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牌少帅 1221 杀入四强!
作者:天天不休的小说      更新:2020-06-15

  鲁埃达终于感受到了曾经司徒云兵对手们所遭遇到的绝望处境!

  当中国队将门前四十码区域填满,空间被极限压榨!

  缺少高中锋的智利队想要采取简单粗暴的方式来敲开中国队的城门却毫无办法!

  桑切斯在前场闪转腾挪为队友创造机会,但中国队的联防非常到位,构架出重叠的三角联防体系几乎在后场是至少两名球员顶防一名对手!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司徒云兵在场边不断地指挥球队在防线上查漏补缺,当比赛过了80分钟之后,全场最高的马里潘直接顶在了中国队的禁区内,这让中国队的防线压力陡然提升了不少。

  比赛第83分钟时,伊斯拉边路45度起脚传中,马里潘在中国队禁区内高高跃起,但他的头球攻门却直接将球顶高了!

  全场智利球迷叹息不已,同时他们脸上的焦虑之色也更加明显!

  中国队这铁桶阵确实摆出了新高度!

  直接连反击都不要了!

  比起上一场打阿根廷,中国队只是调换了顺序,打阿根廷是先不要反击,全力防守,最后时刻打了反击威胁,然后取得进球。

  今天打智利队则是从开场一直保持着反击威胁,等进球了,现在开始全力防守!

  异曲同工!

  司徒云兵不会有着比分领先,即便被扳平比分,打加时赛,踢点球的心理保障。

  中国队就要通过赵风华取得的进球去赢得比赛胜利!

  在马里潘头球高出横梁之后,中国队开球时就在拖延时间,沈敬节被主裁判警告之后将球短传给了边路的李雷,赵风华主动拉边接应,在伊斯拉回防中将赵风华放倒在地。

  赵风华虽然没有倒在地上半天不起来执行卧草战术,但中国队磨磨叽叽外加投诉对方球员后撤距离不够继续拖延时间。

  这一来二去比赛就只剩下最后5分钟了。

  当普尔加刚过半场进行接应到队友传球时,赵风华上前反抢将普尔加放倒在地。

  主裁判吹罚赵风华犯规,并且给了他一张黄牌。

  赵风华虽然友好地对普尔加伸手想要将对方从地上拉起来,可普尔加并不领情。

  智利队直接将球吊入中国队的禁区内,沈敬节出击率先将球抱住,下一秒巴尔德斯冲撞沈敬节犯规!

  沈敬节顺势躺在地上半天没起来。

  巴尔德斯同样被黄牌警告。

  这一次沈敬节肯定没什么大碍,但是消耗一些时间是必须的。

  鲁埃达在场边露出苦笑,他微微摇头。

  抨击中国队卑鄙吗?

  如果智利队是面对强大的巴西队,恐怕智利队也会这么做!

  在外界看来智利队拿下中国队不能说十拿九稳,但也绝对是大概率的事情。

  可现在比分牌上的数字却令智利队已然恐慌焦虑起来!

  中国队连续拖延比赛时间,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智利队的进攻打得更加简单直接,比达尔杀入禁区内接应,桑切斯边路传中,智利队多达4名球员在中国队门前抢点,关键时刻程仁俊在防守中被马里潘推倒在地,即便巴尔加斯在后点将球回敲中路地带,智利队获得了绝佳射门机会,但主裁判的哨声先响了。

  富恩萨射门时,沈敬节没有做出扑救动作,因为他听到了哨声。

  智利队全员激动地围住了主裁判,认为马里潘没有犯规。

  可是主裁判坚定地认为马里潘对程仁俊犯规了。

  智利队心态有点儿崩!

  司徒云兵沉长地呼出一口气。

  等中国队后场开球,随后赵风华后场边路控球时与黄伯舟进行了撞墙配合,他杀过半场后在边路继续均速盘带,智利队多名球员朝他杀去,在梅德尔将球破坏出边线之后,主裁判的哨声响起!

  全场比赛结束!

  司徒云兵在场边振臂高呼!

  罕有的露出了激动之色!

  中国队众将也都纷纷高举双拳仰天狂吼!

  “比赛结束了!比赛结束了!中国队1:0击败智利队淘汰对手挺进美洲杯四强!

  OMG!真是不可思议,中国队居然杀入了美洲杯四强!

  这场比赛两队在前70分钟打得无比精彩,两队都有不少机会取得进球,但沈敬节和阿里亚斯两位门将发挥堪称现象级,高接抵挡数次化解险情。

  在僵持不下时,中国队队长赵风华用一脚远射攻破了智利队的球门!

