卡里乌斯!

  尽管已经近乎零角度,但姆巴佩还是用一脚推射将球送入了球门内!

  姆巴佩狂奔向场边庆祝,新温布利大球场看台上的红军球迷欣喜若狂地为他欢呼致意!

  “姆巴佩进球了!他过掉了卡里乌斯后小角度打空门得手!

  利物浦在联赛杯决赛中率先取得进球,现在他们一球领先阿森纳!

  阿森纳进攻生猛的同时,阵型也压得太靠上了!

  这给了利物浦充足的打快攻空间!

  这一次利物浦从断球到破门,从进攻转移到前场最后的配合都打得极为细腻流畅,几乎没有拖延时间的横传转移,阿森纳的紧逼防守在利物浦球星强大的突进能力下并不能保证防线万无一失!

  特别是当萨内趟球杀入禁区时,阿森纳的中场和边后卫都没能追上他!

  萨内本赛季明显比过去两年成熟了不少,在威胁进攻创造出机会时不但冷静,而且处理球非常合理,他总是能够发现机会,并且给队友创造出机会,这样的球员也就不奇怪司徒云兵会在媒体前对他盛赞不已。

  阿森纳今天或许面对比赛的心态有些过于急躁了!

  这是一场决赛,而且是面对经验丰富的利物浦,应该更谨慎一些才对!

  现在比分落后,可能阿森纳想要调整也没有多少空间,这就是决赛的残酷性,优势一方肯定会充分地发挥利用领先的优势,而落后的一方则要承担更大风险才能有机会扭转局势!”

  司徒云兵一直提防着阿森纳忽然转变姿态,这样很容易让利物浦顺势去引领节奏,如果阿森纳是有预谋和精密部署去这样打,很可能会让利物浦措手不及。

  但最终证明是司徒云兵想多了。

  此时他意识到了克洛普的心态出现了问题!

  而且绝对是很严重的问题!

  克洛普急眼了!

  他来到这场联赛杯决赛完全就是一副“我要梭哈”的状态!

  至于比赛的环境,形势,双方实力,技战术对碰的优劣势,他根本不在乎了。

  可能输给曼城,以及联赛积分榜上巨大的落后差距确实令他在这个阶段备受打击,从而导致心态失衡。

  司徒云兵此时反倒期望他能够冷静下来。

  赛季还没有结束,阿森纳还有很多比赛要面对,梭哈失败的后果往往是一地鸡毛,输得体无完肤,到时候想要收拾残局恐怕耗费的心神与精力都难以想象。

  搞不好就有可能多年付出与努力都付诸东流了!

  克洛普此时此刻也多少有些如梦方醒,但比分落后却又是形势令阿森纳骑虎难下。

  阿森纳只能维持着此前狂攻的姿态,否则呢?

  他们又不可能打出传控压迫的效果,一旦放慢节奏,降低进攻姿态的话,那么利物浦就将主宰大局!

  当阿森纳重新开球之后,他们迅速发动快攻,这样的表现令司徒云兵情不自禁摇了摇头。

  他并不否认阿森纳此时需要加强进攻,但阿森纳并没有一个好的进攻方案。

  雷声大雨点小,推进很迅速,但到了锋线上,还是靠着球星个人能力或是简单的传切配合就想要打穿利物浦的防线。

  这确实有些异想天开了。

  比赛第21分钟时,菲尔米诺在禁区前陷入重围时勉强起脚射门将球打偏,简直就是阿森纳上半场比赛表现的一个缩影。

  利物浦防守时并没有过度疯狂地展开身体逼抢,主要还是依靠冷静的联防与区域控制,而阿森纳陷入重围中的表现则是被逼无奈最终做出选择。

  比赛第26分钟时,阿森纳经过开场后的连续逼抢猛攻,体能稍有下降,强度跟不上之后利物浦迅速展开快攻,他们在中前场流畅地传递令阿森纳在防守端疲于奔命!

  埃里克森在遭遇夹击时将球回敲,范迪克杀过了中线,停球调整之后一脚斜长传送出,足球飞向了左边路底线前。

  萨内快速下底带动贝莱林也回撤到了底线前,在触球时萨内直接将球回敲!

  跟进上来的罗伯逊领球后变向横切杀向禁区前偏左地带,米尔纳冲来对他进行封堵拦截,罗伯逊审时度势脚腕一抖,足球直塞送入了禁区左肋地带。

  莱万多夫斯基斜插跑位中将科斯切尔尼挡在身后,迎球半转身扫射攻门!

  足球直飞球门近角,门将卡里乌斯这一次发挥稳健,在球门近角将球挡出了底线!

  “卡里乌斯立功了!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很有威胁,利物浦是越战越勇,不但抵挡住了阿森纳的连续进攻,而且在场上进攻变得更加行云流水,这一次进攻就是由范迪克发动的!

  现在利物浦角球进攻!”

  利物浦确实表现越来越好,关键是阿森纳攻势虽然看起来凶猛,但始终没能让利物浦的球员展现出紧张情绪,或是因不堪重负的压力而出现失误。

  这本身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阿森纳既无法通过全局高度令利物浦陷入整体被动,也没办法在局部打出属于他们的优势。

  不光是司徒云兵能够察觉到克洛普的心态失衡,恐怕现在不管是媒体评论席上跟踪观察阿森纳的球评家还是演播室中的评论员,他们也都一定在批评克洛普今天对比赛的准备。

  萨内开出战术角球,看起来是跟埃里克森打了一个配合之后要在边路45度起脚传中,结果却在贝莱林冲上来时假传真扣趟球再去底线前区域,正当阿森纳防线前压时,萨内猛然起脚将球平抽门前地带!

  超快的球速导致阿森纳后卫们即便回撤却也不敢伸腿去拦截,而利物浦前冲抢点的第一名球员是本打算争顶头球的范迪克!

  他顺势将球垫射向球门方向,但是打得太正了!

  不过因为球来的很突然,卡里乌斯抬手只能将球挡一下,他也无法控制足球弹出去的方向。

  结果这球恰好挡到了莱万多夫斯基的面前,波兰中锋顺势向前将球一顶!

  全场观众只见人满为患的阿森纳禁区内,足球飞进了阿森纳的球门!

  莱万多夫斯基笑着冲出阿森纳禁区,来到角球区张开双臂庆祝进球!

  利物浦球迷已然陷入疯狂之中!

  又一个冠军即将到手!

  他们已经习惯了利物浦打决赛,也习惯了决赛肯定能够夺冠的结果。

  现在利物浦两球领先,他们当然不认为还会出现什么意外。

  场上这些球星不会让冠军溜走,场边的司徒云兵也绝对不答应反胜为败!

  “哇哦!莱万多夫斯基头球破门!利物浦再下一城!

  利物浦的战术角球开出之后,萨内再从边路快速下底送出了一脚致命的传球,范迪克门前抢点本来已经十拿九稳,但可惜就是打得太正了啊!

  那就是奔着卡里乌斯去的一脚射门!

  但卡里乌斯扑救脱手,或者说他确实没有足够的反应时间,他将球挡去了莱万多夫斯基面前,红军神锋自然是笑纳大礼直接头球破门!

  利物浦在联赛杯决赛中两球领先阿森纳!

  2:0的比分对利物浦来说已经是非常有把握的领先优势了,而对于阿森纳也绝对是一个翻盘概率微乎其微的巨大劣势!

  关键是阿森纳能不能稳住阵脚,稳住防线,稳住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