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075 闪电反击!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当皇家马德里开始策动反击快攻时,利物浦迅速全线回撤。

  马塞洛在左路接应到了纳瓦斯丢出的球门球,姆巴佩迅速朝边路方向去追击马塞洛,眼看距离马塞洛还有不到5码距离时,马塞洛果断地将球挑传中圈地带。

  由于库利巴利第一时间回撤后场,导致本泽马在身体对抗上占据优势,他力压卡塞米罗头球摆渡将球再回做!

  后面跟进上来的克罗斯停球后立即一脚精准贴地斜传将球送去前场右路。

  皇家马德里绝对具备着阵地战精准快速传递的实力。

  皇家马德里王储阿森西奥在罗伯逊面前顺势拨球变向走外线强行提速完成突破,罗伯逊转身后没有斜向追击靠近边路的阿森西奥,那样很容易被对方变向内切直接甩掉!

  罗伯逊沿着直线距离向底线方向回撤,虽然无法近身阿森西奥,但如果对方在禁区前或底线前内切转向禁区内的话,罗伯逊还是有机会完成对他的防守!

  至于能否将他防住就要另当别论了。

  利物浦防线的坎特快速回撤保护禁区前中路地带,避免被克罗斯或莫德里奇前插中所利用,而卡塞米罗则直接朝着禁区内回撤,范迪克此前参与角球进攻,并不能第一时间回撤到位。

  司徒云兵站在场边终于露出了凝重之色。

  也许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在了阿森西奥的身上,因为他在控球推进!

  但是司徒云兵的眼神却在本泽马与C罗纳尔多身上来回切换,皇家马德里的反击不知道是偶然还是设计好的,作为锋线头牌的C罗纳尔多却在长途奔袭中没有触球,甚至距离队友距离较远。

  可是当他从左边路跑到利物浦防守危险区域之后,他下一步变向内切则是让司徒云兵意识到了皇家马德里这一波进攻并不简单,因为同一时间本泽马朝着禁区右肋方向跑位,主动去靠近阿森西奥!

  当阿森西奥在趟球来到禁区外边路之后,他没有选择内切,而是果断地将球横敲禁区右肋地带。

  罗伯逊极限放铲却未能将球破坏出底线,差之毫厘!

  万众瞩目下本泽马在禁区右肋地带停球,库利巴利果断上前进行贴身逼抢。

  库利巴利不会给本泽马转身面对球门起脚施射的机会!

  但本泽马在停球后却拉球向禁区外方向!

  这就让库利巴利措手不及!

  本泽马近乎是原地转了270度之后用身体挡住了库利巴利,随后左腿一扫将球送去禁区中路地带!

  就在卡塞米罗将要上前将球解围出去之前,一道人影蓦然杀到眼前,抢先迎球推射!

  C罗纳尔多!

  这位嗅觉灵敏且射术精湛的葡萄牙巨星用一脚推射将球送入了球门右下角!

  特尔施特根后一步做出的扑救动作明显慢了,而这球打得确实角度刁钻!

  当足球滚入利物浦球门的瞬间,伯纳乌球场骤然沸腾!

  皇家马德里球迷万众欢呼,C罗纳尔多满面冷酷之色冲向角旗区,蹬地跃起后在空中180度转身双手用力向后一甩,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呈现在全球观众眼前!

  “C罗纳尔多抢点推射破门!皇家马德里利用反击机会率先攻破利物浦的球门!

  这简直是一个梦幻开局!

  利物浦的角球进攻已经算是打出威胁了,只可惜范迪克的头球攻门太正了!

  在被纳瓦斯将球没收之后,皇家马德里没有浪费一秒钟时间,他们必然是有计划要争取每一次快攻机会,当马塞洛从后场将球权转移到中场,再转移到前场右路的时候,今天被齐达内安排进首发的阿森西奥发挥了他的能力,沿着右路快速推进。

  同时皇家马德里锋线另外两名球员也在向前跑位。

  在本泽马来到禁区右肋接应的同时,C罗纳尔多从左路快速内切,本泽马第一时间完成了控球,护球,传球!

  他完成了中锋的支点作用,剩下的工作就交给C罗纳尔多了!

  葡萄牙巨星干净利落地在抢点中将球送入了利物浦的球门!

  教科书式般的反击,经典进球!

  皇家马德里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1:0领先卫冕冠军利物浦!”

  C罗纳尔多在庆祝动作做完之后也没有露出过一丝笑容,当队友们都笑着跑来与他一同庆祝进球时,他却在告诫每一位队友一定要努力保证球队不丢球,同时进攻要保持住刚才的果断和效率!

  队友们也都收起了笑容,他们纷纷点头。

  齐达内在场边即便是鼓掌,却也神情严肃。

  因为哪怕是皇家马德里的球迷都知道在主场率先取得进球是好事,却并不见得能够让他们笑到最后!

