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第一百一十三 这该死的海选还没结束(14)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那,下午的比赛加油。”

  离开的时候胡滕似乎心情不错的样子。

  “她在高兴什么?”

  艟雾辰好奇的问旁边的达.芬奇,这胡滕前后的反差也太大了吧?

  “提督,大木头。”

  “诶.........”

  ..........................................................................................................................................................................................

  航母赛决赛场地。

  经过了两天的预赛,由四个分区所筛选出来的四十名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排名前四的人将会作为选手参加龙煌祭的比赛。

  由于预赛已经足够的考验了选手们的索敌能力,所以决赛将考验对航母之间的战斗更为重要的东西——

  ——对制空权的占领和轰炸能力。

  我知道,你们说艟雾辰用英雄机欺负人?

  不,他更过分!

  在索敌视角不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其他的同学们就看到了——

  在一脸淡定的艟雾辰的两旁,光辉充满干劲的捏着自己的舰装拐杖,金色的克莱因粒子围绕在其身边散发着星辰的光辉。

  另一边,汉考克用艟雾辰同款表情静静的翻着书,与安静的少女不同的是,其周身围绕的那些散发着威压的暗金色克莱因粒子。

  全员恶人!

  在,醒醒,我打你马呢?

  你别看预赛的时候航母区足足四个分区总共合起来近两百个人,但是在一年级开学到现在不到五个月里,有限的大建次数怎么可能让这群学生拥有复数的航妈?醒醒,这不是梦,是现实。

  “应该有着什么才对....””

  现实中往往有很多不平等,就像艟雾辰因穿越而开的外挂,又比如大建出的不同的舰娘舰装数据的不同.......水桂方面就很喜欢采用各种方式把这些推平从而让学生们开动脑筋寻找自己的胜利方式。

  所以艟雾辰有理由相信现在场地上应该有什么隐藏的东西可以成为学生翻盘的条件............

  比如某种可以加强属性的东西。

  “!”

  心有所感似的,艟雾辰在抬头的一瞬间就使用了他的异能。

  于是他看到了,在远处的天空的云层上有一片漆黑的区域,区域中含有五颜六色的各种克莱因粒子,其中就有艟雾辰曾经使用过的【超速化】,【力量超增强】。

  “原来如此,通过通用性高的老师的克莱因粒子来提高学生的实力吗?”

  这样的确可以减少不同学生之间的差距,但是.............

  “好歹也是决赛,这再怎么说也太简单了吧?”

  这种跟初赛攻守互换一样的模式,怎么想也不太会是那群恨不得把学生玩死的老师会用的啊?

  “先看看情况再说.......”

  ----------------------------------------------------

  “不管情况是什么,先把艟雾辰那家伙给盘个晶莹剔透再说!”

  由于之前被艟雾辰以压倒性的优势给搞得不得不喜加一,现在的檩旭看到艟雾辰就会气到口吐芬芳舌灿莲花。

  “尤其是连那家伙还在!”

  隔壁B班的班长连-肯尼迪,作为一位腐国金发美男子这个人一点英伦hentai风度都没有,每次自己被艟雾辰打败他就会阴阳怪气的嘲笑自己,真是白长了那张脸。

  怎么嘲的?请参考物间老爷。

  “上兔子,今天不成功便成仁不成人便成死人!”

  不不,提督你冷静点啊,要是有人说主角有减智光环以此来吐槽这书,让它变成名著肿么办啊!

  不过虽然普林斯顿内心疯狂吐槽,还是乖乖地放飞了舰载机。

  虽然檩旭现在的样子可谓是霸气他.妈.哭霸气——霸气死了,然而......

  在檩旭呆滞的眼神中,上升到一定高度的舰载机.............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