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096 诸神之战巅峰!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穿了!

  利物浦的防线彻底被曼城打穿了!

  当阿圭罗将球捅射送入利物浦球门近角时,不光是曼城的球迷在疯狂欢呼,就连媒体席上的记者和球评家都扬起双臂欢呼雀跃!

  因为他们看到了曼城夺冠的希望!

  曼城确实是英超最有资格挑战利物浦的球队,他们有机会从利物浦头上将王冠摘下戴在自己的头上!

  阿圭罗狂奔向场边握拳嘶吼,全场曼城球迷激动得不能自已!

  他们在安菲尔德球场攻破了利物浦的球门!

  再来一个!

  再来一个他们就扭转乾坤了!

  打破利物浦长达五年来对英超的统治秩序!

  新的王者会在今天诞生吗?

  “阿圭罗抢点破门!球进了!利物浦的防线这一次彻底被曼城的进攻撕得粉碎!

  从京多安控球到转移到德布劳内脚下,球权重新回到京多安脚下时,他送出了一脚致命直塞!

  热苏斯在禁区右肋腹地送出了关键一传,阿圭罗则是在跑位中完成抢点破门!

  他们没有给库利巴利或范迪克防守逼抢的机会!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曼城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平,这让英超冠军的悬念回来了!

  曼城还需再进球才能够反转胜败颠覆红军王朝!

  但我想现在的形势还会是对利物浦有利,因为比赛剩下的时间会越来越少!

  利物浦1:1曼城!”

  瓜迪奥拉也罕见得在见证阿圭罗进球之后握拳咆哮庆祝!

  即便征战过两次欧冠决赛,打过多次全球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但今天这场对决在瓜迪奥拉心中是他执教生涯目前为止最重要,最具有挑战性的一场巅峰对决!

  司徒云兵暗暗咬牙,这一波曼城的进攻将空间,球员跑位掩护,穿插,时机把握都做到了极致!

  虽说利物浦打过像皇家马德里这样拥有两名世界级中场的对手,但在创造力方面,皇家马德里还是不如曼城!

  这其实很容易比较,把皇家马德里赛季所有进球的过程和曼城的进行对比,就能够发现曼城的德布劳内在进攻创造力方面的犀利程度要高于皇家马德里的两名中场。

  皇家马德里重在控制,而曼城重在渗透!

  利物浦此前的防守调整虽然有一定效果,可随之而来就有了新的问题。

  限制住了阿圭罗的回撤接应点,就等于给了曼城中场更多的活动空间!

  司徒云兵几乎想要给自己一巴掌!

  他在调整之前忽略了这一点。

  或许他也已经习惯了对手面对利物浦时的保守与被动,料想曼城就算再怎么渴望进攻,瓜迪奥拉本赛季对球队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从上赛季的激进有所降档。

  这也是曼城本赛季进步的重要一面:防守!

  上赛季曼城在联赛中丢了39个球,场均超过一个!

  但本赛季他们目前为止只丢了24个球!

  这个防守数据的进步便是防守实力的大幅度提升!

  可是到了关键的大决战之日,曼城还真豁的出去!

  瓜迪奥拉不可能不清楚当曼城两名中场压迫到利物浦禁区前沿地带的时候,一旦他们进攻受挫的话,那么利物浦三线齐发的快速反击绝对有能力一波带走他们的防线!

  从边后卫到中场再到前锋,利物浦有能力打出人数上的优势,即便人数均衡,利物浦在反击中也有能力打穿他们的防线。

  可曼城还是坚定地这么做了,说明瓜迪奥拉是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来到安菲尔德球场!

  好球!

  确实是好球!

  司徒云兵为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对手感到兴奋!

  上赛季欧冠封王之后,他多少是有些感到寂寞。

  因为曼城在联赛中不争气,克洛普的阿森纳又有些先天不足,至于切尔西和曼联从来不是他担心的对象。

  而本赛季不论是克洛普还是瓜迪奥拉,都拿出了比上赛季更加强劲的表现,司徒云兵也是!

  这诸神之战终于迎来了最璀璨的篇章!

  2018年5月的中旬与下旬,他们共同书写英超以及欧洲足坛最具有爆炸冲击力的巅峰对决!

  司徒云兵在场边打出手势,让球队稳住!

  上半场比赛已经临近结束,他不打算去赌博。

  如果利物浦是能够轻易打穿曼城防线的话,他会让利物浦进一步施压,但显然这场比赛的胜负决定核心不是实力,双方的实力都摆在那里,不会更高了,也不会变低了,基本面不会发生变化。

  但想要赢得比赛需要缜密的设计和争取的思路与方向!

