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38:绝处逢生,头球攻门,二比三!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足球从王奇前额改变方向,像炮弹般朝着球门右上角飞去!

  站在球门线中段的卡西利亚斯根本来不及移动到位,只能在心中祈祷幸运之神今晚站在皇马这一边。

  皇马球迷的心骤然停止了跳动,失去供血之后,他们的脸色苍白如纸。

  指挥区,紧张的蹲在草皮上的穆里尼奥更加紧张,另一侧,海因克斯眼神越来越明亮。

  看台上的拜仁球迷只感到一股狂喜正在心中酝酿,他们的眼睛越睁越大,像麻将里的二筒一样。

  随着时间的快速流逝,皇马球迷嗅到了死亡的味道,失去血色的脸更加苍白。

  伯纳乌再一次陷入到诡异的寂静之中!

  时间仿佛瞬间加快,足球如闪电一般从球门右上角飞进球网!

  “嘀!……”

  主裁判一声哨响,宣布此球进球有效!

  这一声打破了伯纳乌的寂静,远道而来的拜仁球迷将心中酝酿的狂喜喷涌而出,无数尖叫声、嚎叫声响彻全场!

  贵宾席上的郝内斯兴奋站起来吼叫,他身旁的贝肯鲍尔重重的呼出一口气,随后开始鼓掌。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位作为球员和主帅都拿到过世界杯的人,他见惯了大场面,他就是那个时代世界上最顶尖的球星。

  所以,他不像郝内斯那样疯狂。

  以埃芬博格为代表的拜仁名宿开心的站起来一边叫好一边鼓掌。

  以齐达内为代表的昔日皇马巨星们摇头不已。

  指挥区,穆里尼奥蹲在草皮上痛苦的蒙住了自己的眼睛,他变成了一座雕像。

  另一侧,海因克斯兴奋的挥舞着拳头,他身后是从替补席上冲出来的替补球员……

  转播席同样沸腾了,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狂吼道:“王!王!球进了!进了!进了!进了!……”

  作为解说嘉宾,马特乌斯这一刻竟然沉默了。

  ESPN解说员惊叫道:“头球攻门!在面对皇马的密集防守,拜仁利用定位球攻破了皇马的球门!

  事实证明,定位球就是破密集防守最好的利器!

  三比二!

  拜仁将总比分变成四比四,但是他们客场进了两个球,在客场进球上占优!

  晋级的天平向拜仁一方倾斜!”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王上场不到两分钟就完成了进球!

  海因克斯这一次换人是英明的,拜仁将总比分变成四比四,但是他们拥有两个客场进球!

  按照这个比分结束比赛,晋级的将是拜仁!

  这个球完全改变了场上的形势,让拜仁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而皇马接下来只能加强进攻!”

  法国电视二台解说员说道:“中国小子刚刚上场就用进球改变了场上形势!

  这就是超级巨星的作用,他们只要在场上就是一种威胁!”

  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李暄大声吼道:“王奇!王奇创造新的历史!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就是历史性的一刻!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就是历史性的一刻!

  王奇成为第一个登上欧冠半决赛的中国球员,成为第一个在欧冠半决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成为亚洲第一个在欧冠半决赛进球的亚洲球员!

  此刻,他就是拜仁的救星,就是拜仁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球场上,王奇在目睹足球进入球网之后,兴奋的一边嚎叫,一边朝着拜仁球迷聚集的看台跑去。

  当他跑到拜仁球迷聚集的看台下面的时候,那片看台完全疯狂了。

  “王!”

  “王!”

  “王!”

  此前对王奇颇有微词的球迷,现在哪里对他还有什么意见,此刻王奇就是他们心中的英雄。

  队友们都冲了过来,就连诺伊尔都跑了过来与队友们一起庆祝这个价值千金的进球。

  王奇在人群中找到克罗斯,给他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虽然战术已经商量好,如果克罗斯的脚法掌握不好,王奇也没有机会来完成这次攻门。

  这就是团队的作用,想要与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争个高低,身边必须有最好的队友。

  C罗眼中尽是失望,愤怒的朝着草皮上狠狠的吐了一口痰,随后朝着马塞洛怒吼:“你刚才在哪里?”

  马塞洛知道自己理亏,没有反驳。

  卡西利亚斯朝着队友大声喊叫,示意他们不能失去信心,因为比赛还是十来分钟。

  坐在贵宾席上的弗洛伦蒂诺终于从这个丢球中缓过来,他看着球场上的那头黑发,突然问道:“我记得我们去年夏天准备买他,最后怎么没有买过来?”

  坐在他身旁的俱乐部高层正襟危坐,没有人说话。

  没有人回答自己的提问?

  皇马主席皱着眉头扫视着俱乐部高层。

  “你来说!”

  弗洛伦蒂诺指着市场部总监:“为什么没有把他买过来?”

  市场部总监脸色怪异起来,看着弗洛伦蒂诺问道:“真的要说?”

  弗洛伦蒂诺眉头皱得更厉害了,难道这里面还有什么故事。

  “说!”

  市场部总监收回目光,用没有感情色彩的声音说道:“主席先生,当时是你主动放弃的,认为佛罗伦萨要价太高……”

  弗洛伦蒂诺疑惑的问道:“是这样的吗?”

  他看到其他人微微点头。

  场面一下子尴尬了……

  ……

  英国天空体育台解说员从王奇的跑位内分析这个进球:“由于马塞洛一直跟在王的身旁,他为了摆脱巴西人的贴身防守,先是走进拥挤的禁区利用人群把巴西人甩开。

  他利用这个机会走出禁区,似乎在告诉皇马球员,他不会去禁区争顶。

  当马塞洛重新找到王的时候,王却主动朝着他跑去。

  但是这是佯攻,他的真正目的是麻痹巴西人。

  当巴西人以为他要在禁区里争顶时,他却突然改变前进的方向朝着前点快速移动,真正暴露自己的意图。

  在移动的过程中,他利用阿隆索将马塞洛阻挡了一下,并趁机彻底摆脱了马塞洛。

  就这样,他在完成摆脱之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在前点完成抢点头球攻门!

  这记头球角度刁钻,速度极快,让卡西利亚斯根本无法做出扑救的动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足球从球门右上角飞进球网!

  从整个进球过程中看,王的无球跑位让人拍案叫绝!

  这就是一名顶级前锋必须具备的无球跑位,这就是一次教科书般的无球跑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