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102 神话!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曼城众将在丢掉第三球之后出现了短暂的魂不守舍!

  好似整个世界都变得无比黑暗,在漆黑的空间中他们的灵魂摇摇欲坠!

  当他们望向场边时,瓜迪奥拉在场边拍手鼓舞士气,连助教阿尔特塔也来到了场边大喊着期望球员们打起精神来!

  即便瓜迪奥拉此时此刻心在滴血,可他不能放弃!

  比赛没有结束,不能放弃!

  曼城众将不知道有没有希望,不知道有没有奇迹,不知道7分钟之后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是所有期待全部落空,还是前所未有的荣耀?!

  他们不知道!

  但他们却以很快的速度在己方半场开始站位等待比赛开始。

  司徒云兵振臂狂奔去了场边与球员们拥抱在一起,但他并不是过去为他们增加狂吼的分贝,而是拉住了他们每个人,对着他们近乎用嘶哑的嗓音朗声道:“曼城不会放弃的!

  相信我!

  如果我们是曼城,我们也不会放弃!

  因为一个赛季付出了那么多,取得了那么好的成绩,怎么会在乎多付出几分钟的努力呢?

  现在我们要扼杀他们的奇迹!

  扼杀他们全部的希望!

  所有人,所有人,现在缓慢地走回半场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继续维持着进球前的表现!

  再坚持几分钟,再努力几分钟,冠军会是我们的,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冠军,会是我们的!

  相信我!”

  利物浦众将眼神炙热地凝视着司徒云兵,他们全神贯注,他们郑重认真,他们无比虔诚!

  当然,他们一直都信赖着司徒云兵!

  任何质疑司徒云兵都会被视为是一种亵渎,一种犯罪!

  安菲尔德球场近乎地动山摇,看台上的红军球迷用疯狂的欢呼声来为球队助威!

  欧洲第一魔鬼主场!

  安菲尔德!

  当司徒云兵走回主队教练指挥区域时,他恢复了平静之色,他望了眼瓜迪奥拉,对方面朝赛场拼命地在为球队拍手鼓舞士气。

  是啊,这个时候士气最重要,然后就是心态!

  也许有了前者,但司徒云兵不认为曼城具备着后者。

  这支在本赛季成熟起来的球队十分了不起,因为他们挑战的是强悍的利物浦,但在利物浦之外,他们似乎并没有对手!

  并没有经受过更多的考验与挑战。

  而利物浦这些年来南征北战积累的经验会让球队从心态到气质更好地面对现如今这样的残酷形势。

  在曼城开球之后,他们的进攻提速异常明显,现在就有点儿不要战术,猛冲节奏的架势了。

  这显而易见是在博运气!

  比赛第85分钟时,当德布劳内在前场拉边右路后送出一脚传中球之后,司徒云兵的心安定下来了。

  因为当德布劳内的传球都失去了目标,失去了出其不意的效果时,曼城就如同一辆法拉利被拆掉了发动机!

  这脚传中球毫无威胁便在门前地带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瓜迪奥拉难掩失望之情。

  六年前震动欧洲足坛的比利时天才今天仍然是世界第一进攻型中场,可问题在于他终究没能达到最强水准。

  因为辗转切尔西的失败和重返英超期间的时间确实是荒废了,充其量是自己从低谷爬起来,终究不如始终在攀登高峰的路上那般经历更多!

  这就有点儿类似人们总是会谈论如果罗纳尔迪尼奥是一个自律的球员,他的成就恐怕会在历史上挑战球王地位!

  区别只是德布劳内的缺憾是际遇所致,而罗纳尔迪尼奥是巴西球员天性使然。

  比赛第87分钟时,利物浦前场进攻由亨德森在禁区外完成了一脚远射!

  曼城收缩了禁区防线,但因为进攻过于激进,禁区前沿地带缺乏保护,奥塔门迪只是打了一个后腰和后卫之间的位置,并不代表他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

  亨德森这脚远射直奔球门左下角飞去,埃德森飞身扑救单掌将球挡出甚为精彩!

  当达尼洛从后场边路策动快攻杀到前场之后,他自然而然地去寻找德布劳内以及京多安。

  但是这两人都被利物浦中场封锁,于是达尼洛将球短传送到了马赫雷斯的脚下,后者从边路趟球横切撕扯利物浦的防线,在牵制住了卡塞米罗后,马赫雷斯迅速将球直塞送入利物浦禁区右肋地带。

  阿圭罗斜插跑位中虽然抢先触球,但库利巴利回防中将阿圭罗逼迫向外线,阿圭罗再将球传向了禁区外边路地带。

  达尼洛控球,最终还是一脚传中球送出。

  斯特林在禁区后点虽然奔跑杀到,但是他撞上了范迪克,自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范迪克头球解围之后见到斯特林坐在地上向主裁判投诉抱怨,范迪克也不在意,无视对方一边调整站位一边观察形势。

  坎特在禁区外抢先控球,在德布劳内反抢时,坎特佯装出球去边路,结果却是自己脚下扣球闪躲过德布劳内的反抢后启动向前盘带推进攻势!

