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食之主 七原善系列介绍(帮助新兄弟更好的了解世界观)
作者:万华葬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七原罪我想各位应该都非常清楚是什么?

  不知是不是巧合,任何形式的宗教里,都会声称人性中有着骨子里的恶性,人皆有罪。

  但老万不这么认为。

  老万歌颂的是人性的善良。

  人性是有闪光点的。

  若人只有罪,那此世便是地狱。

  但此世非地狱。

  人,除了罪孽,也有着与罪孽相当的善意。

  七原善,是老万认为人类能够立于此世之根本,是人本质上存在的善意。

  七原善系列一共有七部曲组成。

  七位不同的主角,向着不同的方向成长,在历经人世坎坷,明白何为主角之道。

  目前,共已完成两部。

  仙帝要辞职:孟祥,主题:博爱,责任。

  王国在我脚下:卫莱,主题:不懈,信念,传承。

  而已确定的主角有:孟祥,卫莱,铭天,郑义,祝爵五人,并已在前作中全部登场,有过客串剧情。

  每一本书,都会有一名主角,并且都会诞生一名反派。

  每一本书的剧情,其实都是相互贯穿承接,并且互相联系的,甚至都会有联动剧情。

  本书贪食之主,讲述的便是第三位主角:铭天的故事。

  铭天在全系列的时间线上看,应该算是第一位主角。

  他的故事,将发生在大千三界还没有诞生,七原善的大敌:七原罪和魔神族诞生以前。

  七原善系列的世界观是非常宏大的,以至于需要七本书才能完全阐述。

  它讲述的是不同的位面中发生的不同的故事。

  故而,每一个位面都有其独特的特色。

  如孟祥的仙侠。

  卫莱的奇幻。

  铭天的都市和西方化结合。

  郑义虽然还没出场,但王国在我脚下一书大结局处各位也应该看的出,是科幻型的世界。

  本系列最大的特色是,读者和作者在本系列中也具备着相对应的角色。

  大意识分化出的【神】和【魔】,便是作者本人的善与恶两种情愫。

  创作过程中,老万本人的情绪变化,会导致两者实力的变化。

  而大千世界观摩者,便是读者们的角色。

  观摩者们的思想,愿望,信念,将会隐性的,不加描述的情况下,引导剧情的走向。

  观摩者们的怨气越强,反派越强,观摩者们的善意越强,主角也会更加顺风顺水。

  全系列相比于战斗,YY,装逼,爽,老万更加倾向于对世界的构造。

  老万并不是纯粹的商业作者,比起利益,老万更注重的是从心。

  故而,以传统网文来看,有些地方可能不尽人意,但这并不要紧。

  因为老万要做的,是创造一个完整的世界观,阐述主角为何是主角,阐述人人皆为主角,证明善良永远会战胜邪恶,创作的,是一个完整的系列小说,而不是让人阅过即忘的快餐。

  一个作者,不应该只是想着要得到更多的读者青睐,赚取更多的金钱。

  创作之余,应该为阅读的读者们,展现出对生活的态度,对未来的憧憬。

  在读者生活不如意时,让我的书,能够成为支撑读者站起来的力量。

  这,才是小说。

  老万并非不喜欢钱,老万只是比起钱,更热爱创作,更热爱生活,更热爱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