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197 传奇继续!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萨伊德竞技场,亚洲杯决赛的下半场忽然变得节奏快的飞起!

  卡塔尔采取全场紧逼之后,中国队则打起了高效的防守反击!

  比赛第52分钟时,库基前场右路将球斜传禁区前偏右地带,阿里主动跑位接应中在黄伯舟干扰下将球挑传禁区右肋腹地,海多斯快速前插,但这球阿里并没有传好,足球弹地后飞出了底线。

  当中国队开门球时明显可以看到卡塔尔的球员从锋线展开防守,整体阵型并没有回撤到己方半场。

  他们必须迫使中国队向前发动进攻,以防守风险换取时间和进攻机会!

  即便这个风险的代价太高了,有可能会被中国队杀死比赛!

  但卡塔尔没有别的选择。

  他们全场紧逼的效果是让中国队很难有效地从后场直接发动地面传递快攻,因为沈敬节发球门球必须开大脚,短传风险太大!

  比赛来到这一刻已然是针锋相对。

  不得不说卡塔尔的全场紧逼还是很有效果的,至少这一次沈敬节开门球,大脚将球开到前场时被阿尔拉维直接将球控制住。

  菲利克斯-桑切斯眼见他中场休息时的调整初见成效,顿时又来了自信,至少不用像上半场那样只能如同怨妇在心底腹诽。

  卡塔尔从后场发起快攻,而中国队阵型相对严密,当马蒂博在前场左路遭到来自罗信的反抢时,他立即出球找海多斯,结果当海多斯刚触球时便被张志邦伸腿拦截将球断下!

  海多斯扭身要再反抢,结果自己脚下打滑摔倒在地。

  司徒云兵在场边望去,眼神微妙。

  菲利克斯-桑切斯却面色略微阴沉,同时带着忧虑之色。

  他知道海多斯和阿里上半场由于耗费了大量体能去反抢,而且那个时候由于比分落后,他们的冲刺太频繁了,导致下半场的体能有些跟不上了!

  说白了在上半场进攻要靠海多斯和阿里,防守也是他们两人付出的体能最多,他们怎么可能在下半场还拥有充沛体能呢?

  可以说中国队在战术上是步步领先着卡塔尔,即便卡塔尔后手调整也仍旧处于极大的被动之中!

  张志邦断球后迅速向前送出了直传球,武雷在中圈前方接应,科雷亚从后进行逼抢,武雷趟球回撤中将球横敲左侧,罗诚从边路直接转入中路,连停带趟向前推进近乎形成了单刀之势!

  科雷亚全速回追,哈桑立即向中路协防,阿尔拉维则在回撤中跑去罗诚趟球线路的前方,就在阿尔拉维和哈桑都距离罗诚还有两米时,罗诚果断地将球斜传禁区前偏右地带。

  阿尔拉维扭头望去,只见罗信风驰电掣地杀过了他位置的平行线去接应罗诚的传球!

  这两兄弟的默契简直是心有灵犀!

  菲利克斯-桑切斯在场边真的快哭出来了!

  单刀了!

  这下是真的单刀了啊!

  罗信顺势趟球杀入禁区内,门将萨阿德弃门而出,罗信果断起脚射门,左脚搓射兜出一记弧线球,足球绕着内弧线坠入了球门远角!

  萨阿德转身望去目瞪口呆!

  这球进的同样干脆利落!

  罗信扭身冲向场边,半道上与罗诚汇合,两人做出了他们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双人滑跪!

  看台上的中国球迷彻底沸腾!

  所有收看这场比赛的中国球迷都在欢呼雀跃!

  赢定了!

  “球进了!罗信打进了中国队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

  中国队杀死了卡塔尔队!

  我坚信中国队不会再给卡塔尔任何机会!

  我们将会捧起亚洲杯冠军奖杯!

  中国队的快攻摧毁了卡塔尔的防线!

  今天的卡塔尔队打得根本不像是我们此前所了解的卡塔尔!

  他们在丢球之后不但处于劣势,更是逐渐迷失了自我!

  中国队的反击他们根本挡不住!

  只要给中国队空间,中国队的进攻绝对能够摧毁亚洲任何一支球队的防线!

  我想本届亚洲杯中国队最大的发现就是张志邦,程仁俊,黄伯舟,罗诚,罗信五人,其他像白远帆,赵风华,武雷,张林鹏,沈敬节,李学朋,有的是老将,有的是已经经过了世界杯的洗礼,早已是中国球迷家喻户晓的球员。

  而前面这五人在本届大赛中为中国队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

  他们让中国队变得更加令人期待!

  虽然比赛还有30分钟,但我们相信中国队能够继续维持住出色的表现,因为我们有一位传奇少帅,司徒云兵!

