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平凡魔法学院.都市传说单推man(7)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这是屑灵的学弟的亲身体验。

  那家伙就把他叫做【肇和】吧。

  【肇和】平常就是一个好奇心旺盛又顽皮的人,即所谓的熊孩子。

  团体中的气氛制造者——

  有时候还会有怪异行为。

  比如,有时候【肇和】会突然2~3天没有来学校。

  在回到学校的时候问他,没来的那几天去做些什么了

  「一个人去G县晃了一圈」

  他是这么说的。

  (我和【肇和】的家乡是在K县)

  啊~真是好奇心旺盛且行动力过剩的年轻人。

  这是屑灵对【肇和】的评价,

  虽然我没有去过,但G县有一个被称为「幽灵餐厅」的满有名的灵异景点。

  不出所料,最近【肇和】总是独自一个人去那里的样子。

  一个人开车到了那里的时候,天色已经开始渐渐暗了,

  甚至连那个【肇和】也觉得害怕。

  「就这样的话,没办法留下任何证据的」

  【肇和】这么想的,所以开始与姐姐【应瑞】视讯,直播探险的过程。

  进入用地前先有个入口(像门一样的东西),进去建筑物还有另一扇门。

  那扇门,是像那种横式的拉门。

  那扇门有稍稍打开的样子,但是是一个人无法通过的大小,只好在建筑物的周围先查看一

  下。

  在探险的时候,一边直播一边想要排解不安与恐惧的情绪,结果就开始了唱歌——

  ------------------------------------------------------

  “那......那个.......肯尼迪啊,那个所谓的【肇和】唱了什么啊......?”

  檩旭颤抖的嗓音引起了沉迷于讲他们负责的【怪谈】的连.肯尼迪,

  【檩旭同学她为什么一副很害怕的样子?】

  连奇怪的看了檩旭一眼,全当对方又发疯好了。

  “哼哼哼,那是足以让人从DNA的深处就能感受到的恐怖!要说是什么.....对!就像是你在大建的时候又120时会听到的那个!”

  ——【希望の花繋いだ絆が

  今僕らの胸の中にあるから

  決して散ることはない

  生きる力~】

  “对对!就是这个!什么嘛~檩旭同学你不是很懂吗~”

  可是,连发现自己对面的檩旭是一副脸色发青,上下嘴唇颤抖的样子,显然这种情况对方根本唱不了歌嘛。

  那么,是·谁·唱·的........?

  连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脖子这么的沉重,他强迫自己不要往后面看去,但是“咔咔”的声音不断的传入自己的耳中,自己的视线也慢慢的从檩旭同学的身上偏移开直至一个发出惨白光芒的人影出现在自己的眼中。

  【所以,不要停下来啊】

  惨白的人影露出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这时连终于反应过来了——

  “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连说着跟艟雾辰一样的话,并且跟艟雾辰一样拉起檩旭的手拔腿就跑,嗯,该说有什么样的大哥就有什么样的小弟吗?

  —--------------------------------------------------------------------------------------

  大家好,这里是终于被想起来的约修亚和【吃瓜兔】组,我是【吃瓜兔】,我现在慌得一批。

  (怎么办啊,再这样下去会被发现......)

  只要约修亚和自己顺着这条路走下去的话就会发现那个深处的房间,那个时候只要他发现那个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东西,我是【歼星桑】的事情就会暴露了!

  “那个苟群主整天迫害我嘲讽我出不了鸭滑还不够,居然还把我给整到他创造的世界里来!本来好不容易可以快乐的做个DD了,他居然还给我搞这种事情出来!”

  【吃瓜兔】想起了某个屑嘲讽的笑容就忍不住对着旁边的墙壁猛踹,

  “喂,要是把墙壁弄塌了可是会挨处分的哦!”

  “抱、抱歉!”

  【吃瓜兔】连忙道歉后,小跑着跟上了走在前面的约修亚。

  (啧,现在【屑灵】那家伙应该在艟雾辰那边........现在只能想办法把约修亚也引过去,然后一起解决掉了!)

  【吃瓜兔】的眼神逐渐变得坚毅了起来——

  (为了我的秘密只能麻烦你们去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