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抱歉,又得咕了(都来看看吧)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快期末了,事情实在是很多,今天需要写思政的自我分析报告,这是一定要写的,我也没办法。

  今天是没时间更新了,看情况吧,可以的话明天双更,如果不行就周四双更这样你们周三周四都是双更看的也比较爽吧?_`

  还有昨天的话可能精力真的没以前充沛了(才大一就说这种话真的好吗?)到两点以后意识开始迷糊,到了将近四点才码完第二更,说好补回来的第三更经由我自己请求又拖到了周三去双更,说起来也是丢人。

  嘛还是像我以前说的一样我在更新上还是有节操的,不码肯定是真的有事没时间码,说双更熬夜也给弄出来只要我明确了时间。

  哎大一狗真的累啊,老婆们我是不可能不玩的,然后上课,补补番查查资料等,才有小说中各种被魔改的梗,怎么说呢原创不易,所以虽然我最近更的慢写的还烂,还是厚颜无耻的求一下支持吧,请继续支持乡长吧!

  最后感谢你浪费时间听我唠叨,真的十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