  在司徒云兵的率领下,中国队在这半年内飞速成长,球队不但成型,更是变得成熟起来!

  让我们一同继续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卡塔尔主帅菲利克斯-桑切斯神情如丧考妣,双手都在不自然的颤抖!

  比赛几乎没有一分钟是在他预期之内发展的!

  下半场尽管比赛不再像上半场那样被中国队玩弄于鼓掌之间,可是卡塔尔踢着他们自身并不适应的战术,如何抵挡得住中国队这虎狼之师!?

  司徒云兵在进球后微笑鼓掌,他内心开始变得激动起来。

  因为他的终极挑战即将完成其中一项目标。

  赢得亚洲杯冠军!

  还有另一个目标会是四年后去尽力争取的,世界杯八强!

  那很难!

  但夺取亚洲杯冠军就容易了吗?

  中国队历史上从未赢得过这项锦标,现在中国队能够夺取这项冠军,这就是中国队有巨大飞跃的表现!

  不管前路有多难,他在前进着,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把自身的能量发挥到极限,把中国队的潜力挖掘到极限!

  尽人事,听天命!

  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他必全力以赴,不负年华!

  卡塔尔在丢掉第三个球之后已经有些军心溃散!

  这比赛已经让他们左右为难,不知该如何自处了!

  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够挽回败局呢?

  在比赛卡塔尔队开球之前司徒云兵用掉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换人名额,有些让外界感到意外。

  阿布都海米提登场替换下了张林鹏!

  张林鹏作为即将年满30岁的老将,他当然期望能够打满这场亚洲杯的决赛,但既然主帅将他换下去,他也没有什么情绪,毕竟再过半个小时就能够捧起冠军奖杯,成为中国队历史巅峰的代表之一!

  阿布都海米提只有在打韩国队时登场过,此后其他的比赛都没有出场,他自己也没想到会在亚洲杯决赛出场,但既然司徒云兵给他机会了,他当然会毫无保留的拼尽全力!

  卡塔尔见中国队换人,果断的在进攻中强攻前场左路,打的就是阿布都海米提的防线。

  司徒云兵同样没有感到意外,换了他是菲利克斯-桑切斯,如果球队没有这么打,他也会要求球队去强攻对方换人的区域。

  万一对方的换人是一个败笔呢?

  搞不好就会是翻盘点。

  但遗憾的是卡塔尔的边路进攻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强大,如果今天是韩国队的左路,司徒云兵是说什么都不会换阿布都海米提登场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他就已经被孙兴慜打爆过!

  卡塔尔的马蒂博趟球杀到阿布都海米提的满前时发现横传的线路被张志邦切断,于是他选择强突,打算下底传中。

  但阿布都海米提却及时伸腿拦截将球破坏出了边线之外。

  中国队全面退守,卡塔尔众将看着中国队严密的防线都心情格外沉重!

  这比赛打得他们自己越来越没斗志了。

  在卡塔尔攻防强度下降的时候,中国队也主动地降速来拖延时间,这个时候多进一个球确实会进一步增强中国队夺冠的概率,但从95%提升到99%的意义并不大,而一旦丢球的话,那么夺冠概率反倒会下滑一定幅度!

  得不偿失!

  萨伊德竞技场内回荡着中国队球迷的助威声,而卡塔尔球迷也不再发出嘘声,他们满面黯然,好似被抽干了气力!

  菲利克斯-桑切斯出于无奈,只能换人来加强球队的活力。

  他用布迪亚夫和阿拉丁换下了阿里与海多斯。

  阿里与海多斯在下半场从始至终都没能跟上比赛的节奏,上半场的巨大消耗使得两人根本打不出来状态!

  当阿里和海多斯下场时,前者作为本届亚洲杯打进8球的第一射手垂头丧气,而海多斯则微微摇头始终没明白他们到底是怎么输掉这场至关重要的决赛!

  卡塔尔通过换人试图扭转场上劣势,可登场的两名球员也只是积极奔跑反抢但没什么效率,甚至都没能和球队融合成一个整体,完全是脱节状态。

  中国队有条不紊的控球拖延时间,卡塔尔队防线已经不敢前压,中场线则也只能按兵不动保持着后卫线的距离,如果压上的话很容易导致阵型脱节而被中国队层层击破!

  如此一来,中国队又回到了上半场进球后的状态,对方不上来抢,那么就在后场倒脚传球。

  也许对中立球迷而言这样的场景有些无聊,可看看比分,再联想到中国队即将捧起队史首座亚洲杯冠军,他们又瞬间释然。

  横扫欧洲的少帅司徒云兵回到亚洲继续着他的传奇,继续着他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