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31:二比零,C罗梅开二度!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卡西利亚斯将球门球踢给边后卫阿韦洛亚,比分落后的拜仁中前场这一次没有退防,而是展开了高位逼抢。

  拜仁整体实力的强大在这一刻展现出来,通过压迫式的防守迫使皇马传递失误,克罗斯断球之后马上将足球转移到右路,拜仁发动了进攻。

  面对马塞洛的防守,荷兰边翼几次想强行突破都没有获得成功,最终他将足球转移到中路。

  穆勒拿球之后,将足球传给急于想“赎罪”的阿尔巴。

  阿尔巴在腹地拿球之后就是一脚远射。

  足球高出球门!

  短短的两分钟内,拜仁就完成了两次攻门,这让站在场边指挥的穆里尼奥非常恼火,他朝着自己的球员大声吼叫,示意他们防守的时候要更有侵略性,不能给对方轻易起脚射门的机会!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拜仁压迫式防守再次得到回报,皇马刚刚将足球转移到前场就被拜仁抢断下来。

  这一次拜仁从左路发动了进攻,里贝里凭借速度上的优势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戈麦斯停球之后一脚大力低射!

  足球贴着草皮朝着球门左侧飞去!

  卡西利亚斯一跃而起,朝着足球飞扑而去!

  下一刻,皇马队长扑挡住了足球!

  但是皇马门前危机并没有解除,里贝里要去补射!

  距离足球更近的赫迪拉抢先一脚将足球踢出底线,总算解除了这一次门前危机。

  拜仁角球,克罗斯将足球罚进禁区,一心想赎罪的阿尔巴抢到了点,但是他在拉莫斯的干扰下顶高了。

  拜仁获得连续进攻的机会,这让穆里尼奥恼火不已。

  就在他大声朝着自己球员吼叫时,卡西利亚斯一个大脚将球门球踢向中圈。

  赫迪拉与博阿滕双双高高跃起,要去争抢第一点。

  在相互干扰下,两人都没能没有抢到点,足球朝着他们身后飞去。

  拜仁另外一名中后卫巴德斯图伯见本泽马已经冲了上来,上前一步,要大脚解围。

  但是他的解围球并没有踢高,而是打在赫迪拉的身上,足球折射到右侧。

  厄齐尔迅速上前两步将足球控制下来,带着足球快速挺进!

  对于皇马来说,这就是最好的防守反击机会。

  由于此前拜仁一直在大举进攻,所以后场非常空虚,给了厄齐尔的快速挺进的大好机会。

  速度超快的C罗拼命在左路前插,本泽马从中路移动到右路。

  一方面是给厄齐尔提供一个接应点,另一方面是将中路让出来,给他创造突破的空间。

  在挺进到腹地之后,厄齐尔突然一脚斜传!

  足球从博阿滕和巴德斯图伯之间的缝隙穿过,朝着禁区左侧飞去!

  C罗飞身上前,伸出左脚将足球停下来,不等博阿滕补防到位,马上起脚推射!

  足球朝着球门左下角飞去!

  打近角!

  此球速度太快,虽然诺伊尔已经做出扑救,但是也没能阻止足球进入球门!

  “C罗!”

  马德里电视台解说员吼道:“C罗!球进了!进了!进了!进了!……”

  ESPN解说员惊叫道:“梅开二度!葡萄牙巨星本场比赛状态爆棚!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加上三天前在诺坎普的那个进球,葡萄牙巨星在这两场重要的比赛中已经打进三球!”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二比零!总比分变成三比二,皇马在总比分上反超!

  C罗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他主宰了比赛的走势!

  这就是巨星的价值!”

  ESPN解说员大声说道:“这就是皇马的速度,这就是皇马的快速反击!

  皇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在厄齐尔拿球的时候,C罗还在自己半场,葡萄牙巨星用自己的速度甩掉同样回追的拉姆,在他在禁区里拿球的时候,拉姆还在他身后七、八米!”

  法国电视二台解说员说道:“二比零!拜仁形势无比严峻!

  谁能想到比赛只进行了十几分钟,皇马就完成两个进球?

  皇马迎来真正的梦幻般开局!”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遗憾的说道:“这就是大举进攻的矛盾之处——后防空虚,但是拜仁在一比零落后的情况下,除了大举进攻之外,还有其他出路吗?

  其实拜仁不用慌张,只要他们能取得一个进球,不仅能扳平总比分,还能将皇马客场进球的有优势扳回来。

  所以拜仁在接下来的时间要冷静下来,除了大举进攻之外,还要做好防守,回防要快。

  这一次,皇马就是抓住拜仁回防慢的漏洞,抓住了机会。

  除了回防要快之外,拜仁在中前场丢球之后,要果断采取战术犯规战术,不然皇马快起来。”

  解说嘉宾马特乌斯摇头说道:“拜仁让皇马进得太轻松了,这样下去,皇马的士气会越来越旺,而拜仁的士气会越来越低。

  不过我同意安德里亚斯的说法,拜仁并没有陷入到绝境,他们只需要一个进球,就能将抹平皇马这两个进球建立起来的优势。”

  C罗的进球再一次点燃了伯纳乌的情绪,在惊叫、欢呼之后,近八主场球迷整齐的响起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

  皇马球迷给了C罗英雄般的待遇。

  此时此刻,他就是伯纳乌之王!

  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李暄说道:“C罗成为伯纳乌的英雄,而我们的英雄还坐在替补席上,海因克斯把自己的王牌藏起来,而对方的王牌正在场上肆虐!

  海因克斯应该尽快把王奇换上场!”

  此刻,场边转播的摄像机镜头转到坐在替补席上的王奇身上。

  抱着双臂的王奇脸色凝重。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说道:“如果没有在威斯特**球场那一脚,中国小子就不会遭到停赛的处罚。

  按照他当时的状态,如果不停赛的话,今晚肯定会获得首发机会。

  这个世上没有后悔药,中国小子虽然被减刑,提前复出,但是还是被海因克斯放在板凳上。

  此刻他的心情一定是复杂的!”

  英国天空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赛前C罗曾经说过,球迷们希望在这一场比赛中看到两个C罗比赛,他嘴里的另一个C罗就是镜头上的王!

  因为他们两个在特点上很相近。

  但是此时此刻,一个在赛场上大放异彩,一个只能坐在板凳上默默的看比赛!

  现实竟然是如此的残酷!”

  皇马指挥区,穆里尼奥朝着空中用力的挥舞着拳头,似乎在击打敌人。

  贵宾席上,拜仁主席郝内斯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脸色严肃到极点。

  他们知道自己的球队遇到最大的困难。

  伯纳乌果然是龙潭虎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