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间叙.与二哥在约会时发生的一些事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时间就像是某驱逐舰的欧.派一样,挤一挤......还是没有。

  你们这群人整天喊381381的,有本事让那个战列驱逐舰拿381鱼雷射死我啊!

  滴嘟滴嘟.......................

  由于作者他在写小说的时候吼太大声,被自己寝室还有周围五个寝室的人给打进医院了,所以这章没了。

  于是在海选的前一天其他同学紧张的准备着比赛东条甚至还睡不着觉时,艟雾辰这逼又大晚上的出来秀恩爱了!

  嗯?你问我这之间的前因后果?

  我跟你说你不觉得这读着很顺很自然吗?存在即合理知道吗?这短短的几行字在那里也是对文章有巨大作用的!

  什么作用?

  水字数呗。

  总之,在云秀的时候艟雾辰还没和二哥约过会,毕竟二哥当时很忙。

  回到水桂后发现海选还没开始,于是艟雾辰就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男子气概——

  ————情景再现————

  “哎,陪吾主出去买东西?”

  蓝宝石一样的眼睛上方,长长秀美的睫毛眨了眨,二哥一副很高兴的样子。

  “嗯,太太她们都说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所以........”

  挠了挠自己的脸颊,艟雾辰把头偏到一边去。

  所以说有个屁的男子气概啊?连找自己老婆约会都要扯个理由整半天说不出口的人也太屑了吧?!

  更何况自己说有事的那帮人正偷笑着躲厨房门口看着自己与二哥偷乐着呢。

  啊.....好羞耻。

  “嗯,我去!”

  双手合十,约克公爵歪了歪头脸上带着点红晕笑着说道。

  当然,今天的木叶依旧核平。

  还有这种气氛就不要玩什么地爆天星之类的烂梗了。

  ——回忆结束——

  “所以说,闷.骚真是一个麻烦的人设啊。”

  你说这个马鹿闲着没事干硬要弄一个闷.骚又傲娇的男主出来干嘛?

  回想起之前在厨房里自己的那副样子,艟雾辰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吾主,怎么了?”

  坐在艟雾辰身旁,约克公爵穿着白色带有红色装饰的外套,外套里是白衬衫加棕色马甲,外加上栗色的短裙和黑色的连裤袜,整个人都散发着魅力。

  “吾主,Honisoitquimalypense。”

  “哪有,我是带着欣赏的眼光在看的好吧?话说都誓约这么久了,二哥你还没习惯啊?”

  “......噗嗤。”

  原本鼓着脸,一股萌态的约克公爵突然笑了。

  艟雾辰:??

  “因为......明明都一年多了,吾主你还是没有变,连回答都是一样的。”

  约克公爵的笑里包含着一种感动,一种艟雾辰明白却没有体会过的感觉。

  张了张嘴,艟雾辰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在约克公爵没有在意,作为拥有人妻属性的骑士姬,二哥开始想怎么帮艟雾辰缓解尴尬了。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七月二十三号的晚上,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吾主虽然跟现在一样表情很少但是却能让人清楚的感觉到开心的情绪呢。”

  “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吧,我们在港区的大教堂里举办了婚礼。虽然对于人类来说可能太快了,不过我们舰娘只要感情到位了,其它的都不是什么问题啦。”

  “还有一次在赏樱的时候,吾主你睡在我的腿上.....”

  说着说着,二哥感觉自己的腿上传来了熟悉的触感。

  低头看去,是自己提督呼吸均匀的睡脸。

  “真是的,明明已经很累了就不要勉强自己陪我嘛。”

  以前的话,大概还会想像“大腿会不会不够柔软”“应该....不会被人看到吧?”这样害羞的想法,现在的话,就只有老夫老妻般的甜蜜感了。

  “真是的.....明明是男孩子,皮肤却比我这个舰娘都还要好真是让人羡慕。”

  戳了戳自家提督的脸颊,二哥不禁半眯着眼吐槽道。

  自从以前偷偷戳过提督的脸颊后,自己好像就上瘾了。嗯,一年多了提督能量补充ing。

  但是,自己好歹也是婚舰啊,光光这样是不是太掉价了.......

  头往周围看了看,这个时候街上的人已经挺少的了。

  “应该不会有人看见吧?”

  二哥把视线放在了艟雾辰的嘴唇上。

  “那么,我稍微大胆一点了哦,吾主?”

  用手撩起了自己耳边的发鬓,二哥把头低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