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138 二连斩!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罗诚罗信登场之后司徒云兵也打起精神来认真观看比赛。

  尼斯在主场逐渐加强进攻,比赛节奏已经快到了非常流畅并且双方功放速度也都提到了接近自身实力的巅峰。

  兰斯终究还是有着强硬防守为基础,尼斯几波强攻都未能制造出绝佳破门机会。

  罗诚罗信两人在场上的表现暂时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两人在接应到队友传球之后往往会选择将球回敲给中场队友,然后开始跑位,跑位确实是抓了空当,但中场队友却未能将球送过来。

  兰斯进攻孱弱可并不只是锋线的问题,整个进攻体系其实相对简单,很难打出相对复杂的进攻配合。

  因此对进攻环境要求更高一些。

  这也是未来兰斯想要有所突破努力改善的方向。

  比赛第76分钟时,兰斯后场再次防守成功,边后卫一脚长传将球送去了前场边路。

  罗诚在左路背身接应,领球时便将球磕向了中路方向,随后他跑向中路地带摆脱身后的防守球员,在尼斯防守球员顶防进行拦截时,罗诚蜻蜓点水地将球捅给了自己的弟弟。

  罗信此时也主动向中路方向跑位,接应中连停带扣变向朝着禁区方向杀去。

  虽然兰斯没有中锋,但两人这一刻在进攻中却距离更近,都在中路!

  两人近乎并驾齐驱向着尼斯防线杀去,在边后卫还未来得及回防时,形成了2VS2的局面。

  尼斯后卫上抢,罗信直接将球直塞送去禁区右肋地带,在他传球之前罗诚便已经斜插跑位从两名中后卫中间的空当处杀过!

  传切反越位配合!

  罗诚在禁区右肋地带形成单刀机会!

  客队球迷看台上的兰斯球迷都兴奋起来了,场边的主帅目不转睛凝视着他,祈祷着他将球送入对方大门内!

  在门将出击以及中后卫快速转身回防时,罗诚却将球再斜向回敲。

  众人视线一转,在禁区线位置,后一步杀到的罗信迎球打出一记推射,足球直奔球门左下角滚去,门将已经来不及进行封堵!

  维埃拉在场边黯然低头,抬手抹了把脸。

  罗信破门瞬间,他对哥哥罗诚招招手,然后两兄弟一同冲向了场边庆祝进球!

  客队球迷看台上的兰斯球迷疯狂的为这两名中国小将欢呼!

  司徒云兵在看台上也站起身来鼓掌喝彩,久违得流露出激动的一面。

  比赛还未结束,尼斯仍然有机会,而他们需要在剩下时间里迅速扳平比分!

  尼斯自然会进一步加强进攻,维埃拉进行了换人来加强进攻。

  兰斯防线开始出现一些令球迷感到不安的险情。

  看起来尼斯距离破门也只是临门一脚的问题。

  但就在这个时候,比赛第85分钟时,罗信在前场右路接应到队友后场的解围球,严格来说这不是一次特别好的机会,但当身后的球员冲上来逼抢时,本以为罗信会将球传出去,不料他却拉球变向往边路,完成转身后向前快速趟球完成了突破!

  在趟球杀到进攻危险地带之后罗信迅速转入内切轨道,还未等防守球员近身,他便原地送出了一脚过顶斜传!

  防线明显少人的尼斯无法完全防守控制住每个区域,罗信这脚过顶斜传吊入禁区左肋腹地时,罗诚已然从左边路飞速内切恰好接应到位!

  兰斯球迷只想拍案叫绝!

  这球传的确实有些意外,而且最不可思议的是那两人居然配合到了一起!

  这对于位置了解,预判,还有时机把握要求很高,最重要的是默契!

  显然,这两兄弟最不缺的就是默契!

  罗诚在禁区内停球瞬间便将球斜向回扣,急停变向再去追球的同时令回防的后卫扑空,来到禁区点球点左侧位置,罗诚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搓射,足球划过一道内弧线直坠球门右上角!

  冷静,果断,精准!

  罗诚这脚破门无比精彩!

  司徒云兵都在看台上跳了起来!

  维埃拉一脸纠结之色。

  尼斯0:2落后给兰斯!

  而兰斯球迷则兴奋得手舞足蹈!

  兰斯主帅在场边抱着脑袋满面不可思议!

  他没想到这位17岁的小将给他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如果说一开始还心中有些不痛快,源自于他的引援方案最终因为俱乐部高层想要省钱而否决,只能将就着用罗诚罗信两人,他看得出这两人有实力,但或许是先入为主的因素,他更期待自己跟踪观察想要引进的前锋能够来到队内,但现在他此前的想法烟消云散了!