  打利物浦的教训与惨痛经验实在太多了,简直终生难忘!

  况且也要考虑到利物浦本赛季空前强势的表现与强盛的实力。

  现在要稳住,不能有丝毫的得意与放松,就当没有进球,就当比分落后那样去面对比赛!

  司徒云兵在场边深呼吸一口气,利物浦这场比赛要陷入苦战了。

  皇家马德里作为利物浦的手下败将,再加上他们已经告别联赛冠军,在欧冠中的孤注一掷是理所当然,甚至可以说这是他们押上了尊严的战争!

  利物浦重新开球之后迅速发动快攻,比赛第7分钟,当姆巴佩在前场右路吸引了克罗斯与马塞洛对他进行夹击时,姆巴佩将球斜传给了禁区前偏右地带接应的莱万多夫斯基,赫迪拉立即跑去与瓦拉内对莱万多夫斯基进行夹击。

  莱万多夫斯基几乎是与本泽马此前相同的动作,停球,护球,然后转身将球横敲禁区前中路地带。

  埃里克森跟进上来一脚爆射轰出!

  足球直飞球门中路偏右下角度,纳瓦斯横扑出去勉强将球挡在了禁区内!

  瓦拉内第一时间回去将球大脚解围送出了边线!

  埃里克森暗自咬牙,对于这球没能将角度打得更加刁钻感到有些可惜。

  “埃里克森考验了纳瓦斯!如果纳瓦斯这球反应稍微慢一点点的话,那么这球肯定就进了!

  利物浦在丢球后迅速发起反扑,现在皇家马德里的防线承受的压力会更大。”

  阿诺德突然助攻上来,今天要限制C罗纳尔多,他的助攻幅度肯定会比以往要小得多。

  在接应到姆巴佩丢出来的边线球之后,阿诺德直接将球挑传禁区中路地带。

  瓦拉内起跳试图头球解围但是冒顶,莱万多夫斯基与拉莫斯争顶中虽然胜出,但受到对方干扰导致这球顶向了天空。

  纳瓦斯出击起跳后将球一拳打出。

  足球飞到了莫德里奇的脚下,他拉球变向闪躲开卡塞米罗的反抢,随后一脚贴地斜传将球送去了中场右路。

  阿森西奥再次快速向前跑位,顺势趟球向前推进攻势。

  罗伯逊这一次防守位置比此前应对反击时要好很多,当他正面拦截迫使阿森西奥将球传去找本泽马时,坎特抢先在半途将球断下!

  不能让皇家马德里每次反击都打成!

  利物浦的防守实力可不是脆弱得像一张纸,一捅就破!

  齐达内这个时候在场边立即对场上球员大喊起来,让他们迅速回防!

  连C罗纳尔多都急停转身回撤去追击那向前跑位的阿诺德。

  利物浦的快攻在经过埃里克森过度之后球权来到了萨内的脚下。

  埃里克森随后前插。

  萨内在边路面对卡瓦哈尔的防守,原地作势传球向禁区前偏左地带找埃里克森,卡瓦哈尔上前做出封堵趋势,重心一动,萨内立即趟球启动绕外线加速完成突破!

  卡瓦哈尔迅速转身去追击,萨内趟球来到底线前将球横敲禁区内。

  莱万多夫斯基主动跑位接应将拉莫斯挡在身后。

  拉莫斯观察到埃里克森有前插趋势,莱万多夫斯基如果直接给他传球的话,那么埃里克森将会获得禁区内射门的机会!

  于是在莱万多夫斯基停球抬腿作势传球时,拉莫斯同样也重心有所倾斜,但他没想到莱万多夫斯基却是脚下拉球转身!

  硬生生从拉莫斯身边抹了过去!

  拉莫斯大惊失色,同时心中也十分焦躁,他努力让保持冷静,转身去追时不能有犯规动作,这可是禁区内!

  莱万多夫斯基趟球来到小禁区边缘时,纳瓦斯果断出击封锁他的控球范围,这让莱万多夫斯基只能做出选择。

  射门没有角度,传球只能碰碰运气,于是他起脚将球踢向了球门后点,至少他是这样想的。

  可是足球刚起飞就被纳瓦斯用身体挡出了底线。

  皇家马德里这一波防守关键的是赫迪拉回撤很深封锁了莱万多夫斯基传球的线路!

  形成了拉莫斯,赫迪拉,纳瓦斯三人对莱万多夫斯基的围剿!

  即便是司徒云兵也想要为皇家马德里这一波防守鼓掌。

  可现在他没那个心情。

  利物浦又一次角球进攻,当萨内开出的角球飞去禁区前点被卡塞米罗抢到点之后,卡塞米罗的甩头攻门将球顶在了皇家马德里球门的边网上!

  球没进,利物浦众将便如潮水般迅速回撤!

  他们已经被皇家马德里反击快攻打穿过一次防线了,不能再给皇家马德里同样的机会!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