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sp.向阳花海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时间发生在【龙煌祭】结束的几个月后——

  “声望啊,我认为,人的成长就是战胜自己不成熟的过去——”

  “是的,狗修金。”

  “声望,我在这短暂的约会生涯学的一件事,我越是工于心计,反而越容易陷入意想不到的被你们给调戏的屈辱之中,前功尽弃,除非我不在被动.................................”

  “狗修金,何を言いたいですか?”

  “我不做受辣!声望!”

  -----------------------------------------------------------------------

  “........怎么样?”

  “很合身哟,姐姐!”

  列克星敦难得有些羞涩的在镜子面前拉着裙角转了转圈,而一边的萨拉托加和星座露出被震撼一整年的表情。

  只见列克星敦穿着一件从透蓝往中间渐变到深蓝后又往四周渐变到透蓝的连衣裙,然后在脖子上简单的绑了个蝴蝶结领巾,再普通的披了个透明绣有碎点蓝花的披肩,虽然简单但是勾勒出了列克星敦宁静舒远,温柔贤淑的气质中又带着点小女生的羞涩和小俏皮................

  真有你的啊,G........啊,不是。阿伟出来死一下!

  “就是没想到提督的手艺这么好啊..........”

  乔五摸了摸下巴,一副很感慨的样子。

  没错,太太身上的连衣裙就是在一次逛街中无意的说了一句“要不,提督你给我做一件吧~?”之后艟雾辰眨了眨眼,回镇守府后花了几个小时织出来的。

  “嗯?妹妹你为什么在恰柠檬?”

  饺子好奇问自己旁边一脸面瘫恰着柠檬的饺太,

  “一想到自己喜欢的人送了另外的女人亲手织的衣服,然后那个女人接下来要穿着自己喜欢的人送的衣服去跟自己喜欢的人约会........即使是提督和列克星敦姐姐,我也不由得想恰柠檬了。”

  “.............还有吗?”

  “我刚刚上楼的时候和U96拿的,黎塞留那可能还有。”

  诸如此类的对话在这个小房间里发生了许多,由此可见今年柠檬的产量特别好。

  “话说提督那里好像已经在等了,你们支援的准备好了吗?”

  “..........................”

  全场顿时陷入了沉默,喂,这么重要的事上点心好吗?

  -----------------------------------------------------------------------------------

  “声望啊,我认为人的成长就是——”

  “狗修金,这个梗你已经玩过了。”

  “我紧张嘛............”

  温柔的金发异色瞳的女仆长上前帮忙理了理艟雾辰的领子,以坚定的口吻述说着,

  “狗修金与大家相处的时候虽然会没必要的害羞,但是狗修金那不经意的温柔往往让大家心动,所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就好。”

  这时,从花园的大门口走进一位带着漂亮草帽的少女,其亚麻色长发荡在空中划过了一道道赏心悦目的弧线,携带着成群的蓝色蝴蝶走来的身姿就像从画走出来的一样,让人不由自主的捂住了心口。

  “...........”

  喂,你还真就捂住心口啊?

  “久,久等了。这里真漂亮,不是吗?”

  “啊.....啊哈哈,是啊。”

  准备好的词全忘了,从自己的嘴里露出来的只有不像样的音节。

  而望着这样艟雾辰的列克星敦脑海里想起了这一路一起走来的种种,在枫音乡的那抹回眸,约会的甜蜜,在战斗时将身心完全交给对方的信任感,以及终于与心爱的他结合到一起的甜蜜感,这所有的一切最后化为一抹平常又不一般的微笑。

  “撒,走吧~!”

  太太微笑着挽过艟雾辰的手,接下来,是两人的独处时间~

  ---------------------关于蝴蝶-------------------------

  “快快,星座手再快一点啊!”

  躲在太太身后的草丛里,萨拉托加一边摇着台扇一边小声对自己对面的星座说道,

  “已经够快了!”

  星座一边说着一边飞快的从身旁的袋子里抓出蓝色的纸蝴蝶放在台扇上,

  “开【特遣先锋】啊!sillyO——!”

  “我技能又不加手速!还有你这消不消音有什么区别啊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