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047 准备冲刺!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贝尼特斯率队造访安菲尔德还真没有想过在这里爆一个惊天大冷。

  对于保级球队最务实的做法其实就是在客场打强队龟缩怂到底,尽量避免过多消耗,然后把精力放在打那些旗鼓相当,或者说稍微有点儿难度的对手上去抢分。

  像打利物浦这就是地狱级难度,真犯不上跟利物浦鱼死网破。

  纽卡斯尔联队丢球后并没有加强攻势的表现,毕竟被利物浦持续压制,想要反扑也没有好的机会,掌握不了主动权,强行反扑更像是垂死挣扎。

  这也基本上符合大多数中下游球队面对利物浦时的常态。

  并不是他们没有强烈的取胜欲望。

  尝试了一次,两次,三次之后却基本上以失败收场,而且还有的球队被杀得落花流水钉在耻辱柱上,后来自然也就怕了。

  反正他们的任务是保级,是拿到一个体面的名次,利物浦在英超争冠那就是神仙打架!

  何苦自讨苦吃凡人遭殃!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阿诺德右路下底内切接应到姆巴佩的妙传,随后在禁区内横传助攻远点的加雷斯-贝尔包抄破门!

  利物浦在主场两球领先!

  司徒云兵对于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统治力感到满意。

  红军球迷的欢呼声中,贝尼特斯站在场边面无表情。

  他是真的很想知道司徒云兵是怎么把利物浦打造成这样一支无敌之师的!

  利物浦投入最大的就是司徒云兵入主安菲尔德的前两年,加雷斯-贝尔的到来保障了进攻,结合司徒云兵运用得心应手的防守反击战术为红军带来了首座英超冠军,也正是这个冠军成为了红军吸引强援的招牌,范迪克与坎特的到来则是令利物浦防守发生了质变。

  最让贝尼特斯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罗伯逊与阿诺德的成长,简直就像是上天赐给了利物浦一对欧洲足坛无比稀缺的优秀边后卫!

  少前锋,钱能买的来!

  少中场,战术能弥补!

  但边后卫这个角色在欧洲足坛可是越来越受到重视,并且优秀的资源十分匮乏!

  可偏偏利物浦就是在这几年没有在边后卫位置上发愁过!

  如果没有这一对边后卫的话,红军的王朝恐怕不会持续这么久,也一定会经历很多意想不到的波折!

  因为边后卫现在在技战术体系中起到的作用超乎想象愈发重要。

  进攻,需要边后卫的支援,防守不过硬,防线就有隐患。

  利物浦现如今的强势基础,恰好就是顶级的中路防守外加两名进攻能力超群的边后卫给锋线源源不断地供应弹药!

  看到利物浦球员庆祝,球迷欢呼,贝尼特斯感慨颇深,如果当年他执教利物浦时能够得到更多财力上的支持,以及更多的权力,他能够打造出一个红军的盛世王朝吗?

  微微摇头,对于这一点他并不是很自信。

  上半场比赛结束,司徒云兵率先走进了球员通道。

  时间已经进入三月份,现在利物浦需要提速,联赛能尽快拿下就不要拖延,下周中虽然有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不过在首回合已经4:0领先巴塞尔,倒是可以不用操心,但是伴随着欧冠进入八强,利物浦的赛程压力必然巨大!

  曼城肯定也会在现在这个阶段发力,避免掉队是其一,等着利物浦犯错是其二!

  回到更衣室内,司徒云兵提醒红军众将下半场不要有丝毫分心,他们需要胜利!

  他将那句对球员重复过千遍万遍的话再次认真地说出来:“在我们没有获得冠军之前,我们没有资格掉以轻心!全力以赴拿下每一场胜利是我们不变的目标!”

  红军众将众志成城,有着冠军气质的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养成了赢得胜利的习惯,他们不允许自身失败!

  这与不少成功的球队在辉煌时变得傲慢还是有一定差异的。

  利物浦同样是傲慢的,但他们会在比赛中将傲慢用强力轰杀对手表现出来,而不是放松!

  下半场回到场内易边再战,纽卡斯尔联队的表现仍旧没有起色,贝尼特斯确实不愿意在这场比赛中让球队进行无畏的挣扎与消耗。

  纽卡斯尔联队也进入了赛季最关键的阶段,未来两个月是决定他们能否留在英超的关键时期!

  对于中下游球队来说,他们肯定会把赛程研究得更加透彻,不仅仅是自身的赛程,还有那些他们努力拿下对手的赛程。

  这也算是保级球队的功利表现。

  毕竟留在英超的利益实在太大了!

