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100 极限!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斯特林爆射破门!OMG!曼城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

  难以置信的比赛!难以置信的进球!

  德布劳内在陷入重围之下居然将球传出来了!

  而且还是从范迪克的胯下!

  曼城的球迷要疯掉了!

  他们现在的声势完全主宰了安菲尔德的气氛!

  因为他们看到了希望!

  比赛的悬念又回来了,冠军的悬念又回来了!

  比赛还剩下20分钟,到底是利物浦还是曼城能够捧起冠军奖杯呢?

  不知道,没有人知道!

  造化弄人啊,看曼城今天的表现,如果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交锋是在安菲尔德球场打,而收官战是在伊蒂哈德球场打的话,那么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

  言归正传,曼城现在需要再进一球,同时保证不被利物浦破门!

  如果接下来的10分钟之内无法破门的话,那么瓜迪奥拉或许会选择换人来进行最后的搏杀!

  利物浦2:2曼城!”

  司徒云兵见到利物浦球门被攻破之后向后退路一步,他若是不退这一步,恐怕自己会直接后仰栽倒在地!

  他转过身去心中反复重复着一个字。

  操!

  这都让曼城起死回生了!

  除了飙脏话之外,司徒云兵找不到其他方式来宣泄心中的暴躁!

  但他接下来迅速冷静下来,这种情况利物浦该去如何遏制曼城呢?

  是该放手一搏去争取胜利吗?

  但时间因素对利物浦有利啊!

  现在反倒是司徒云兵可能有些迷失方向了!

  瓜迪奥拉在比赛重新开球之前进行了换人。

  马赫雷斯登场替换下了热苏斯。

  虽然这不是曼城领先,但现在由于曼城打法变了,他需要给德布劳内减压,为他创造出更好的进攻环境!

  热苏斯没有控球威胁,但是马赫雷斯有!

  在马赫雷斯登场之前,瓜迪奥拉拉着他窃窃私语,看来是面授机宜。

  利物浦这边还没有改变打法,虽然领先优势没了,可时间还剩下20分钟,他们仍然能够在稳固防线的基础上把进攻打得简单粗暴一些。

  司徒云兵在场边指挥球队,让他们一定要稳住节奏和防线!

  比赛第73分钟时,当曼城中前场疯狂反抢迫使利物浦进攻打到前场之后,姆巴佩右路快速趟球推进,今天他的活动空间相对较少,而为了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司徒云兵并没有将他定为战术核心点,他在前场进攻体系中扮演的角色更多是为团队创造机会。

  可能是形势严峻,姆巴佩在盘带中直接尝试突破门迪,虽然成功了但是在趟球来到底线前传中之后,足球却在半途就被奥塔门迪解围出去。

  飞出去的足球在靠近中圈地带被亨德森控制住,他迅速长传找前场左路拉边接应的萨内,沃克尔立即贴身逼抢,萨内扣球突破时被沃克尔给挡出了边线之外,萨内向主裁判投诉沃克尔有犯规动作,但是主裁判无动于衷。

  这正是司徒云兵首发不上萨内的原因所在,把欧洲足坛所有豪门球队的主力边后卫翻一遍,有哪家球队的边后卫是沃克尔和门迪这样的胚子!

  身强体壮根本不像是灵活迅捷的边后卫!

  曼联的瓦伦西亚,卢克-肖,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阿隆索,阿森纳的贝莱林与钱伯斯,英超以对抗闻名全球,可即便是强队,边后卫配置也很主流,偏偏曼城的边后卫配置有些非主流。

  这终究是一场争冠决战,对抗性会超出寻常!

  否则利物浦也不可能完全控制住中场地带的防守。

  曼城立即发动快攻,他们先打右路,当马赫雷斯在罗伯逊防守下步步趟球回撤时,他忽然一脚斜长传将球转移去了禁区外左边路。

  斯特林快速下底中直接将球斜向回敲,德布劳内快速跟进中连停带趟杀入从禁区左侧边缘杀向底线附近,当他再次调整了面朝方向之后,坎特顾不了那么多了,直接冲上去进行逼抢,范迪克如果上前逼抢那么风险太大了!

  德布劳内眼观六路,冷静地将球挑传禁区前偏右地带。

  在卡塞米罗防守禁区前中路区域时,京多安快速插上迎球直接凌空抽射!

  足球飞向了利物浦球门近角,特尔施特根快速移动去了右门柱附近做出扑救动作。

  万众瞩目下特尔施特根未能碰到足球!

  但与此同时足球也擦着右门柱外侧飞上了看台!

  京多安的凌空抽射打了些许外旋弧度!

  呼!

  全场曼城球迷都抱头叹息!

  差之毫厘!

  瓜迪奥拉都直接双腿一软跪在地上双手掩面!

  好像是他自己错失了一次破门机会!

  “OMG!京多安的凌空抽射险些攻破利物浦的球门!