  这两个中国小将绝对是超值的,而且也绝对能够期待有他们两人加盟后兰斯能够干一番大事!

  凭借罗诚罗信两兄弟各建一功,兰斯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客场2:0拿下尼斯!

  司徒云兵在比赛结束之后便与冯阔洋离开了尼斯,哪怕有很多记者想要对他进行采访,但他却保持着足够的低调。

  尼斯主帅维埃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口气颇为苦涩地说道:“我们对着两名中国前锋完全一无所知,尤其是他们两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我们也分不清到底谁是谁,但我们现在清楚他们的实力和威胁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司徒云兵会把他们推荐去兰斯,我们也希望拥有这样的前锋,可能是因为我球员时代效力过阿森纳,曼城,国际米兰的原因吧。

  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球员,我认为他应该直接把球员送到我的面前,我相信他推荐的球员。”

  维埃拉只是开了个玩笑,可是很多媒体都很认同一点。

  司徒云兵在欧洲足坛执教的时候,还真从来没有把足球的事情当儿戏,他能够推荐的球员肯定会有很高的成功率,一方面他的看人水准在当代自称第二没人敢自称第一,另一方面他调教球员的能力也同样如此。

  罗诚罗信迅速赢得了兰斯球迷的支持。

  因为兰斯从前攻击力孱弱,所以两兄弟也谈不上跟谁竞争。

  只是联赛才刚刚开始,究竟是不是昙花一现,还需要继续观察。

  司徒云兵并没有因为两人法甲首秀成功便放松下来。

  仍然坚持着在两人每天训练之后的额外教导。

  白天司徒云兵会将中国留洋军团在欧洲联赛的比赛表现大致过一遍,然后监督那些教练们的每天打卡上报训练情况,具体的训练报告会在每周一集中过目。

  8月17日晚,法甲联赛第二轮,兰斯坐镇主场迎战昔日法甲班霸里昂队。

  自从十年前司徒云兵率领摩纳哥终结了里昂的王朝之后,里昂便在此后长达十年时间里再也没有回到过冠军宝座上!

  在摩纳哥短暂的统治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取而代之,不过里昂在这十年中的战绩倒也还稳定,基本上都在2-5名之间,表现不好的时候自然是会缺席下赛季欧冠,但没有沉沦的趋势,隔一段时间就会反弹复苏,只是想要再夺取冠军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兰斯在主场迎战里昂是一场充满考验的硬仗!

  司徒云兵被凯洛邀请一同坐在包厢中观看比赛。

  兰斯主帅仍然没有让罗诚罗信两兄弟首发,他认为将两兄弟作为一个后手奇兵效果会更好!

  这场比赛的走势与上一场截然不同,里昂并没有如尼斯那般保守,反客为主压制着兰斯进行狂攻!

  兰斯近乎是全队在防守。

  险象环生,但始终没有丢球。

  凯洛时不时会询问司徒云兵对比赛走势的看法,司徒云兵只是笑而不语。

  其实换做他的话,肯定会从比赛第一分钟就派上罗诚罗信两人,倒不是因为师徒原因,而是要从比赛一开始就给里昂施加反击威胁与压力!

  这样才能够让里昂不至于肆无忌惮!

  说到底骨子里兰斯主帅还是保守了些。

  不过没关系,兰斯运气倒也够好,始终没让里昂取得进球。

  下半场比赛50分钟时兰斯这边便进行换人,罗诚罗信两兄弟登场加强反击威胁。

  里昂的阵容班底是法甲第二强的,防守实力自然不俗,刚上场不久,两兄弟的发挥受到了一定的限制。

  不过比赛第69分钟时两兄弟在前场一次交叉跑位传切配合令司徒云兵都感到兴奋起来了!

  快速传切,不给对手近身的机会,加上有足够的速度冲击,一下子令里昂防线陷入了混乱!

  关键时刻罗诚在禁区前直接起脚远射攻门!

  里昂门将做出了扑救但没能将球抱住,被挡在禁区右肋地带的足球紧接着被跟进补射的罗信一脚补射送入了球门近角!

  里昂众将举手投诉罗信越位,但是边裁却毫无表示。

  进球有效!

  罗信冲向场边激情滑跪庆祝!

  连场破门!

  而且还攻破的是里昂的球门!

  主队球迷兴奋坏了!

  连稳重的兰斯主帅都在场边跳了起来!

  凯洛兴奋得满面红光,险些与司徒云兵抱在一起。

  罗信和罗诚维持着反击中的威胁使得里昂始终不敢全军压上,这缓解了兰斯的防守压力,并带动了主队对形势的控制。

  最终兰斯在主场1:0绝杀里昂!

  罗诚和罗信两兄弟顿时成为了兰斯本土球迷心中的英雄!

  先灭尼斯,再斩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