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sp.又到了传统艺能的时间了(1)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嗯...终于又到了这个时候了....”

  说到万圣夜,就不禁让人想起上一个万圣节惨死的白星以及温柔帅气、菫业的作者想出来的有趣的游戏了。

  “不,以前的人是想着要糖现在的人是想着怎么发狗粮.....话说,你刚才是不是过于不要脸了一点?”

  嗯,好了我们来想想这次的特别章我们应该怎么迫害歼星舰他们和主角吧!

  “你能不能别当着我的面说这种话,或者直接跑群里去热热场?”

  欸?不要嘛?那就算了~

  “蛤?这次放弃的好干脆啊。”

  让你好好玩一次不好吗?

  “说是那么说,可是总感觉你在预谋着什么.......”

  哎呀,小伙子别这么担惊受怕的,剧情开始了~

  还不是让你给坑多了.....................

  不过,上面那句话艟雾辰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噎了回去。

  理由是一声活力满满的声音。

  “姐夫!你慢死了——!”

  “好好,我出来了。”

  -------------------------------------------------

  下面出场的是迫害对象一号,艟.雾.辰!

  “你这奇怪的旁白给我停下来啊!”

  啧。

  “我听到了哦?”

  那么,我们现在以萨拉托加等舰娘的视角来看艟雾辰。现在的少年带着白色的假发,红色的美瞳,穿着绣着金边的贵族服(去尤罗普的时候让反击给买下来的).......大概是个吸血鬼吧?

  “哦哦,好帅nya——!”

  “耶,这不是和大姐头的角色重合了嘛?”

  小天使卡米契亚把原本的衣服进行反色后,将原本白色的装饰翅膀换成黑色的破破烂烂的翅膀大概是将自己打扮成堕天使的样子吧?嗯,黑天使看了看在她身后沉稳的坐着的VV,不由的感慨不愧是自己的大姐头这种大佬气场就是没人能出其左右啊~

  那么,现在只是自己教父服外套了一件黑色红底的披风以及带了对假的耳朵结果因为发色和瞳色的关系意外的与吸血鬼这个身份没有违和感的维鲁诺.维巴拿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提督他扮吸血鬼,我扮吸血鬼,我和提督他贴贴......等等,我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事情啊!)

  emmm......写出来太毁形象了还是算了。

  “不,你已经写出来了。”

  话说,贴贴这么DD化的词语是谁交给她的?不是设定没有信息网的世界吗?

  “哈呜呜.................”

  “真是的,北宅你又是这幅懒散的样子.........”

  “昨天和提督一起去古隍买糖了........”

  “嗯,然后呢?”

  作为小姨子组共进退的战友,金毛败犬相信北宅不是会向自己炫耀这种事情的人,所以即使自己已经忍不住的想要捏爆自己的手中的杯子了萨拉输家还是冷静的询问道。

  “你听我说啊!那家叫【mteas】的游戏店打折了好多的游戏呢!虽然有很多感觉跟万圣节都没什么关系,但是像《魔女O家》这些经典游戏也打折了呀!多到即使我开了神之模式也玩不过来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我就知道............

  萨拉托加无力的扶住了自己的宽额头,当然感觉无语的绝不止她一个。

  “所以,提督你也不管管?”

  本来,万圣夜是某猫可以切换人格变成奇猫博士好好疯的一个晚上才对,也只能说劳心姐姐躲不过劳苦命,看到北宅的样子后她就犹如冲....深红电钻充能到一半时,被人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可以说奇猫的人格都出来一半了被她给硬塞了回去,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嘛,北宅她有专注的兴趣总比一味的沉浸在【前世】的记忆要好吧?”

  说着,艟雾辰的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

  因为,下一个找他要糖的是村雨。

  “提督君,Trickortreat~”

  “哦,想要八O珠还是不一家?”

  “脱氧........”

  打住!超了超了!

  “话说,这明明是身为男生的我说的话吧?”

  虽然感觉自己要是和老婆们说了这种话以后,自己明天大概率下不了床就是了。

  ------------------------------------------------------------------------------------

  在经历了困难重重的发糖环节后,接下来就是万(zhe)圣(er)的传统艺能了。

  “van♂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