  红军在下半场55分钟时便完成了两个换人名额。

  萨内与格列兹曼登场作战,利物浦的进攻端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比赛第65分钟时,格列兹曼在禁区内传球给内切的萨内,后者刚趟球变向便被放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

  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帮助利物浦在主场三球领先纽卡斯尔联队,锁定胜局!

  全场红军球迷高声欢呼,仿佛想要将他们的呐喊声传到曼彻斯特去震慑曼城!

  最终利物浦在主场3:0完胜纽卡斯尔联队!

  赛后司徒云兵表扬了全队的表现,同时也在赛季冲刺即将开始时对曼城喊话。

  “我不知道曼城能否取得本轮的胜利,之前他们已经出现过一次意外,当我认为他们会一直连胜的时候,他们却意外地被爆冷丢分。

  我期望在赛季结束前会有一场利物浦与曼城之间的决战!

  这会让这个赛季的收官变得更为紧张刺激!

  我不会让我的球队让出榜首位置,但我会期望曼城也把握住机会去争取冠军!

  毕竟这可能会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竞争最为激烈的赛季!

  自然需要一场全球瞩目的决战!”

  这番话听起来没什么毛病,可舰队街都知道司徒云兵是在给曼城施压!

  看曼城能否坚持到决战那天还有决战的资格!

  因为本轮最受瞩目的比赛是在伊蒂哈德球场上演,瓜迪奥拉率队在主场迎战孔蒂的切尔西!

  其他比赛中曼联在客场击败了水晶宫,热刺在主场拿下了哈德斯菲尔德。

  阿森纳也在客场击败布莱顿全取3分!

  在本轮压轴大战中,曼城坐镇主场迎来切尔西的挑战。

  孔蒂的切尔西最近压力爆棚!

  一方面是战绩压力,另一方面则是孔蒂的帅位危机!

  他们在曼城的家门口没有赢得比赛的决心,这一点不出意外,因为拿到平局也算有所交待,本赛季能够从曼城主场全身而退的球队只有利物浦!

  瓜迪奥拉上赛季率队成绩惨淡的很大原因就是他们需要强攻的比赛最终有不少不但没能拿下,还被对手反击给打爆了防线!

  今天这场比赛他们在主场却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不但限制住了切尔西的反击,并且最终在主场1:0绝杀了对手!

  瓜迪奥拉的球队扛住了压力,继续紧追利物浦!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切尔西在积分榜上被热刺反超!

  争四已经处于非常被动的位置。

  利物浦,83分。

  曼城,81分。

  阿森纳,71分。

  曼联,58分。

  热刺,51分。

  切尔西,50分。

  ......

  战罢联赛,利物浦备战欧冠,梅尔伍德训练基地的氛围十分轻松,司徒云兵偶尔也会加入到球员的抢球小游戏中,令球员们在放松状态下充满了欢乐。

  这个阶段,利物浦显而易见地开始逐步降低训练强度了。

  比起以往都要来的更早一些。

  本身赛季末阶段训练就只是单纯地为了维持身体状态,而利物浦与其他球队不同的地方是他们的比赛太多了!

  赛程频密之下球队基本上是以战养战,甚至很多时候要牺牲掉训练的时间来让球队放松休养。

  本赛季多线作战打满了比赛,没有一条战线出局。

  从社区盾开始到欧超杯以及世俱杯,联赛兼顾欧冠之余还把联赛杯一路冲到了终点!

  现在足总杯也进了八强,利物浦绝对是全世界本赛季打得比赛最多的球队了。

  轻松加愉快的备战训练之后,欧冠1/8决赛如期而至。

  司徒云兵在赛前就公布了首发名单,毫不掩饰地告诉了巴塞尔他们会在主场进行大规模的轮换。

  这是在给巴塞尔机会吗?

  舰队街不这么认为。

  显而易见司徒云兵是在扰乱巴塞尔军心!

  因为巴塞尔本身恐怕已经放弃了欧冠,他们没有翻盘的希望。

  可既然利物浦在主场进行轮换,那么巴塞尔为什么不在客场试一试呢?

  就算最终没能实现翻盘,能够破了利物浦的主场不败金身,在安菲尔德球场带走一场胜利,那也绝对是他们本赛季以最好,最震撼的方式告别欧冠,会赢得全世界的尊重!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安菲尔德球场座无虚席。

  当司徒云兵走进球场时,他站在场边环顾看台,人满为患的场景令他颇为感动。

  按道理说利物浦已经4:0大优势领先巴塞尔,出局的概率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是已经低于1%!

  而且司徒云兵也赛前宣布了轮换,比赛的精彩程度肯定会大打折扣,但是红军球迷还是十分热情地到场加油助威!

  司徒云兵在场边向着看台鼓掌致意,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这让安菲尔德球场的助威声势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