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有舰娘 sp.一起过独特的情人节(每次特别篇可以写很久是乡长的传统艺能)
作者:乡长提督的小说      更新:2020-03-09

  “辰君,哦哈哟~”

  站在游艇旁边的少女有着一头柔顺的蓝白色长发,身穿着一身很有少女气息的粉色上衣加淡米色的围巾,最重要的魅力点是在与平常那身有点像水手服又有点像巫女服时穿的差不多的短裙下那微微陷进去的white!Silkstockings!

  嗯?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咳咳,再说下去这章又要没了赶紧先扯回正题。

  “早上好..........”

  虽然白雪温柔的笑容很让人打从心底放松下来,但是一想到自己接下来一天将要面对的艟雾辰的心情就又变得沉重了起来。

  “提督君已经知道了?”

  嘛,每次这种事情基本上只有自己不知道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毕竟每次这种活动里有很大程度里是算向我找乐子,给自己增添点生活情调我是不反对啦........)

  但是每次看着我苦恼的样子就那么有趣吗?

  “因为提督君你其实也非常乐在其中,所以大家才会把这个当作镇守府特有的活动一直办下来吧?”

  “...........说不出话来。”

  嗯,我们的男主其实还有傲娇的属性来着......噫kimo。

  还不是你自己要这么写的?

  说到情调,其实艟雾辰婚舰对自己的称呼也算是一种。像太太喜欢单叫艟雾辰的名字,乔五不知道从那学的会叫夫婿,赤城白雪她们喜欢加个君等等,不过她们基本上都只会在私下这么叫,而且大部分时候还是在捉弄自己才会这么叫其他时候都是叫提督的,【提督】这个词对于舰娘来说是有相当重要的意义的。

  (除了某金毛。)

  小姨子倒是经常叫姐夫来着,偶尔会调皮的用甜甜的声音叫“欧~尼~酱~”.........噫。

  “话说,上一年的情人节的时候,白雪你也是穿这身衣服吧?”

  你也不知道这个屑是有多喜欢这个情节,在某个当工具人的白姓男子的故事里【情人节.白雪.求婚】玩了一遍后在主线到情人节的时候又玩了一遍虽然是自己这边主动的来着........嗯?什么?这个人主线时间还卡在上一年的一月?嗯,那我不剧透了。

  “因为.......这让我又想起那个情人节的时候的事情.......会感到非常非常的开心~”

  白雪轻轻地对着手指,羞涩得笑着的表情非常可爱。

  “啊啊,那个时候啊.......”

  说的大概是自己求婚的时候的事情吧?

  “.......嘛,走吧。再不走的话,时间就会慢慢变少咯?”

  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而故意转移话题,你是哪里来的少女啊?

  “嗯!我今天一定会好好保护辰君的!”

  温柔的白雪没有点破,反而一副很有干劲的样子,话说立场不对吧?

  (这大概说的是太太她们今天来抢人的事情吧?)

  嗯,还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

  “哼哼,这样准备就OK了~这次一定要让提督呼哇呼哇的迷上我!”

  粉毛的少女的头上像兔子耳朵一样的白色发带晃了晃,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好困........”

  这是粉色头发颜色偏淡,留着中长发到肩带着耳机的另一个少女,她一边打着可爱的哈欠一边拿着各种样式的能让女孩子心生向往的衣服往第一个少女身上比,那是婚纱。

  “嘴上这么说,结果你还是跟过来了。”

  “........我是被加加硬拉过来的。”

  虽然那是一个原因,但是主要还是放心不下这两个人的组合吧?不过自己好像也没资格说什么。

  这么想着,粉毛眼睛双马尾看向了自己身后一边“呼呲呼呲”笑着一边飞快写着什么的金毛,嗯,曾经的败犬。

  至于对方为什么会想着来帮忙的话..............

  “因为被拜托了!”

