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15:二比一险胜!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看台上,远道而来的皇马球迷喜出望外,拜仁球迷满脸痛苦。

  贵宾席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兴奋的站起来挥拳庆祝!

  球场上,进球功臣被队友紧紧围住……

  穆里尼奥在场边进行疯狂的庆祝,这个进球不仅帮助皇马扳平了比分,更加重要的意义是取得客场进球!

  谁都知道这个进球的价值。

  沉重的压力压在拜仁身上。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拜仁加强了进攻,皇马频频采用犯规战术来遏制拜仁的进攻。

  穆里尼奥开始改变战术,打起了防守反击,他希望在稳固后防的情况下伺机反击。

  下半场第十三分钟,罗本右侧角球被破坏,里贝里在禁区外拔脚抽射!

  足球被拉莫斯封堵再次弹出禁区,阿拉巴外围再射打飞。

  海因克斯开始对阵容进行调整,用穆勒换下表现一般的施魏因斯泰格。

  下半场第十八分钟,拉姆直传禁区,戈麦斯在佩佩追击下,在门前十米处左脚捅射!

  足球被及时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没收。

  不久之后,穆里尼奥也开始调整阵容,用马塞洛换下进球功臣厄齐尔。

  下半场第二十六分钟,克罗斯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拉莫斯解围却送到戈麦斯脚下,戈麦斯门前五米处半凌空斜射!

  足球高出球门!

  “哦!不!……”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遗憾的说道:“如果这脚射门是中国小子来完成,很有可能就进了!戈麦斯上半场没有射门,下半场有所改变,但是却连续错过破门良机!”

  错失良机的戈麦斯抱头痛苦。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拜仁继续主导场上进攻。

  下半场第二十八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在门前九米处头球高出!

  下半场第三十二分钟,克罗斯左侧禁区前沿获得射门机会,他的抽射被阿隆索封堵。

  下半场第三十八分钟,里贝里右路挑球过人没有射门而是一脚传中。

  但他的传中制造禁区混战,科恩特朗左脚解围打在佩佩身上,拜仁队员抗议佩佩手球,但韦伯没有中断比赛,慢镜显示球似乎打在佩佩左胸。

  下半场第四十一分钟,拉姆右路左脚传中,戈麦斯在门前十米处冲顶被卡西利亚斯得到!

  下半场第四十三分钟,穆勒禁区边缘直传,戈麦斯在科恩特朗和拉莫斯夹防下倒地,韦伯未判点球,愤怒的戈麦斯以手捶地,慢镜显示拉莫斯先铲到了球。

  拜仁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次将足球控制下来,马上发动了进攻。

  下半场第四十四分钟,拉姆右路突破科恩特朗传中,罗本前点没碰到球,戈麦斯门前三米处一脚推射!

  足球飞进球门!

  “球进了!”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吼道:“拜仁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在比赛结束前再次进球!

  戈麦斯在最后时刻终于把握住了这一次机会,证明了自己!”

  马德里电视台解说员摇头说道:“在扳平比分之后,皇马变得保守起来,被拜仁围攻。穆里尼奥希望在禁区摆大巴将平局守到比赛结束,但是他失算了!”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面对皇马的密集防守,拜仁频频找戈麦斯这个高点,海因克斯的战术成功,戈麦斯进球了!”

  ESPN解说员说道:“这是戈麦斯本赛季欧冠的第九个进球!

  戈麦斯本赛季九个欧冠进球中,有五个是在小禁区内打进!

  拜仁和皇马在欧冠交锋总共打进二十二个球,是欧冠进球最多的交锋!”

  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李暄大声吼道:“绝杀!戈麦斯绝杀了皇马!拜仁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次领先!”

  安联竞技场沸腾了,响彻云霄的尖叫声、嘶吼声让人失聪。

  远道而来的皇马球迷痛苦的摇头,两个失球都是在禁区里,这说明他们的禁区防守有问题。

  进球功臣戈麦斯开始在球场上飞翔……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皇马有心加强进攻,奈何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再加上拜仁全线退防,直到比赛结束,皇马都没有完成射门。

  补时四分钟之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拜仁凭借戈麦斯的绝杀,一球险胜皇马!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说道:“不管过程有多艰难,拜仁总算拿下首回合的比赛,占得了先机,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只要第二回合能在伯纳乌逼平皇马,他们就能挺进决赛!”

  马德里电视台解说员说道:“皇马在最后时刻丢球,让人感到非常沮丧和遗憾。不过皇马这场比赛并不是没有收获,他们收获了一颗价值千金的客场进球!

  回到主场,他们只需要一个一比零就能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决赛!

  如果在扳平比分之后,穆里尼奥不那么保守,战火就不会持续在皇马半场燃烧,这场比赛的结果就非常难说。”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评论道:“二比一,拜仁凭借主场之利险胜皇马,但是晋级的悬念并没有终结。

  回到伯纳乌,皇马肯定会还以颜色!”

  ESPN解说员说道:“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说他不相信历史数据,但是事实证明,历史数据是不会骗人的,拜仁今晚再一次在主场取得了胜利!

  拜仁成为继续巴塞罗那和莱万特之后,本赛季第三支击败皇马的球队。

  皇马此前两次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一比二告负均遭淘汰,不过冠军杯淘汰赛历史上,首回合客场一比二负的晋级总概率为55%。

  所以皇马还是有机会的!”

  比赛结束之后,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作为球员代表接受了采访。

  “在最后时刻丢球是一件让人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是我们不会就此失去信心,因为第二回合是在伯纳乌进行,而且我们拿到一个客场进球!”

  戈麦斯作为拜仁的代表接受了采访。

  “上半场我表现的不好,我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慌,下半场肯定有机会。

  下半场我渐渐的获得了机会,最终我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

  比赛比我们想象的还要艰苦,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我对晋级决赛非常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