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EXTRA.圣夜前曲(2)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Z16.....不,弗里德里希.埃科尔特!”

  “怎怎怎么了,列克星敦姐姐?!”

  “在我短暂的船生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舰船越是玩弄诡计,越是去逃避,就越会被恐惧所笼罩,最终只能成为前进路上的失败者啊.....”

  “你到底想说什么列io?!”

  “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坚持!才会胜利!加油!奥利给!”

  “欸?!!!!”

  另一边,约克公爵缓缓的举起了手。她的目光与下方那双充满着惶恐和惊恐的目光相接触,怀着沉重与释然,她缓缓的说出了——

  “它说,可以上了。”

  咔呛——

  “再见了,火鸡还有我的懦弱。”

  “.......................”

  银灰色头发的少女宁海死命的按着自己抽搐的眉毛,这群人做个饭戏怎么就这么多呢?

  “呵呵,大家真是有精神呢~”

  气质雅致的黑发女子一边悠闲忙着手里活一边微笑的注视这一幕,如果忽视她那边的特效的话..............

  “逸逸仙姐,你的菜在发光啊啊啊啊啊啊!!!”

  “真热闹呢~(悄悄的伸手)”

  “嗯,因为列克星敦在厨艺方面一直在以逸仙为目标嘛。(悄悄伸手)”

  “赤城~还没到晚饭时间不行哟~”“那不是跟以港区最强为目标没什么区别了吗?...........大凤,你也停下来。”

  “诶~凤翔姐~!”“呜呜,我要饿死了啦加贺前辈!”

  ----------------------------------------------------

  “好、好厉害......诶?提督你去哪?”

  才刚刚进厨房门,风乃就被那副炼狱一般场景惊呆了。

  “嗯~感觉好像不怎么需要我帮忙的样子,我去看看其他地方好了。嚯啦,看到你来就变得端庄的赤城小姐在向你招手了哦。”

  “嗯!提督再见!”

  “待会晚饭见哦~”

  用力的搓了搓风乃可爱的小脑袋后,没有打扰兴致高涨的列克星敦等人,跟一边的赤城等人简单的示意了一下艟雾辰就转身离开了厨房。

  从厨房出来后,艟雾辰不由的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翔鹤她们应该还在为几天后的元旦作准备,应该在神社那......还是算了,好像也帮不上什么忙的样子。”

  而且艟雾辰港区的舰娘数实在是太多了,即使开了商业街、建立神社以及其他各种事情后依旧还有许多人没有事情做处于一种无聊的状态,所以艟雾辰要是抢太多事情做也不太好。

  “那就摸摸鱼,去听听昆西她们的排练吧~”

  ------------------活动馆--------------------------

  在路过二楼时,艟雾辰发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北宅.....这个点居然在干活.....?!”

  “喂,提督你表情好没礼貌欸。”

  穿着常服的粉毛少女提尔比茨顶着一双死鱼眼,用一如既往的软软的语气不满的说道,手头的活居然没停?!

  “都说了,不要吐槽啊..........”

  “因为这一点都不节能啊,我可以捏着自己的前置装甲发誓,我甚至怀疑我们一年前刚重逢的时候要不是圣诞节那天刚好是漫展,你甚至能偷懒上一整天。”

  “.......我哪会这样啊?还有你当着自己老婆的面说这种话真的好吗?”

  “你又不在意~刚才看你似乎想叫我来着?”

  “大约五分钟前,黛朵她说要是我看到你了就帮忙说一下先去她那里。”

  “欸?她不在三楼排练吗?”

  “好像在教室附近吧?”

  “那我就先去看看好了。”

  “嗯,不送。”

  北宅有继续忙起了二楼的装饰工作,嗯,世界可能真的要毁灭了。

  “.....要不是我艺术画册的地方被老姐发现了.....................”

  我想也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