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EXTRA. 2 星座 倾诉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那个提督,能打扰一下吗?”

  “星座”

  艟雾辰看向了走来的蜂蜜金色长发的少女。

  “可以哦,坐吧。”

  星座坐在他的旁边,少女身穿白色的连衣裙为其平添一丝可爱,虽然没有游戏中瑟琴的侧乳,但随着少女坐下摆出抱膝的姿势,少女的那啥越来越突出了,从连衣裙敞开的衣领可以看到幽深的沟壑....

  打住打住,再讲下去这本书就要玩蛋去了...

  艟雾辰转过头去,这枫叶好白不,是好圆!

  总而言之,要优雅别污。

  “呐,提督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当时我刚到港区自我介绍时,提督你就说‘列克星敦级二号舰不是加加嘛’,当时我生气的想找萨拉托加当面对质,结果刚好她就在旁边...”

  建出星座是在某次不可言喻的活动里,当时艟雾辰是一发出的,emmmm我们讲讲艟雾辰的某个习惯,游戏时代要是艟雾辰没有想婚的妹子时他喜欢调戏自己老婆,星座出货的那天,秘书舰刚好是萨拉托加。

  这就尴尬了。

  想想,星座的获得台词,那场面不要太美。

  “刚开始时闲置了很久,做了好久的仓管。”

  不,比起加加贝来说少女你已经很幸运了。

  星座获得时艟雾辰已经在练一批船了,再加上天国的3.9.0星座的技能没有装,就暂时闲置了。

  不过,很快就练了起来,因为想婚。

  咳咳,比起加加贝来讲真的超幸运的了。

  “在战斗中不断变强,虽然老在那么几个地方转。”

  “还被提督你认命为秘书舰了,随着时间慢慢流逝,发现提督其实是个挺温柔的人,虽然老是喜欢讲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唔,你这话我就很想让新奥尔良听到了。

  嘛,只是想想不会说出来,艟雾辰还是看得懂气氛的。

  “慢慢的,就有了对提督的不明不白的感觉。”

  “总是想看着你的脸,想着你在想什么,与你在一起的时候心跳总会加速。”

  “当时的我,对于这种感觉无法理解。”

  直到我的“失踪”。

  “提督失踪后,心中空空的,仿佛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我才知道,我是爱着你的。”

  “以前一直追寻着姐姐的足迹,想着绝对不能比其他星座差,慢慢就迷失了自我,连对提督的感情都认不清了,当时以为想着‘姐姐也有戒指’所以才接受了戒指,可是没想过舰娘根本不可能收下没好感的人的爱意,就算他是提督。”

  “这么简单的道理,当时我也没想到。”

  “这一年,我思考了。”

  “提督....不,亲爱的,你只要按自己的节奏来就好了,我也会按自己的作风来的。”

  “因为,亲爱的你不会再走了吧?我们的时间还有很多,未来还等着我们,我们做自己,遵从内心就好。”

  “天上的一个一个星星,因为有人类付与的故事成为了一个一个的星座,而我因为亲爱的也成为了独一无二的星座,谢谢你让我找到了自我。”

  讲真的,舰娘的一份一份真挚感情十分重让人感觉难以承受。

  但这不是逃避的借口。

  以前游戏时代的事发生了无法改变了,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艟雾辰无法原谅依旧伤害自己妹子的那个自己。

  所以他必须面对,这不仅是义务更是责任,也是他必须做到的事。

  要不然他也不会发自内心的想找到大家,以建立最幸福的镇守府为目标。

  他跟萨拉托加一样,缺乏勇气而已。

  现在星座的话给了他勇气。

  “唔....”

  星座瞪大了那玫红色的瞳孔,愣愣的看着抚着自己的脸吻上自己樱色唇瓣的艟雾辰。

  感觉内心被充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