  比赛的最后20分钟时间里,中国队撤掉了锋线所有球员,一门心思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中!

  他们的铜墙铁壁令智利队再也无法创造出有威胁的攻势!

  智利队强攻20分钟无功而返,一个冷门赛果诞生!

  中国队继续保持着零封对手的强悍防守表现,同时昂首挺进美洲杯四强!

  本届大赛第一匹黑马诞生!

  来自亚洲的中国队!”

  看台上的中国队球迷都疯了!

  这绝对是中国足球历史上崭新的一页!

  来自亚洲的中国队,居然杀入了美洲杯四强!

  全世界在电视机前的中国球迷也陷入了疯狂之中!

  本以为中国队去美洲杯属于玩票性质,甚至还有球迷诟病中国队是去给主办国巴西送钱!

  因为中国队会给美洲杯带来收视率,影响力,关注度,更多的市场效应!

  但是现在来看中国队跑去巴西踢美洲杯,真快成为主角了!

  司徒云兵整理一下了衣装,然后走向鲁埃达与对方进行赛后握手。

  鲁埃达在南美纵横二十多年,拿得起放得下,他率领过洪都拉斯这样的鱼腩球队杀入过世界杯,征战过男足,女足世界杯,美洲杯的出局不会给他带来打击,尤其是这场比赛对他而言确实冲击不小。

  在欧洲足坛打出传奇生涯的司徒云兵确实是用欧洲足球铁血般的纪律性击败了智利队!

  果断,狠辣,坚决!

  不留丝毫余地!

  鲁埃达与司徒云兵握手,郑重地说道:“这场比赛中国队表现得非常出色,恭喜!”

  司徒云兵微微点头,接受了对方的赞美,然后便转身走向了球员通道。

  中国队队长赵风华躺在球场上大口喘气,他这场比赛是彻底累坏了!

  从比赛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攻防两端都有他的身影,进球只需要几秒钟,但全场比赛他的表现可谓与众不同。

  冯阔洋在庆祝时见到赵风华的状态面露忧色,不知道下一场比赛赵风华还是否有体能能够继续带领中国队前进。

  这位中国队队长真是太出色了,不管是亚洲杯还是现在的亚洲杯,如果夏天他转会去了瓦伦西亚,下赛季能够坐稳主力的话,那么毫无疑问今年年底的亚洲足球先生非赵风华莫属!

  搞不好他会垄断这个奖项多年!

  司徒云兵意气风发地来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面对有些记者近乎刁难的提问,司徒云兵也还笑脸迎人。

  “我只知道最终中国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至于我们最后20分钟的保守我不认为有任何问题!

  如果有人认为这是错误的,那么就当那是错误的,我们接下来要为美洲杯半决赛做准备!

  外界的评论我们不会在意和关注。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胜利,至于赢得胜利的方式是否被所有人喜欢,认可,赞美,那绝对是我们管不了的。

  但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听到有谁试图教我怎么去指挥球队作战,告诉我一支球队应该怎样去作战。

  如果有人打算这么做,请不要告诉我,请直接去执教一支球队,率领你的球队与我交手就行了,等你击败了我,你才有资格对我说这些。”

  司徒云兵虽然是微笑着说出这番话,但立场却十分强硬。

  听起来很不给南美媒体面子,但他在欧洲足坛也时常不给媒体面子,所以他的风格一直都没有变!

  至于对半决赛的展望,司徒云兵则说道:“我不知道在半决赛中会碰到秘鲁还是乌拉圭,明天晚上就会有结果了,我想中国队的体能可能会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不论如何,我们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要么去争冠,要么去争季军。

  来到这一刻,中国队在美洲杯上已经有了很大的收获,我能够看到球队通过这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所发生的变化,唯有我们的斗志和决心不会发生改变。

  不论接下来的对手是谁,中国队都将全力以赴!”

  智利队主帅鲁埃达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则表扬了中国队的表现。

  他认为两度都有机会赢得比赛,但如果是智利队率先破门的话,他不会像司徒云兵那样去让智利队全军防守,而中国队也一定会有反扑的机会!

  相反,中国队的表现如所有人见到那样,中国队在领先之后没有给智利队任何机会!

  中国队是将胜利绝对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因此鲁埃达认为司徒云兵率领中国队在这届美洲杯上给南美足球带来了很大的启示!

  巴西队表现很好,可巴西队没有值得令其他球队学习的地方。

  可中国队不同,中国队从小组赛到淘汰赛的表现,几乎每一场比赛都能够令南美很多球队去学习!

  鲁埃达给了中国队和司徒云兵非常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