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EXTRA. 那时尚未分离的他和她(1)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真是的,哪去了.........”

  如你们所见,说话的是一位金色长直发末端微卷,穿着洁白的礼服浑身上下散发着贵气的优雅少......嗯,我想说少女可是她实在是太大了,各种意义上的。

  但是,这股优雅被彼女诺恼怒的表情给破坏了。

  “那个男人..........”

  想她狮号战列舰虽然在【前世】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莫得诞生的机会,但是再怎么说也是英王乔治五世级的改进型,作为舰娘降生下来的她理应受到提督的重视,更不用说她是蔚蓝星上第一艘出现的狮号,理应如此。

  “那个男人...........”

  对,本来理应如此的才对.......

  “唔唔唔.....啊!”

  想起自己提督那副嘴脸,狮就忍不住转起了自己的狮头杖往自己的膝盖上来了重重一下。

  结果,失去力量的救世主的膝盖当然是......嗯?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结果,当然是被疼痛感击破名为[威严女王]的伪装的狮抱着膝盖在床上滚来滚去,金色长发凌乱的披散在床上,不满的鼓起的脸颊上泛着红晕,蓝宝石的眼瞳上布满了水雾。

  “【Rain】!你个混蛋!!”

  ——————————————————————————

  “阿嚏!”

  暗金色头发的少年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究竟是谁在骂我呢?”少年一边这么想,一边不满的嘀咕着。

  “多半是那个孩子吧?”

  【水桂海军学院】的学院长、没有人能说出她的完整履历的老.........美少女厌战女士站在树下斜视躺在树上的暗金色头发少年,沧桑....我是说粉嘟嘟的小脸上布满了无奈。

  “我说啊,难得你那么有天赋,初始舰又是那孩子,干脆试一下努力做个提督呗?”

  “亚达哟,我来这里只是为了逃婚而已,就算是为了混下去我也只会做一个在底层混日子的废材,努力什么的绝对是不可能的~”

  从不高的树上跳下来,少年以厌战看不到脸的角度说着轻飘飘的话。

  “.............所以,这就是你化了【Rain】这种根本称不上化名的名字的原因?”

  “对啊。”

  “...........我怎么就刚好认识你那个无良的老爸,这样我就根本不会认识你........我这里明明就是为了培养可以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的人才存在的地方啊...........”

  “嗯?你也是假面骑士?”

  “王德发?”

  “哦没什么,话说你不劝我了吗?老......”

  【Rain】艰难的吞了一口口水,理由则是一根突然出现抵在他喉结上的拐杖。

  “后面的可是禁·止·事·项~呢”

  从厌战阴沉的笑脸上,他可以感觉到【即使下一秒展开舰装轰爆自己脑袋也不奇怪】的恐怖感。

  “啊啊,关于你之前的问题嘛.......我们校风是很自由的,只要你达到培养指标我这边倒也不会多说什么。不过,【提督】之所以是提督就是因为有舰娘陪伴在他们的身边,姑娘们也不是【前世】那样的兵器她们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和情感的,好好的去跟那个孩子聊一聊也没有什么坏处吧?舒华泽家的大少爷?”

  “......但是我不行的啊,像我这种人。”

  看着厌战离开的背影,【Rain】...不,黎恩.舒华泽这么呢喃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