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sp.港区史蒂夫(6)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人生有很多意外,像是你大建一百发以为是会计然后彩光一闪,幻想之海。

  又如同好几十个魔方下去,蓝天白云,去摸13图又金光一闪这种波浪式体验一样,就是大起大落不给你中间的平台缓冲一下的那种感觉。

  用某个人的话来说就是你以为我咕了我没咕这亦是一种咕,然后突然又看到这个死鱼码了的样子。

  一般水字乡长提督。

  相信看到这几个字的你,已经明白这个混蛋为什么要这样开头了吧?

  蓝天白云,荡着双桨,白星这么想着。

  又不是隔壁陆军马鹿的某个页游,公告都发了肯定是会码的嘛。

  就算身体不舒服,第二天稍微好一点了肯定会补上的嘛。

  话说,我是不是又在帮这个屑水字数了?

  emmm......................

  来到港区后,大家开始讨论.........怎么在4月1号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让她感受大家如沐浴春风一样的关怀。

  (我觉得应该让她吃高雄姐姐的夜宵。)

  (伦敦姐姐的黑暗料理也可以~)

  (不如让她玩提督和北宅姐姐都爱玩的喜只狼吧?死一次吃伦敦姐姐的爱心料理一次~)

  如果不是真的喜欢谁愿意做天狗,如果不是............

  实在找不到光辉,谁愿意在这用木牌口嗨而不付出行动呢?

  (飲めや歌えや,どんちゃん騒ぎ。)

  哇哦~傻昆你终于记住歌词了欸~

  (昆西你在干嘛?)

  (搭建舞台~)

  自从给昆西婚纱,在白星各种意义上度过了一个奇妙的蜜月之后他就感觉这昆西的智商从⑨变成了90。

  (因为,现在也没什么思路不是嘛?太过紧张的话,再明显的细节也注意不到的,这可是提督你自己说的哦?)

  俗话说大智若愚,白星没想到自己也有被昆西教育的一天。

  仔细想想,自从上一次大战役后,自己几乎就没有陪大家好好玩过了,毕竟打完各自负责海域的深海浪潮后,又有一大堆文件要处理,即使是在秘书舰交替的帮助下,这几天白星也依然睡在了办公室里。

  至于期间各种被秘书舰揩油发生了各种需要打马赛克的事情,抱歉,作者说他懒的写。

  (没想到傻昆你居然会说这么有道理的话呢~)

  (昆西才不是笨蛋呢!如果昆西是笨蛋的话那喜欢上昆西的提督也是一个大笨蛋!)

  (是是,我就是一个笨蛋~)

  即使是在虚幻的世界里,今天就好好的陪她们吧。

  ——————

  当白星睁开眼的时候,一切都恢复了原样。

  看了一眼日历上面标着4月1日,身旁的北宅也把头埋在被子里粉色的呆毛伸出来摇来摇去的。

  “是梦么?”

  不过,是个不错的梦呢。

  带着愉快的心情睡起回笼觉的白星没发现一旁依旧亮着的屏幕里的那些他在“梦里”跟大家造的各种各样的东西。

  ————————

  一位金发带点微卷的女子从空间的波纹里抽出了一张书页。

  在宛若星海一样的水面上,女子抬头看着在这充斥着满是眼球的裂缝和琉璃色彩的流光的空间中央的那一朵枯萎的莲花。

  “[七情]已经全部收集齐,接下来就是等待两边的灵魂的觉醒了.......”

  “很快就可以见面了呢,[夜].....”

  带着执意与悲愁的话语在空间中悠悠的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