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小剧场.屑作者的道歉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乡:喂喂?(测试麦克风)各位现场的读者姥爷们大家好!我是乡长提督。

  艟:我是艟雾辰。

  乡:呀~今天呢,说是来搞小剧场~

  艟:嗯。

  乡:......其实是完结感言啦~

  艟:哦........嗯?!(一把逮住某个屑的衣领)说好的有趣又深刻的剧情呢?说好的要建设世界上最棒的镇守府呢?好不容易看你终于不水剧情开始埋各种大小伏笔了你跟我说要完结了?我最近上火你想不想喝童子观音的圣水?你见过那个这种类型的小说的男主到完结还没那啥的?!

  乡:.........这不最近河蟹上岸的比较多吗?我之前包好的过期饺子专门打算毒新人的都被这群什么都吃的水产吃了!而且只是卷末完结感言你慌啥子?

  艟:哦(撒手)嗯?(想想不对)啪(拍案而起),你丫给我看看卷名再说一遍,说好的龙煌祭呢?!

  乡:诶呀,这不是展开双线后剧情丰满起来了吗?你看算上这章都195章了!后面还有插叙和元旦特别章可不得破两百章的节奏吗?所以我就分卷了。

  艟:你丫.......这是发了多少公告啊,之前标题不是第一百六十章吗?为什么你才第四卷就有195了?!

  乡:FNNDP!我以前写节日特别篇用的可是sp和extra,没用章节数的!

  艟:那也不能否认你发公告很多的事实吧?

  乡:对啊,那群死河蟹吃了还放了一堆排泄物,我打扫的快累死了........咳咳,你什么都没有听见。

  艟:......哦,听说你这次准备的干货很多啊?

  乡:摸击隆daze!首先就是读者最关心的作为主角的艟雾辰会多少章成为正式提督的问题,我可以承诺在正章到达三百章之前,艟酱就会到镇守府去了~顺带把那种事情给办了(小声bb)

  艟:艟酱.........

  艟:那么,你要多久呢?你看都快六一了,你剧情才到元旦也是挺牛的哦?

  乡:别问,问就是在码了,就是在想了。

  艟:你这么屑,迟早会有读者去你家楼下舞动青春的。

  乡:下一个问题——关于这本书未来走向的

  乡:这个问题很好,就像我之前公告说的这本书不局限日常,也不会抛弃日常,是真正的做到了融合了万千精华于一体的好小说!你想看温馨的舰娘文?这里有!你想看刺激又充满战斗的正统二次元文?这里有!你想要富有深度的庞大世界观?这里也有!

  艟:可惜作者比较咕。

  乡:我说,你最近怎么和那个数字开头,老是吐槽我的屑一样这么喜欢吐槽了?

  艟:问你啊?不是你让我这么说的吗?

  乡:..........................

  乡:好了,下一个问题——游戏中后期实装的妹子能不能写进书里

  乡:这个问题一样很好,这本书预计五百万字左右完成,再怎么样也能写个两千章的,所以只要有合适的时机就会议各种各样的形式写进去的

  乡:下一个..........

  乡:话说艟酱,你怎么一句话也不说啊?

  艟:哦,我只是在想你这书平常也没多少书评的

  乡:...............

  艟:自己创的书友群加上自己和群里的机器人也才四个人

  乡:....................

  艟:到底是谁会这么闲着蛋疼问你这种问题?

  乡:.....................................诶呀,当然是歼——

  艟:你,在水字数吧?

  乡:对啊,啊不是,没有~你别乱说!

  艟:多少字了?

  乡:..............一千一百多了...............

  艟:说起来,你似乎还欠着星期二和星期三的更新来着呢................

  乡:呜哇哇哇哇!!!!

  艟:怎么突然哭了?!

  乡:一直以来....一直以来我都时刻记着大家的好......抽泣.....如果....不是大家的支持的话......抽泣.......以我的咕法这本书根本坚持不到现在..........

  艟:那个啊..............

  乡:可是啊!可是啊!!如果不是为了钱(划掉)为了学分谁愿意当班长的舔狗工具人r.b.q?连个晚自习都不给消啊啊啊啊啊!!!!!我对大家感到抱歉,但是也没办法啊啊啊啊!!!!!我现在只能通过减少自己的睡眠时间来码字才能勉强不落下这几天的更新啊啊啊啊!!!!!!!这不是借口!对不起!!!!!!

  艟:这股既是感是怎么回事..............

  乡:好了,道歉完了,《有书有舰娘》更新再开

  艟:呃.....咕叽咕叽(拍手)

  乡:以上为周二的补更~

  艟:人间之屑!!!!!!

  -----------------------------------------

  好的,这是玩笑,neta自银踏马,希望看的你能接受我的道歉并且看的开心,这样我这一个小时也没有白打字。

  周二的和周三的........在想了在想了,最近真的忙嘛。

  还有就是因为每个班搞两份画的关系,所以下个星期要抓紧搞第二份像这个星期的情况大概还会出现,请做好心里准备。

  就酱吧,求支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