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上架感言!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新的征程正式开始,《超巨锋霸》与前几本的设定不同,主角不再是华裔,而是中国人。

  因为国足的原因,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挑战,在发书之后,我一直很忐忑,不知道成绩如何。

  直到现在为止,我依然不知道成绩如何,不过我不会因为设定主角是中国人而后悔,其实我早就想写一本主角是中国人的小说。

  在公众章节,编辑给我了很大的支持,所以我的推荐不少,对此,我向他表示感谢!

  同时,书友们用打赏和推荐票给我了支持,再次,我向你们表示感谢!

  写书不容易,写竞技更不容易,能长期坚持下来的不多,我希望自己能继续坚持下去!

  在这里说一说上架后的更新,正常情况下,每天更新两章,当然,我依然像上一本书承诺那样,打赏2000币,我就会加一章。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请大家用订阅继续支持我,写书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