  这孩子真是个天使.........我差点就这么想了。

  “而且很好玩啊~”

  看吧。

  不过这妮子这次这么有余裕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不再是败犬使得很多人青春结束了的缘故,要不然也不会这么轻易的答应兔兔吧?再怎么说也会犹豫一下不会一下子就答应吧。

  呆猴如此想到。

  (说起来应该不止我们这样做吧?)

  但是萨拉托加一副很有自信的样子,大概有什么办法?

  与此同时,另一边——

  “嘶——”

  在一间名为【Dragosteadesafir】的咖啡店里许多人同时发生着以下的场景:

  【在场的男性不约而同的看向了一个方向,这一行为被坐在对面的女朋友发现后,女朋友们以不同的表情捏了男性们的手让他们发出上述那种不像样的声音】

  罪魁祸首是吧台那边的二人组。

  “修尔特蕾丝,不好意思真是麻烦了。”

  黎塞留带着歉意向自己旁边的一位金发碧眼的女子说道,虽然对方穿着一身服务员一样的西服但是对方其实是这家【Dragosteadesafir】的店长。

  “哪里的话,我毕竟受了你提督那么多照顾,这点小事当然是义不容辞的,况且.........”

  修尔特蕾丝带着笑容看了一眼盛况空前的店,继续说道,

  “而且赚到的反而是我这边,啊啊,要是我家的废材调酒师像黎塞留小姐一样有上进心就好了。”

  虽然咖啡店里有酒馆一样的吧台的确很奇怪,而且这里的确会提供酒.........不过本质上还是一家咖啡店,就当是这样吧。理所当然的在这种时候,这里会有非常多的情侣,就算黎塞留穿着干练的调酒师服,衬出了模特一样的身段,扎起马尾的样子也的确有种帅气与优雅兼具的美感,但是在场的男同胞敢多看吗?

  所以能留住那么多顾客,黎姐的手艺也是功不可没的。

  (毕竟平常在港区总要找点事情做,不能指望提督那个大忙人一直陪你呢。)

  至于黎塞留会来这里当一个调酒师的原因嘛.....

  “呜呃.......感觉还是有点害羞啊.......”

  “说“如果穿的与众不同的话,那家伙的目光也会被吸引过来的吧?”的人不是你吗?”

  对第一个人的话吐槽的是与平常风格不同的白西装意外显得成......就像是往常一样成熟稳重、充满了大人的风范呢!维内托大小姐!

  而被vv吐槽的人带着单边镜,在紧致的黑色皮衣上缠绕着锁链,在背后还装着如栩如生的黑色羽翼,艟雾辰的话大概会这么吐槽吧——

  “这是哪门子的cosplay啊?”

  “真亏你敢穿着这样的衣服跑出来啊,齐柏林。”

  用萨拉托加她们常说的词的话.......似乎是中二?

  “到时候见到提督了不要紧张哦?”

  黎姐没有停下手上的活,优雅的处理着调酒的工作的同时调笑的齐柏林。

  “.................能顺利就好了。”

  能让港区小学生闻风丧胆的老师齐柏林露出这种小女人姿态的,也只有某个大艟蹄子了。

  ----------------------------------------

  某处——

  “哎,又是这个看着别人秀恩爱的罪恶节日.......”

  -------------------------------------

  “该说不亏是仅次于古隍那一级别的大城市吗?”

  是不用开【异能】看也能感觉到的繁华气息。

  “说起来,太太她们是说要来截胡........”

  但是来的也太多了吧?

  (光是从【契约】的反应来看,来的绝不止婚舰...........吧?)

  想到这里艟雾辰撇了旁边的白雪一眼,少女的情绪少有的高涨着,话说事情莫名就变成了一群女人抢自己的故事了哎?

  (算了,我还是当做约会来吧。)

  那么,我现在带白雪去哪边好呢?

  【A.往西边的街道走】

  【B.往东边的街道】

  【C.就这样向着中间的道路继续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