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157 铸盾!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在司徒云兵回到酒店时意外地接到了来自门德斯的电话。

  门德斯在电话中调侃司徒云兵在丰沙尔地区遭受到了不公待遇。

  因为一些路人将他们当着司徒云兵的面大声宣扬C罗纳尔多是世界最佳球员的短视频放在了社交网络上,这不但让球迷们知道了司徒云兵去了葡萄牙的马德拉岛,同时也看到了他在那里遭到的待遇。

  门德斯自从经司徒云兵推荐拿下了姆巴佩之后,他现在可以说是欧洲第一经纪人,所以对司徒云兵也充满着感激。

  司徒云兵喜欢和门德斯打交道,识大体有分寸,懂进退晓利弊。

  这样的经纪人会为球员争取真正最好的利益,而不像拉伊奥拉那样眼中只有了钱。

  门德斯打电话来只是打个招呼,他明天将会亲自来到马德拉岛丰沙尔地区与司徒云兵碰面,没什么重要事情,只是朋友来了总要招待一番。

  况且门德斯一年下来本来就会很频繁地去丰沙尔,他和C罗纳尔多家人的关系非比寻常,可以说门德斯是一个类似C罗纳尔多教父般的存在,不但在事业上帮助C罗纳尔多,也会力所能及地照顾C罗纳尔多的家人。

  司徒云兵挂了电话之后在酒店内观看丰沙尔海员队过去几场比赛的录像,重点观察阿布都海米提和黄子昌的表现。

  没有人来打扰他,这些录像莫尼兹和冯阔洋在今天之前就已经全部看过了。

  司徒云兵直到深夜才睡下。

  翌日中午司徒云兵与门德斯在推荐的餐厅中与对方共进午餐。

  门德斯见到司徒云兵便上前主动热情地拥抱,说:“听到你离开利物浦却去中国执教的消息,我认为这是欧洲足坛的一个重大损失!”

  司徒云兵却笑道:“不知道多少豪门的高层看香槟庆祝呢,对他们来说我的离开可不是损失。”

  门德斯哈哈大笑,说:“也只有你能让他们如此敬畏!”

  两人坐下进餐相谈甚欢,从欧洲足坛最近的变化到C罗纳尔多离开伯纳乌前往尤文图斯,还有姆巴佩今年大概率还能够夺取金球奖,毕竟除了俱乐部的盛世辉煌之外,姆巴佩还加冕了世界杯冠军!

  最后他们谈到了葡超的现状,这里算得上是门德斯的后花园,尽管最近几年韩洋他们所代表的中国资本开始进入葡超,但其实也和门德斯是井水不犯河水,甚至两边还有合作。

  韩洋他们也不过是掌控着来自中国的球员,但是一支球队却不能全是中国球员,想要让韩洋他们去拿下葡超本土球员的代理权,恐怕他们也没那个实力。

  门德斯的公司也会参股葡超的俱乐部,但不会进行控股,只是为了方便他更好地打造明星球员然后向顶级联赛兜售,而且他在经纪人行业里做强做大之后,也想要试试帮助一家俱乐部成长壮大的收益会如何。

  毕竟司徒云兵在过去十年里前后帮助摩纳哥,汉堡,利物浦都实现了财富暴涨。

  司徒云兵忽然想起一事,他对门德斯说道:“可能未来一两年我会需要你的帮助,希望到时候你能抽出时间来帮我。”

  门德斯大感意外,在外人眼中司徒云兵近乎无所不能的,他也会需要别人的帮助?

  他笑问道:“义不容辞,但我能知道是什么事吗?”

  司徒云兵说道:“有一些在欧洲的中国球员,如果有表现突出并且实力成长到一定级别之后,我认为他们应该去迎接新的挑战,那么就要把这些球员推荐给更好的俱乐部,在这方面,你和欧洲很多俱乐部都有很好的关系,我想你能够帮我去推荐这些球员。”

  推荐球员进行交易,这是门德斯的老本行,当年在葡萄牙只是一家歌舞厅老板的他最初做球员买卖就是把球员的表现集锦录像带寄去给国外的俱乐部,这是他发家的起点。

  门德斯笑了笑说:“这种小事对我来说只是举手之劳,没问题,你随时都可以联系我。”

