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平凡魔法学院.都市传说单推man(3)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前情提要——

  为了探寻都市传说单推man.歼星桑的真实存在,某魔法学院的【超自然研究社】的社员伙同学姐一名、谜之转校生【吃瓜兔】一起对旧校舍进行了探寻。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东条立辉提议进行两两分组,现在在分开后的他们面前所呈现的究竟是什么呢?

  都市传说篇的最后一话,展开!

  “话说雾辰啊,总觉得你这前情提要怪怪的............”

  “那个屑说这样没问题的。”

  “..................”

  -----------------------------------------------------------

  “雾辰他没问题吗?”

  东条把手枕在脑后,看着像个机器人一样僵硬的走在列克星敦学姐身旁离开的艟雾辰担心的说道。

  “嗯?艟雾辰那家伙还怕鬼的吗?”

  约修亚奇怪的看着东条等人说道,

  “......总之,我们也先按计划的分开吧。”

  计划真的能顺利吗?

  (让这群人发现我的秘密的话就惨了........)

  名为【吃瓜兔】的少女面色难堪的看着东条等人,

  “必须得想个办法让他们离开旧校舍!”

  ----------------------------------------------------------------------

  “...............................”

  在走廊上,弥漫着令人胸闷的氛围,艟雾辰装作一边看向四周一边淡定的走在列克星敦的后面。

  “那个.......列克星敦学姐........”

  “嗯?什么?”

  (说不出口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对方的笑脸,艟雾辰在内心如此呐喊着。

  这种感觉真的十分不好,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堵在了你的胸口的同时大脑就像陷入一片泥沼一样,混沌无法思考...........对!就像你听到【开学】这个词感觉一样的恐怖啊!

  嗯?说什么?

  我爱你~一得鸡蛋呐~

  啪!

  咳咳,说严肃的。

  (本来【阿尔冯斯祭】的时候我都要说出口了...........)

  然而,结果就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说出来。

  (不行,在这样下去学姐就毕业了,不能再拖了!必须说出来!加油啊我!)

  “说起来啊,我们不是要找【单推man】吗?怎么找啊?”

  列克星敦兴致勃勃的说道,诶?学姐居然还对这种感兴趣的?

  (ps:这点倒不是完全的OOC,从小姨子那爱恶作剧的性格可以推出,假设太太的人设再年轻个十岁大概会是比较活泼的类型吧?嘛,也是我自己的二设啦。)

  “呃,不知道欸...........”

  “也是啦,如果有这么容易找到的话也不能被称为【凌驾在十大怪谈之上的传说】了........”

  在靠近列克星敦右耳处的蓝羽发饰就像是没有精神一样的垂了下来。

  “嗯....嗯,是啊。”

  好迟钝系的回答.............

  我有什么办法啊!我什么也不敢说,什么也不敢问啊!

  “诶?那是............”

  “等.....等等!学姐?!”

  艟雾辰跟上了向着走廊靠左一侧的空房走去的列克星敦,等等,节奏好像有点不太对?啊啊,这屑作者是想玩这个吗?!就这么想看到我为爱所困变得届不到的样子吗?!这样子很高兴吗?!太恶劣了喂!

  “雾辰同学,你快看这个!”

  列克星敦的双眼微微放大,眼中的小星星说明了少女现在兴奋的心情。

  视线循着对方的纤纤玉指看去,一个形状怪异又不失精致的小摩的.......或者说赛格威?总之是这种样子的东西静静的被放在旧物间的正中央........

  对,在这本应清空了许多物品的旧校舍内。

  “这是.....【马汉君的阿尔弗雷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