  瓜迪奥拉此时的想法与司徒云兵相同,上半场比赛剩下时间不多,没必要冒险!

  尤其是利物浦会率先掌控球权,曼城上赛季死于激进后的崩盘,而本赛季对攻守平衡确实提高了重视,同时也增强了球队的对抗能力。

  现在他号令全队回撤防守,锋线也不例外!

  司徒云兵见到曼城的表现心中暗赞:能屈能伸!曼城终于有了王者之气!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利物浦的进攻在前场形成了一次远射机会,不过坎特的远射却最终偏离了球门。

  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全场球迷欢呼致意!

  这个上半场的交锋利物浦与曼城虽说并没有打出传统英式激情对攻,但在追求质量和摧毁对手防线的进攻战术表现力上却是令所有观众感到无比震撼!

  司徒云兵与瓜迪奥拉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走进了球员通道。

  他们在思考着该如何在下半场比赛克敌制胜,同时还要防范着对手!

  这正是他们之间博弈最奇妙的地方。

  这也绝不是一场依靠硬实力能够碾压对手的比赛!

  不可否认他们在赛季中大部分比赛其实不需要太强的战术性就能够取得胜利,可他们从赛季开始到今天之前始终十分注重战术,便是为了在巅峰对决中能够让球队发挥出最强实力!

  当司徒云兵回到更衣室的时候,他站在战术板前默然不语。

  球员们回到更衣室之后也没有闲聊,而是抓紧时间休息恢复元气。

  等到司徒云兵开始做出调整时,他语出惊人。

  “下半场我们首先要做出换人调整,亨德森登场替换下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面露惊讶,但是并没有丝毫怨言,长久以来服从司徒云兵指挥,他和队友们一样了解司徒云兵。

  上半场他的表现绝对算不上差,他甚至是利物浦进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

  司徒云兵也和其他教练不一样,很多教练换人的原因大概率就是这名球员表现不好,状态没达到预期,那么就进行换人调整。

  可司徒云兵的换人不仅仅会考虑这些,会有更深层次的技战术目的。

  亨德森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被换上场,更加认真地聆听司徒云兵接下来的调整。

  司徒云兵将下半场的战术打法重新规划一遍之后,他拍手鼓舞球队士气,告诉他们:“上半场比赛已经证明了曼城与我们的实力十分接近,他们有机会从安菲尔德球场带走胜利的同时也捧走冠军奖杯!

  我们的表现并不比他们差,但这要求我们继续将自己全部的实力拿出来去打下半场比赛,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分心!

  这注定会是一场载入史册的比赛,我们不是等待历史的人,我们是创造书写历史的人!”

  红军众将纷纷点头互相加油打气。

  司徒云兵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前来到了场边,瓜迪奥拉双臂环胸伫立场边,本是一副气定神闲的姿态,却在比赛开始前见到了司徒云兵搂着亨德森站在中线场外时一脸惊愕!

  他料想过司徒云兵会做出调整,但换人绝不是其中之一,这还真是一个令瓜迪奥拉措手不及的变化。

  他几乎要在脑海中重新估量一遍利物浦换上亨德森之后的变化!

  现场镜头捕捉到了司徒云兵在亨德森登场之前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然后亨德森便登场替换下了埃里克森!

  连红军球迷都面面相觑感到十分意外。

  埃里克森上半场表现不好吗?

  问一百个人,一千个人,恐怕都很难有一个人说埃里克森表现不好应该被换下场!

  尽管他不如德布劳内那般在进攻中向前传递具有渗透性,能够瞬间撕裂对手的防线,可最起码他也是利物浦进攻体系中最重要的串联枢纽!

  “没想到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前利物浦就进行了换人!

  亨德森登场替换下了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几乎参与到了利物浦上半场比赛所有威胁进攻中!

  他的作用不言而喻,亨德森能够发挥出和埃里克森相同的作用吗?

  如果不能的话,这个换人恐怕会成为比赛的一个关键转折点!

  但我想依照司徒云兵沉稳的执教风格,他不可能是因为顶不住压力而草率地做出换人决定,他这么做一定有他的战术设想!

  具体效果如何只能从亨德森比赛表现中去进行判断了。”

  明面上看利物浦换下埃里克森是降低了进攻投入,因为亨德森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一个工兵型的中场。

  那么这是否代表着利物浦要开始转型打防守反击了呢?

  瓜迪奥拉即便心中不认为会是那样的变化,但曼城有必要防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