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揭案 番外(一)《猎人卷》
作者:都摩的小说      更新:2019-04-19

  快捷酒店的浴室里,水声戛然而止,玻璃门慢慢被推开一条白皙的小腿探出门外。

  白色的浴袍下包裹着并不丰满傲挺的身姿,毛巾盖在头顶,遮挡下的脸庞滴着水珠。

  她散发着淡淡香气,是融合了沐浴露与女性身体里本该拥有的那种不易察觉的体香。

  舒服的躺在床上,伸展四肢,毛巾被拽下的一刻露出里面精致的短发。

  彦成有些累了,想休息,可计时的房间马上就要退掉,她不得不起身将衣服穿好,恢复她伪装而成的男性一面。

  站在衣镜前注视了许久,可能她也有点忘记了哪一个才是真的自己。

  迷茫————从来都不曾吝啬,它藏在心里,让人无所适从。

  彦成拿上陆凌云为她挑的衣物走出客房门,发现对面房间同时走出一个身影,那男人个子不矮,面相有几分眼熟,彦成一路尾随至宾馆楼下的大厅里。

  ‘猎人’一直在用蓝牙耳机通话,他说着一口地道的温州方言,这是猎人与公爵之间独特的交流方式。

  奉天这边的事情处理得差不多,猎人想早点返回南方,不过听公爵的意思还有几件事需要他来做。

  猎人退了房间走出酒店,到了路上发现身后竟然跟了条小尾巴,他觉得自己隐藏的不错,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方发现了。

  他透过耳朵上的蓝牙耳机向公爵汇报这件事:“我被警察跟上了。”

  公爵:“知道几个人吗?”

  “一个。”

  “确定?”

  “嗯,看起来是个生手,应该不难对付。”

  公爵说道:“你把手机视频通话打开,我来帮你。”

  猎人照着公爵的指示去做,彦成还毫无察觉傻傻的跟踪他。

  一台黑色的奔驰商务车内,林秋阳看着面前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显示的画面正是猎人手机拍摄的内容。

  他不带丝毫表情的通过手机告诉猎人准备撤离的路线。

  一个小警察,做掉就好了,对于他的计划起不到任何阻碍的作用。

  夜幕降临,猎人带着彦成在棚户区里转了两圈,趁着她打电话分心的时候一击将她打倒在地,托着昏迷的彦成来到公爵一早为他安排好的轿车旁,动作干净利索直接将彦成捆好扔进后备箱。

  看来今晚他还要多杀一个警察,既然送上门就不能怪他了。他准备开车拉到城郊的废弃工厂里解决了再挖坑埋上,估计等到警方找到尸体时,自己早已离开这座城市。

  猎人是这么想的,却根本不知道,公爵早已准备处决他。

  他不死对组织就是一个隐患,杀手这条路原本就是一条血淋淋充满死亡的路。

  猎人在电话里传来消息,跟踪他的可能不是警察,身份证上的信息让他有些意外。

  林秋阳看着猎人发过来的证件照片愣住了。

  彦成?

  为什么是这个名字,这个名字深深印在他脑海里永远都不可能消失,再看身份证上的照片,和那个男人真的很像。

  家乡也属于一处,原来是那人的弟弟。

  林秋阳阻止了猎人接下来的行动,他不会让彦成死去,他会在众目睽睽之下杀掉猎人,让一切归于平静。

  而彦成,必将成为他掌中的猎物。

  天亮了,猎人按照公爵的指示将车子开往奉天城南的一座跨河大桥上,当他的车出现在街路时就被警察盯住了,一辆黑色越野车疯狂的追赶他,可他根本不在乎。

  他完全信任上级的安排,公爵是带他走上杀手这条路的,教会他的第一条规矩就是‘忠诚’。

  此时此刻林秋阳正坐在奔驰商务车的后排座位里,一个黑色的渔具袋放在身边,他将袋子拎起放在腿上慢慢拉开拉锁。

  里面装的不是渔具而是一套可以组装的狙击步枪,他动作熟练的将枪支安装好,透过瞄准镜看向几百米外大桥上的情况。

  猎人挟持着那个男孩正在同警方谈判,他只要扣动扳机就能直接打死他。

  林秋阳耳朵上带着的耳机里传来现场的声音,叫彦成的男孩似乎并不怕死,这样很好。

  林秋阳笑了笑透过电话告诉猎人:“告诉他们‘时间到了’。”

  大桥上的现场猎人重复他的话,随着一声枪响,猎人被警方的狙击手打中头部身体跌向桥下的冰面。

  林秋阳快速的从衣服口袋里掏出引爆装置,将事先埋在冰面上的炸弹引爆。

  男孩竟然没跟着掉下去,一个警察探出半个身体将他拽住。

  看来彦成的命很好。

  林秋阳拍了拍车前座的司机示意他开车,奔驰商务车缓缓启动,随后猎人身上带着的手机也发生了爆炸,将所有证据销毁殆尽。

  一切都已按计划完成。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