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203 比赛走向了奇怪的方向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中国队与法国队的这场友谊赛从一开始便令中国队遭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无论是登贝莱在左路爆掉阿布都海米提,还是姆巴佩在右路生吃李雷,这都是中国队在局部防守近乎无法扭转的劣势!

  比起边路被打崩任由法国队在门前地带创造机会,司徒云兵更愿意把禁区前沿的空间牺牲掉!

  于是他在比赛开始后不到10分钟便给黄伯舟和张志邦打出手势,让他们积极地协防边路,该回撤纵深地带决不能有丝毫犹豫。

  另一个问题是中国队的反击很难打出威胁,连续两次边路快攻都夭折在了前场地带。

  坎特和马图伊迪各自完成一次拦截。

  面对欧洲顶尖水准的拦截,中国队的快速推进显然遭到了重大阻力。

  司徒云兵对此也无法做出有效的调整,硬实力之间的差距确实太大太大了!

  这几乎可以理解为亚洲与欧洲之间的水平差距!

  比赛第16分钟时,格列兹曼忽然跑位拉边接应,姆巴佩在被黄伯舟和李雷夹击下与格列兹曼完成了一次小范围内的撞墙传切配合,随后切入禁区后猛然趟球提速从程仁俊身边杀过!

  杀入禁区右肋腹地的姆巴佩见到白远帆朝他杀来,他没有给对方逼抢的机会果断起脚轰门!

  足球直奔球门近角上方,门将沈敬节纵然去封锁了球门近角,但任谁也没想到这球居然打在了近门柱上端部位后反弹去了禁区外!

  砰!

  巨大的响动令中国队防守众将心乱如麻。

  在足球落点区域,托利索跟进迎球直接头球攻门!

  足球划过一道抛物线后坠入了中国队的球门内!

  法国队取得了领先!

  德尚面露微笑,并不得意,只是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而已。

  作为世界杯冠军教头自然也有着自身的矜持,打个中国队如果会得意忘形的话,那就贻笑大方了!

  丢球的中国队让所有观众都仿佛能够感受到他们的无奈。

  面对实力强劲的法国队,他们就好似永远慢对手一拍,根本无力阻挠对手的碾压!

  毁灭你,与你何干

  司徒云兵在场边拍手示意球队保持耐心,不要被丢球影响到了斗志和心态。

  同时他让两名边后卫进一步收缩防线,紧贴中后卫,现在外线是绝对守不住了,任何试图在外线狙击法国队攻势都会是给对手更多禁区内的空间!

  在司徒云兵调整之后,中国队面对法国队地防守开始变得略微好了一些。

  如果说有什么是让司徒云兵感到法国队还没有发挥出绝对的实力,那就是登贝莱这一点虽然个人盘带很出色,但是跟队友的联动默契较差,算是法国队进攻威胁略微降低的体现吧。

  中国队长时间不能打出反击威胁,这让法国队的进攻越发肆无忌惮,后场的球员也都按捺不住助攻上去。

  帕瓦尔,门迪,包括乌姆蒂蒂都穿插着轮番杀到前场参与进攻!

  这让中国队的后场防守有些混乱,因为对方太多进攻点突然出现,中场本身因为协防边路遏制姆巴佩与登贝莱就导致近乎不设防,再加上法国队后场助攻上来的球员众多,中国队的防线长时间风声鹤唳。

  比赛第28分钟时,当托利索在禁区前沿地带将球回传给了助攻上来的门迪,后者传中,瓦拉内杀到了中国队的门前地带力压白远帆头球破门!

  这球沈敬节无力回天,瓦拉内头球距离球门太近了!

  根本来不及做出精准的扑救。

  法国队球迷顿时万众欢呼!

  所有人都看到了法国队对中国队近乎碾压的强大实力,司徒云兵在这种情况下知道再去思考如何防守限制法国队多半没有了意义,必须在进攻中找到一些办法。

  于是他给赵风华打出手势,让赵风华输送传球更直接一些!

  德尚直接回到了教练席上坐下来,他认为比赛已经十拿九稳,问题只有一个,法国队会赢中国队多少!

  法国队全队状态都很放松,比赛上半场都进入后半段了,但他们还没有感受到压力。

  重新开球之后,法国队的进攻压迫力度变得更大,似乎认为他们怎么打都能够攻破中国队的球门!

  接连惊险地防守住法国队的进攻之后,中国队的反击也开始发挥出威胁。

  赵风华在比赛中一直在找自己合适的活动区域,因为他只要踏过半场,基本上就容易被对方盯死。

  于是他在中圈后方组织反击,比赛第39分钟时,中国队后场再次防守成功,张志邦从登贝莱脚下断球!