  曼城只差30公分的距离就能够逆转利物浦了!

  可惜啊!

  看瓜迪奥拉失望的样子就能知道这场比赛对他而言压力有多大!

  同时司徒云兵的状态似乎也流露出了紧张情绪,这是在以往比赛中几乎看不到的景象!

  哪怕是率队征战欧冠决赛,司徒云兵给外界向来都是冷静淡然,没有什么压力是他顶不住的!

  但现在两位主帅的神经都紧绷着!

  我们都知道一个进球,只需要一个进球就能够摧毁另一支球队整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努力!

  这太残酷了,但可惜的是这就是足球,亚军不会得到奖励!”

  司徒云兵深呼吸一口气使自己冷静下来,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这个时候必须做出一个了断,要不然的话等比赛到了80分钟,那么主动权就会在曼城那边!

  瓜迪奥拉肯定会破釜沉舟!

  司徒云兵都不需要去观察瓜迪奥拉的反应就能预料到!

  如果是在伊蒂哈德球场作战的话,那么曼城说不定在70分钟的时候就会开始搏命了!

  但在安菲尔德球场,曼城还是要相对谨慎一些,不能把搏命变成了玩火自焚!

  司徒云兵转身对着替补席上已经热过身的加雷斯-贝尔打个响指勾勾手。

  杰拉德连忙跑去进行换人申请,加雷斯-贝尔跑到司徒云兵面前聆听指示,司徒云兵搂着他给他指了指场上的情况,然后把上场后的任务给他布置了,同时让他上场后进行战术指示的传递。

  比赛第77分钟时利物浦前场右路再次由姆巴佩推进攻势,这一次他想要过掉门迪却被对手将球破坏出了边线。

  主裁判鸣哨暂停比赛,利物浦换人。

  莱万多夫斯基被换下场!

  “司徒云兵用掉了利物浦的第三个换人名额!

  但是他却是用加雷斯-贝尔换下莱万多夫斯基!

  这个换人有待商榷,这是进攻球员换进攻球员啊!

  司徒云兵难道看不到利物浦需要加强防守吗?

  但也许这会是一个能够决定冠军的换人,要么利物浦杀死曼城,要么曼城借此机会再下一城完成逆转翻盘!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距离英超冠军诞生还有不到15分钟!”

  加雷斯-贝尔跑上场之后先是跑去跟亨德森说了两句话,然后由亨德森传递给中后场的红军众将。

  利物浦将要改变防守重心了!

  加雷斯-贝尔登场后接替了莱万多夫斯基的位置打中锋,但在第一次进攻中效果并不好,利物浦边线球开出,阿诺德的传中确实是找加雷斯-贝尔的,但是他基本上都没有起跳,因为孔帕尼率先控制了最好的位置,并且也率先起跳,加雷斯-贝尔没有机会!

  曼城在防守成功之后开启了快攻模式!

  时间因素的压力开始影响到了他们在场上的具体表现。

  比赛第79分钟时,曼城前场左路进攻,斯特林控球时德布劳内快速跑位,这一次京多安也跑来进行接应,斯特林在亨德森来逼抢时将球传向了中路,京多安主动接应中直接将球挑传禁区左肋腹地。

  德布劳内恰好前插接应成功,不过既没有射门角度,想要传中也被范迪克封锁住了角度,于是德布劳内脚面完美卸球之后护球向边路方向找寻空间完成调整。

  这个时候利物浦虽然还是由坎特和阿诺德去对德布劳内进行夹击逼抢,但其他球员的注意力显然并不完全是在德布劳内身上了。

  亨德森和卡塞米罗在禁区线上扼守着关键位置,防止斯特林和京多安沉寂内切接应,同时范迪克和库利巴利完成对阿圭罗的夹击防守,德布劳内没有多少时间了!

  在坎特杀到面前时他拨球变向晃出角度后一脚传中将球吊向了禁区后点!

  马赫雷斯快速内切中试图接应,但足球却被罗伯逊抢先将球顶出了边线之外!

  利物浦防守成功,没有令曼城打出进攻威胁!

  德布劳内神情凝重甚至不经意间皱起眉头!

  几乎他所有的出球点都被封死了!

  利物浦不再是一股脑儿地朝他冲来进行封锁,显而易见,这样的防守谈不上冒险,却很正确!

  司徒云兵站在场边微微昂着下巴,神情极为冷酷!

  瓜迪奥拉今天是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中场,极致追求曼城唯一的强势点爆发!

  德布劳内也确实差不多闪耀全场!

  也正因如此,司徒云兵此前多数的防守思路都是围绕如何限制德布劳内展开。

  可当他冷静下来之后,他决定从另一个角度来进行战术改变。

  那就是收缩禁区防守,同时去封锁德布劳内所有的传球接应点!

  如果他能自己射门把球送进利物浦的球门内,司徒云兵就认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