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34:球迷呼唤王奇!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在走出更衣室的时候,海因克斯把王奇叫住。

  “下半场准备上场!”

  老帅最近很头痛,虽然球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德甲冠军,但是王奇停赛确实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

  德国媒体对王奇的行为进行了抨击,就连拜仁球迷内部也有人对王奇进行了批评。

  在这种情况下,他在使用王奇的时候确实非常难。

  就拿今晚来说吧,上一场王奇停赛,戈麦斯打满全场,而且还在最后时刻绝杀了皇马。

  对皇马来说,戈麦斯就是球队的大功臣,这样的球员你能把他放在板凳上?

  中国小子确实不错,在以往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是一个稳定的进球者,但是为了平息外界的批评,他在使用上总是会有些顾忌的。

  一解禁就重用中国小子,把上一场的功臣放在板凳上,那会伤很多人的心。

  这样下去,谁还会为球队拼命?

  但是把这样的球员一直放在板凳上也不妥,难道中国小子就没有意见?

  一旦球队被淘汰,那时候俱乐部高层、媒体、球迷哪里回去管你出于什么理由,就会对你进行抨击。

  因为他们关注的只是结果。

  所以,他准备还是给王奇上场的时间,至于到时候换谁下来,就看那几位的状态了。

  王奇沉默的点点头,这种时候他并不想和老帅产生矛盾,因为球队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

  再加上自己正处于舆论漩涡,负面消息缠身。

  说实话,他对老帅最近一段时间的有些做法还是有看法的。

  与多特蒙德比赛之前,老帅一反常态的在媒体前说出,“没有人能把他盯死的。”,“如果他一定想进球,他就能进球!”,这样的话。

  结果激怒的多特蒙德。

  大黄蜂队长凯尔那天晚上对他进行多次粗鲁的犯规,如果没有系统逆天的“时间倒退”功能,他的腿已经断了,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养伤。

  再加上今晚没有让他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首发,他的心理很难受。

  海因克斯看着沉默的王奇,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在他肩膀上轻轻拍了一下就走出更衣室。

  “教练给你说了什么?”

  穆勒走过来搂着王奇的肩膀,神秘的在他耳边说道:“要不我去给他说说,让你更早上场。”

  王奇心中一暖,开玩笑的说道:“你真的准备去说?哪怕换你下来,你也没有意见?”

  穆勒一愣,别说还真有这种可能性。

  不过这种可能性非常小,他拍着自己的胸脯说道:“就算换我下来,我也没有意见,只要我们能挺进决赛!”

  “要不,我现在就去给教练说,如果他为难的话,就把我换下来,换你上去。”

  王奇盯着他的眼睛。

  穆勒大义凛然的说道:“我说的都是真的!”

  王奇呼出一口长气后说道:“你不用去说了,他给我说要最好上场的准备。”

  穆勒脸上一喜,拍拍他的肩膀说道:“上场后好好表现,皇马肯定会对严防死守,所以你最好的方式就是给我输送炮弹!”

  ……

  经过十五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重新回到球场上,看台上的球迷的情绪重新点燃,呐喊声再次让伯纳乌活了过来。

  “嘀!……”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下半场比赛开始,拜仁将足球转移到后场,皇马前场球员开始逼抢。

  拜仁不紧不慢的将足球转移到前场,一过半场他们就感受到皇马防守强度在加强。

  克罗斯将足球分到右路,拜仁准备从右路展开进攻。

  皇马没有给罗本机会,两人挡住了他前进的路线上。

  荷兰飞翼只好将足球重新转移到中路,然后又转移到左路。

  很显然,皇马对拜仁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重视,里贝里同样没有获得突破的空间。

  拜仁再次开始转移,从左路转移到中路,然后再耐心的转移到右路。

  为了在边路上打开缺口,队长拉姆插上助攻,以减轻罗本身上的压力。

  在拉姆沿着边线快速前插的时候,罗本适时的将足球传递到他的脚下。

  拉姆拿球之后就是一脚传中!

  埋伏在禁区中路的戈麦斯在拉莫斯的干扰下,跳起头球攻门!

  足球偏出球门!

  皇马拿到球权,拜仁马上全线退防,皇马没有机会发动快速反击,只好打起阵地进攻。

  在拜仁的严密防守下,皇马的进攻也进行的非常艰难。

  直到下半场第十一分钟,才找到进攻机会。

  阿隆索直传禁区右侧,本泽马在禁区里小角度一脚抽射!

  诺伊尔神勇的将足球封挡出底线!

  皇马角球,博阿滕一头将足球顶出禁区,里贝里在禁区外刚刚把足球停下来就被厄齐尔放倒。

  双方都对对方的快速反击忌惮,所以在前场第一时间就进行破坏。

  拜仁这一次提高了进攻速度,克罗斯在腹地拿球之后突然将足球传到禁区里。

  戈麦斯再次获得机会,他凭借自己强壮的身体在对抗中占据优势,一跃而起,一个甩头攻门!

  但是这次头球攻门角度太正,卡西利亚斯轻松将足球抱在怀中。

  在接下里的时间里,双方再一次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整体实力占优的拜仁在场面上占据了一些优势。

  下半场第十七分钟,穆勒在禁区外获得远射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打在佩佩的身上,阿韦洛亚马上将足球控制下来,没有给拜仁连续进攻的机会。

  四分钟之后拜仁卷土重来,罗本在禁区线外人球分过佩佩,足球最终被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没收!

  场上的局面相当胶着,上半场没有什么表现的里贝里下半场几乎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之中。

  一方面是他今晚的状态不是很好,另一方面,皇马对他进行了重点照顾,一旦他拿到足球,马上就会有两个人去防守他。

  这让他根本没有机会去撕开对方的防线。

  下半场第二十三分钟,皇马从右路展开进攻,回防的里贝里在与迪玛利亚的对抗中,肘击了阿根廷人。

  主裁判马上鸣哨,对着里贝里就是一张黄牌。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说道:“虽然现在在场面上拜仁略占优势,但是依然没有取得进球。

  里贝里今晚的状态并不好,现在他有吃到一张黄牌,海因克斯可以把他换下来,让王上场,以改变左路进攻疲软的问题!”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也发出相同的声音:“是时候把中国小子换上场了,里贝里的状态真的一般!”

  就在此时,远道而来的拜仁球迷突然大声叫喊起来:“王!”

  “王!”

  “王!”

  他们在呼唤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