  能够在防守中发挥关键作用的球员,张志邦必然是其中一人!

  赵风华在后场跑位接应到张志邦的传球,随后不等托利索和马图伊迪回防到位便向前盘带,眼看坎特在前方跑来拦路,赵风华一脚贴地直塞送出。

  足球滚去了法国队禁区外边路地带。

  门迪一直盯防着罗信,但他没想到这一球却是传给武雷的!

  武雷在主动接应中带动瓦拉内跟防,在触球时他直接半转身将球扫向了禁区前沿偏右地带。

  乌姆蒂蒂立即冲去进行拦截,内切甩掉了门迪的罗信触球第一下便将球捅进禁区中路。

  另一侧跟进中快速内切的罗诚面对出击的门将阿雷奥拉作势直接起脚射门,却在触球时猛然趟球继续向禁区右肋腹地前进,这一趟将出击的阿雷奥拉直接给突破了!

  全场震惊!

  罗诚随后小角度推射将球送入了法国队的球门内!

  进球后罗诚气喘吁吁慢跑进了法国队球门,将球捡起来朝中场慢跑而去。

  这次进攻中他是冲刺距离最长的球员!

  德尚的表情有些郁闷。

  他这才刚坐下,怎么比赛就发生变故了呢?

  司徒云兵啊司徒云兵,就让我开开心心顺风顺水地赢一次不行吗?

  德尚还真担心比赛最终发生逆转!

  哪怕是用**去看这牌面法国队都不可能输给中国队!

  但就是因为这样,如果输了的话,那他妈还真是丢人丢大发了!

  如果对手主帅不是司徒云兵的话,恐怕德尚也不会胡思乱想,但偏偏对手主帅是司徒云兵,这个时候要是没点儿顾虑和隐忧,那真是没心没肺了!

  德尚又站起身来走到场边,示意球队打起精神来!

  法国队就像是被激怒的野兽,似乎被中国队攻破大门是不可接受的事情!

  在开球后迅速向中国队防线发起快攻,比赛第42分钟时,格列兹曼禁区线上接应姆巴佩传球的远射击中横梁后弹飞去看台令全场观众发出惊呼!

  司徒云兵在场边微微蹙眉。

  他倒不是觉得中国队防线出现险情多么令人担忧。

  安排这场友谊赛的时候他就有过心理准备,中国队防线风雨飘扬几乎是必然的!

  他之所以皱眉,因为这场比赛似乎走向了奇怪的方向!

  法国队纵然因为他们眼中中国队实力孱弱而主动积极的进攻,但大半年前那一支登上世界之巅的法国队可是出了名的保守和功利!

  他们甚至会在比赛70分钟时就开始无意义的倒脚浪费时间!

  但是今天在比赛中他们则完全没有半点儿此前功利保守的影子。

  是转型吗

  不太像。

  可能就是太没把中国队当回事了!

  当比赛临近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时,法国队的狂攻压迫近乎到达极致,在登贝莱内切杀入禁区接应到格列兹曼的传球之后,白远帆做出了关键拦截!

  黄伯舟迅速从禁区前沿地带将球横向趟走,随后将球短传送到了赵风华脚下。

  赵风华原地拉球转身,不等马图伊迪近身便直接送出了一脚过顶直塞!

  全场观众注视下足球坠向了法国队防线的身后,武雷第一时间冲去接应,而乌姆蒂蒂的快速回防看起来很有希望在武雷控球后进行逼抢。

  但武雷在禁区前沿地带停球之后却拉球回撤,乌姆蒂蒂冲过了头,这个时候再看前场形势,罗诚与罗信飞速前插,法国队防线被赵风华一脚长传给打穿了啊!

  还是阵型压迫太靠前了啊!

  武雷在乌姆蒂蒂再冲上来抢断时将球斜传给了杀向禁区右肋地带的罗信,出球后迅速前插!

  瓦拉内只差一步就能够对罗信进行拦截,但罗信却果断地将球横敲门前中路地带。

  武雷前插接应中不作调整摆腿就射!

  足球直飞球门右下角,法国队门将阿雷奥拉横扑出去未能碰到足球。

  全场震动!

  中国队扳平了比分?!

  法国球迷都傻了眼!

  德尚暗暗切齿,这他妈真是要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

  世界冠军在家门口要被亚洲冠军逆转了吗?!

  看台上的中国球迷和那些司徒云兵的粉丝则无比兴奋!

  司徒云兵在场边微微点头,最起码中国队的反击是越发的炉火纯青了。

  经过了亚洲杯之后,中国队的整体实力是稳中有升,如果两名边后卫能够再提升些实力,那么中国队会变得更强!

  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比分牌上法国队2:2中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