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揭案 番外(二)《非常死亡卷》
作者:都摩的小说      更新:2019-04-19

  清晨天刚蒙蒙亮,林秋阳站在衣镜前整理自己的着装,他打算两个小时后乘坐航班飞往曼谷,‘国王’有几件事想要亲自交代给他来办。

  猎人刚死不长时间,他手底下没有可用的人,估计这次有可能会派其他人帮忙。

  林秋阳不希望组织里太多人过来搅局,一旦被他们发现彦成的身份,很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所以这次过去,他想要说服‘国王’不管什么任务都由自己来做。

  收拾好行李,林秋阳走出家门,看了一眼隔壁紧紧关着的门,心想:这个时间彦成或许还没有起床,这一走怕要年后再见了。

  志刚开着劳斯劳斯等在楼下,林秋阳拉开车门坐在后排位置里,等着志刚将行李箱放好,他没有急着离开。

  “前几天我好像吓到了成成,他刻意回避我。”

  志刚坐在驾驶位透过后视镜看着林秋阳,发出浑厚的声音。

  “老大,我觉得你把太多心思都用在彦成身上,这会引起组织的不满。”

  “你知道原因的。”

  “自从你来到奉天,就开始和警察纠缠,早晚会出问题。”

  林秋阳安静的听着,点了点头,等志刚抱怨完,才说道:“任何事都是相对的,没有人会猜到我们敢这样做,可就是做了,陆凌云很有头脑,不过我并不怕他,如果我觉得他会对我造成威胁,我会让他永远消失。”

  志刚知道自己说什么都没用,‘公爵’想要做的没有人能够阻止,这也是他年纪轻轻就获得组织里第二位置的原因。

  “开车吧,去机场。”

  “是。”

  劳斯莱斯缓缓启动,开出小区门口不远林秋阳透过车窗看见了路口徘徊的彦成。

  “停车。”他伸手拍了拍志刚的肩膀。

  车子靠近彦成身边,林秋阳落下车窗,笑着打招呼。

  “成成这么早去哪里?”

  彦成看起来非常焦急,拉开车门钻了进去。

  “林哥没什么急事吧,我要去趟城郊殡仪馆,麻烦你送我一下呗。”

  林秋阳低头看了眼手踝上的腕表,如果送彦成去殡仪馆,他就会错过飞机。

  正在开车的志刚冷声说道:“林总8点的飞机,没时间送你。”

  志刚的话让彦成有些为难,他决定改签机票也要帮助彦成。

  林秋阳吩咐志刚开车去郊外,一路上他为了和彦成化解尴尬的关系,拜托他有时间去到自己家中照顾那几盆兰花。

  车子接近殡仪馆时被堵在了车流中,彦成似乎有任务混在吊唁的人群里快步离开。

  志刚好不容易将车子调头准备开往机场,林秋阳不时的回头察看殡仪馆的方向,他放心不下,彦成的身边没有陆凌云,如果真的是危险的任务,他也许会受伤。

  “志刚,你把车停在附近,我要过去看看。”

  “老大?”志刚不敢置信的回头盯着林秋阳的脸。

  “没有关系,你帮我改签中午的飞机。”他说完推开车门下去,从后备箱里拿出一套黑色野战服,又掏出一枚烟雾弹塞进衣兜里,重新返回到车内换上衣物,再出去时已经从风度翩翩的商人变成身手敏捷的杀手。

  林秋阳头戴鸭舌帽和口罩混入人群中,此时此刻大部分警察都被邢野叫回去寻找Kai,他的行动更加顺利。

  敏锐的目光仔细寻找彦成的身影,远处的一栋冒着黑烟的房子附近一闪而过的那个人十分像彦成。

  他毫不犹豫的跟过去,只是等他到达焚化室内时,彦成已经被一个男人放倒躺在地上。

  林秋阳从二楼的窗子跳入,扔出烟雾弹,一是扰乱对方的视线,二是确保彦成看不清他的脸。

  他两三下就将对手打晕,救出人质,倒退着撤回到彦成身边察看他的伤势。

  原来只是被注射了麻醉剂,应该很快能缓过来,咦?衣服里面的白布是什么?

  他的手触摸到彦成包裹前胸的束带,大脑一下子明白过来。

  彦成是女的!

  难怪那天去医院,她十分抗拒医生检查身体,她用各种理由逃避的原因只有一个,不能让别人发现她的秘密。

  林秋阳重新收拾好彦成的衣服,他不能久留,警察很快就会搜到这。

  带着这个让他都会感到震惊的真相快速离开。

  女人···

  林秋阳的嘴角露出一丝笑容,他很喜欢这个秘密。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