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sp.新春特别篇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写在正文前:当节日过完了才开始码节日特别篇是屑乡长的传统艺能(不是),最近的确是更的不怎么勤快,因为过年的时候stoom上.....嗯...你懂的,是它先诱惑我的!(严肃脸)咳咳,当然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最近心情上有点倦怠,放心身体上没有不舒服,不是那个问题,仅仅是提不起劲而已,不过因为这几天基本上都在十二点前睡,白天又是玩游戏之类的所以大概小说经常要鸽也很正常吧?这本书肯定会更完的,这毕竟是我当初答应过你们的,除非这本书下架了,否则绝对会更完的,一定会做到。啊?为什么公告说过的我要再说一遍?为了那些一看是公告就一脸失望关掉的读者嘛~最后......我水完了~(跑)

  ————————

  “感觉上次元旦的特别篇才刚写完不久的样子....”

  这莫非是替身攻击吗?!

  “提督?你有说什么吗?”

  “啊,没事。”

  今天是一月二十四号,换作农历的话是大年三十,既新年。虽然艟雾辰以前就是对这类的节日不怎么上心,不过该说是巧合还是某个人懒得想呢?反正原本游戏中的【艟雾辰】那的年历和艟雾辰那个世界里的年历一样,所以问了一下逸仙得知今年的春节特别早后,镇守府上下就忙着准备春节的各种事情,现在只要艟雾辰跟逸仙把菜买了就全部准备就绪了。

  “毕竟好歹是年夜饭,能用新鲜的食材当然是新鲜一点的好.......”

  加上蔚蓝星这边也没什么农历春节的习俗,镇守府附近的城市还是正常工作的。

  “话说东条他们最近也快搬到镇守府了吧?到时候上门去拜访好了。”

  记得在自己到现在的镇守府就职没过多久那时候,那群家伙居然专门请假跑到镇守府来祝贺来着.....

  “倒是太太她们的反应也真是夸张。”

  【提督终于能交到朋友了】,居然这么说。我再怎么说也.......好吧,除了前世那几个名字听上去很像其他小说主角导致你会觉得屑作者可能是在蹭热度的同学外还真没有,话说这个屑过了这么久都还记得这件事,反而说不清自己到底欠了多少章真是不可思议呢?

  迷之音:你会记得自己吃多少面包吗?

  “嗯?太太怎么了?”

  亚麻色长发的少女列克星敦静静的站在前面,似乎是在看什么东西。

  “提督,你看看这个~”

  顺着少女芊芊玉指看去,虽然自己不用【异能】的话看不清楚样子,但是从“枫音乡特产”的字样上可以看出是某种特产,等等,我在说什么?

  “那个牌子跟当初我在枫音祭上穿着的那件唐服上的一样哦~”

  知道自己提督的状况的列克星敦直接把答案说出来了。

  “.....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感觉我们在枫音乡对你上司说我是你丈夫还是昨天的事情。”

  这两年多来,发生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虽然因为都知道的原因,这些事情你们还没看到就对了....哎嘿~☆),自己从一个普通大学生....嗯,在慢慢找回真正的记忆后的现在还是别这么自称比较好。从穿越遇到饺太到现在为止,自己也被卷入很多大大小小的各种事件中一会儿碰上了【A.G】的恐怖袭击一会儿又是院长到自己家门口逛了一圈虽然的确都是些挺郁闷的事(不,这才郁闷而已吗?),但是和与大家重逢和与大家每天度过的生活时发自内心的那种喜悦相比也不算什么。

  自己以前所遗忘的东西已经找回了一些也说不定......

  “那时候提督害羞的样子非常可爱哦~?”

  那种羞耻的事情请不要用一脸可爱到犯规的表情说出来啊......

  “还不是你和饺太她们突然搞什么夜袭之类的,我只是被吓了一跳而已......才不是因为害羞什么的,对,都是我的婚舰我怎么可能害羞呢?”

  “明明在正式就职后都做过那种事情了,还是这么害羞呢”

  “不,我不是我没有——”

  “阿拉阿拉,还有那次在【遗迹】的事也——”

  “...............”

  “对了对了,学院祭时提督你穿女——”

  “嘶Σ(°Д°;居然留下照片了吗?!”

  我已经可以猜到太太的话了。

  “那么可爱的提督不留下纪念就太可惜了”

  “——东——条!”

  下次我一定会让你来一次印象深刻的空中大爆炸之旅的。

  不行,对于太太的调笑必须报复回来!

  “哼~那【学园祭】时列小姐的表现可是一点都不输在下啊,当时【空之女王】大人的表演在下至今还深深地刻在DNA里呢~!”

  “哎呀,其实我更喜欢别人叫我【艟夫人】、【雾辰同学重视的太太】之类的,【空之女王】什么的太羞耻了呢~”

  第二个不是更羞耻吗?!

  “不行,这人没救了.......”

  看着扶着脸仿佛发着光一样幸福的气息都溢出来的列克星敦,艟雾辰不由得捂脸叹息道。

  (提督,我啊......不,我们虽然在你失踪的时候感到悲伤过,但是【遇到你,真是太好了】这一个想法从来没有改变过哦?)

  “太太......”

  “?”

  “那个,是作者不知道该如何结束特别篇时我的台词来着。”

  “这是说这个的氛围?!”

  此时的店主的内心:为什么我买个东西还要被喂狗粮?既然那么感兴趣你们倒是买啊!!

  ——————————

  特别彩蛋

  在节前的某一天里,发生了这样的事。

  “你这厮真是好生无理,鄙人屡次说我家小姐已经有约为何还来如此纠缠不清?”

  说话的是棕褐发穿着蓝白主色调汉服的高挑女子,她是长门。虽然看上去更像是一名帅气的绅士,坐在她后面的陆奥则是身穿红紫色调的衣服,一个眼神将大家闺秀的气质和不屑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而扮演二流子身份的,是镇守府演技顶尖的密苏里,在表演上有密苏里的舞台多半会计也在。为了教她不要唱些让人感觉今年下半年又要那啥了的戏,在同台兼教导的星座苦恼中。

  “这群人没问题吗?”

  鸭滑经过了0.5s的犹豫后放弃了摘下墨镜的想法,虽然感觉演技都还可以但是这莫名把爱恨情仇的民国片演成gouxue异世界小说桥段古装版的感觉是闹哪样?

  “呼哈哈哈,这不是很棒吗?!”

  万年败犬......这次舞台剧的剧本加导演的小姨子高兴的挥着剧本,原来是你的缘故啊?!(乖,把b25收回去)

  “.........真的不会没问题吧?”

  衣阿华看过少女的最近的连载,某种意义上真正长大的萨拉托加为了寻求新奇的感觉开始往小说中加了各种展开,如果这剧本下一秒变成盾勇苦逼录她也不会有丝毫的意外,嗯,xxsltj。

  这期间还发生本质选美比赛的两位误解意思在活动馆这跳起了丝带舞啊,大凤的话剧中信浓又惨遭迫害了啊,重巡偶像差点吃掉一般路过某航母的花环啊之类的事,好在活动顺利落幕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