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平凡魔法学院.体测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我不行了!!我太难了!!”

  现在在猛烈地拍击桌面宣泄自己内心的布满的黑发少年就是我们[超自然现象研究社]的社长艟雾辰了,至于为什么魔法学院会有这么毫无意义的社团?

  因为这个屑社团的存在就是给这个屑刷学分和偷懒的地方啊。

  自从上次旧校舍的冒险中核平了旧校舍之后艟雾辰等人受到了相应的惩罚后,继续悠哉悠哉的过着他们的学生生活,就好像某只吃瓜的兔子从未出现过一样。

  “呃,雾辰你怎么了?”

  [野生的东条立辉出现了]

  “今天.....[啊—紫罗兰]维护到下午五点半以后![喔,船我们走]活动下午三点才开!问题是那时我们体育课!要体测啊啊啊!”

  “........绕了一圈,不就是你晚上两边都要肝所以打算小说鸽了嘛。”

  “.......对了,下午的体测测什么啊?”

  “胜利老师教你用问句回答问句的?!”

  “你在说什么啊?虽然我这个人比较屑,还喜欢咕咕咕,但是我对读者可是一心一意的啊!我不是有空就马上码了吗?!”

  “啊,这粉嫩嫩的桃子。还有把某个剑圣收起来,你在哭他们也看不到而且这味道真的好刺鼻啊!”

  “啧。”

  “.........总之,准备一下啦。这学期体测还是很重要的。”

  “所以说.....我们是法师吧?传统意义上的那种吧?不是什么光魔法小孩听话腿之类的东西对吧?!体检个腿腿哦!”

  “作者他想这么写你能咋办嗷。”

  “..................你说服了我。”

  ----------------------------------------------------------------------------

  【欸....下面插播一则广播,三年A组的柏木乃一小朋友三年A组的柏木乃一小朋友,你的老师菲利普叫你去成为卡面来打,欸重复一遍,三年A组的柏木乃一小朋友————】

  “好麻烦啊............”

  无论是运动场上焦灼的空气以及今天那明艳的让人厌烦的太阳都让艟雾辰身体深处的宅细胞发出了想回去打游戏.....啊不,想愉快的码字的声音。

  “但是没办法啊,体测是必须的。”

  这周测的是五十米,在快速冲刺时吸入肺部的焦灼的气体,拖动着两百斤肥肉而酸痛不已的小腿肌都让我忍不住的想把歼星舰给迫害一遍又一遍以舒缓我紧张不已的心情呢。

  当然了,五十米是某个屑下午要测的,至于艟雾辰他们嘛——

  也就横穿魔法学院所在的这座大陆最大的主城的一半路程吧?

  “也就?”

  话说米娜桑,你们想象的出来魔法学院的学生在体测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吗?

  “轰!”

  那是巨大的爆炸的声音,据艟雾辰所知会这么做的人只有一个。

  “哈哈哈,让开!”

  约修亚一边嚣张的大笑一边在身后释放出强力的爆烈魔法靠着作用力极速的向前推进。

  “喂!约修亚!你这样建筑物会损坏的啊!理事长已经因为赔偿而口吐白沫了啊!”

  “啧,这两家伙........”

  一想到到时候这两个家伙造成的麻烦又要扯到自己,艟雾辰的眼睛就失去了高光。

  “我明明.....明明都这么忙了啊啊啊啊啊!!!!”

  又是核平的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