  在坎特趟球向前推进15码之后形势一下子变得明朗起来,坎特一脚直传将球送到前场中路地带,加雷斯-贝尔在奥塔门迪冲来之前便将球一脚斜向回敲。

  亨德森快速跟进中连停带趟从奥塔门迪右前方杀过!

  曼城防线回撤不够坚决,同时也与他们一开始压上幅度偏大有必然关系。

  全场观众此时看到了利物浦在这波反击中4打3!

  曼城球迷已经不敢再看下去了!

  在比赛临近尾声阶段的时候,曼城的压上搏命确实没有什么可令人感到意外的,至少利物浦并没有感到更强的压力!

  实际上这也是瓜迪奥拉的桎梏,从巴塞罗那到拜仁慕尼黑,一旦他的球队陷入绝境,他从来没有一次能够赌赢的!

  如果斯坦福桥惨案算的话,那么也只是一次而已!

  亨德森快步趟球杀入进攻危险地带,曼城防线已经退无可退了!

  利物浦的三名前锋冲击速度太快了!

  萨内,加雷斯-贝尔,姆巴佩!

  莫说是他们要盯着亨德森倒退着回撤,就算是让他们转身冲刺的话,恐怕也未必能够在距离领先的情况下保证不被追上!

  因此当孔帕尼一咬牙果断地打出手势让三人对亨德森进行合围时,曼城后卫线三人一同停下脚步向着亨德森冲去!

  这么做其实是为了造越位,一旦亨德森趟球多带那么一两步,那么他再传球就有可能出现接应球员越位的状况,那么这次反击就失败了!

  但是亨德森在盘带中同样在观察,当曼城三名后卫停下脚步的瞬间,亨德森便果断地将球传出!

  一脚挑传将球送去禁区左肋地带!

  曼城三名后卫的急停前冲一下子令他们再没有机会回撤了!

  孔帕尼率先举手示意利物浦有球员越位,但是边裁沿着边路狂奔到了曼城禁区的平行位置也没有将手中的旗子举起来。

  利物浦三名前锋一同出现了曼城禁区内!

  埃德森此时恐怕很像一名被抛弃的可怜人,他孤独地面对利物浦三名前锋,这个时候,只能出击了!

  他冲向了已经停球的萨内,而萨内却还好整以暇地进行观察,他生怕加雷斯-贝尔或者姆巴佩越位,但是两人都没有,那么事情就简单了。

  红军球迷已经在欢呼进球了!

  萨内将球横敲中路,加雷斯-贝尔迎球不做调整原地推射球门中路偏右下位置,埃德森急停再回去没有做出扑救动作。

  扑救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

  足球滚入了空门内!

  加雷斯-贝尔进球后笑着手指萨内,他就站在原地,待队友们走过来后张开双臂将萨内和姆巴佩搂住,亨德森从后冲来跳上了加雷斯-贝尔的后背向天狂吼!

  “加雷斯-贝尔推射空门得手!比赛结束了,英超冠军的悬念结束了!

  在曼城急于扳平比分的时候,沉稳冷静的利物浦短时间内再下一城,有意思的是这一次是司徒云兵在下半场换上的三名球员之间完成的配合!

  亨德森,萨内,加雷斯-贝尔!

  他们三人一同将球送入了球门内!

  而瓜迪奥拉下半场换上的马赫雷斯和达尼洛似乎并未能帮助曼城赢得比赛任何优势。

  虽然这是一场利物浦实力占优,并且他们拥有主场之利的较量,瓜迪奥拉也在备战以及比赛临场指挥中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可比起司徒云兵的运筹帷幄以及临机应变还是逊色了一筹。

  我并没有贬低瓜迪奥拉的意思,毕竟他也是一位伟大的教头,只是如果一定要在他和司徒云兵分一个高下的话,我会将我的票投给司徒云兵,这位从出道便是神奇少帅的传奇教头已经用无数场比赛证明了自己,他现在不是神奇少帅,他是神话中的少帅!

  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4:2,比赛马上进入伤停补时阶段。

  曼城的奇迹需要连进三球,这不可能,利物浦就算是被进一球之后拖延时间也能够把时间消耗干净。

  现在我们只需要倒计时,几分钟之后将会见证英格兰顶级联赛最伟大的一个赛季落幕!

  同时还有最伟大的冠军诞生!”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