  司徒云兵笑着端起酒杯与对方碰了一下后喝了一口。

  韩洋以及司徒云兵所参与的骄阳计划,中方资本在欧洲足坛虽然也形成了一股不小的力量,但大多数还是自娱自乐,想要真正地进入欧洲足坛的核心圈子,路并不是那么好走的。

  有一个圈内人来帮忙肯定是事半功倍。

  而且必须承认一点是本身欧美因为价值观,利益冲突等原因,媒体的造谣和煽风点火都使得中国人在欧洲人的印象中并不好。

  甚至有时候被丑化为邪恶的化身。

  结束了与门德斯的会面,对方虽然想要给司徒云兵做出更多的安排,但被司徒云兵婉拒,门德斯便潇洒地走了,他终究也不是一个闲人。

  待到傍晚时,丰沙尔海员队的训练结束,阿布都海米提和黄子昌来到了司徒云兵所下榻的酒店,他们一行人在共进晚餐时,司徒云兵向阿布都海米提询问了他在俱乐部的情况。

  阿布都海米提是个很听话的孩子,他就像是一个木讷的战士,自己没有多少思想,上级让他做什么,他就积极地去完成,其他的?仿佛根本不是他会考虑的事情。

  感觉是有些盲从,但是教练们会喜欢这样的球员,让你干啥你就干啥,别问,问就是想造反吗?

  欧洲足坛最难管理的就是荷兰球员,至少在21世纪头十年是这样,当教练们给球员们安排了任务之后,荷兰球员会反问一句:为什么?

  有的教练会乐于与球员交流安排任务背后的逻辑,但有的教练就会厌恶球员这样的反应,那如同在挑战他的权威!

  阿布都海米提努力地去完成教练对他的要求,但是丰沙尔海员队的主教练对他的要求太多了!

  作为一名边后卫,其实说白了主要工作就是防守。

  真正想要在进攻中有所表现,突出的贡献,太难了!

  因为一旦既能保证防守,也能在进攻中有亮眼发挥,那么这就绝对不是普通的边后卫了,而至少会成为欧洲足坛顶级标准的一流级别!

  显然阿布都海米提还没到能够去完成一流边后卫所做到的工作,但是丰沙尔海员队的教练却期望他能攻善守!

  司徒云兵在总结了阿布都海米提新赛季以来所有比赛之后发现,如果丰沙尔海员队全场比赛都处于劣势,也就是只能打防守反击的时候,阿布都海米提的表现都在及格线以上,偶尔会有中上得分的发挥。

  但是一旦丰沙尔海员队占据场上优势打得更加主动积极时,阿布都海米提的表现就让司徒云兵也有些看不懂,在助攻节奏上的把握有些糟糕,边后卫助攻第一要素就是对时机的判断,什么时候该上,什么时候不该上!

  显然阿布都海米提还不具备着足够的经验去判断局势发展,这当然也与球队的默契,进攻体系如何运转有着直接联系。

  这样的比赛阿布都海米提会很快的在场上迷失,进攻没贡献,防守还丢了位置,然后自然就陷入了恶性循环表现糟糕。

  结合阿布都海米提的讲述以及司徒云兵自身的分析,他给阿布都海米提给出了建议,不管主教练战术任何安排,但他一定要首先把基础的工作做好,那就是防守!

  在自己拿不准的时候就不要上前参与进攻,哪怕自己前方有空当,确实错过了一次好机会!

  因为边后卫如果丢掉了防守,即便进攻威胁再大也不会得到高分的。

  就像年迈的利扎拉祖,他在拜仁慕尼黑后期就是因为体能问题,助攻上去了就回不来了!

  对于黄子昌在新赛季转会到丰沙尔海员队的表现司徒云兵会让莫尼兹给他制定出新的加练计划,同时他则需要在战术思维层面上对两人进行教导。

  防守球员容易出错,因为防守一百次成功,一次失误就会全盘皆输。

  而进攻球员也相对容易出彩,进攻受挫一百次,有一次抓住机会创造出进球就能够不但抹掉此前的低迷或糟糕表现,并且成为万众瞩目的英雄!

  好的一点是黄子昌和阿布都海米提两人如果同时登场的话,他们两人是球队的右路组合,这意味着无论攻防都能够互相帮助。

  从第二天开始司徒云兵带着他的团队便在丰沙尔晚上对黄子昌和阿布都海米提进行加练,黄子昌可能见效要晚一些,莫尼兹需要简化他的技术多余部分,让他作为边锋能够更效率,司徒云兵也要提高他的技战术素养,这都不是立竿见影的工作。

  阿布都海米提则反倒相对简单些,只要清楚自己要守住的底线是什么,那么也许进攻不会出彩,但至少防守不会犯错。

  终究他是一名后卫,哪怕是边后卫,进攻无力受到的指责与压力会小很多,但如果防守出现问题,那就绝对要背锅的!

  司徒云兵再一次开始了在欧洲亲自督导中国球员成长的工作!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