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40:红牌!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重心不稳,再加上C罗狂追,王奇眼看着足球就要被葡萄牙人抢下来,马上做出决断,重心一降!

  C罗本以为王奇在争抢无望的情况下会放弃,但是他没有想到王奇并没有放弃。

  如果他继续去争抢,很有可能被王奇铲到脚,那寒光闪闪的鞋钉,可能会让他的脚踝受伤。

  就算王奇将足球铲断在自己脚下也无法形成威胁,他那时候可以再去争抢。

  当然,他也算到王奇可能会铲传,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能传球的方向只能是左路。

  而佩佩这个时候已经回追回来,这个铲传,佩佩很有机会抢断下来。

  这些想法在葡萄牙人脑中快速闪过,于是瞬间做出决断,放弃争抢。

  电光火石之间,王奇的右脚鞋底铲到足球上,足球改变方向朝着左前方飞去!

  已经提前做出预判的佩佩和里贝里,如两道闪电朝着足球狂奔。

  这是一场速度的比拼,里贝里胜出,他超越了佩佩!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在八天之内,这是佩佩的第三场比赛,所以他的体能出现了问题!

  里贝里拿到了球!

  单刀!

  皇马危险了!”

  伯纳乌的空气瞬间凝固了,紧张的气氛让人窒息。

  球场上,里贝里将足球向前猛地一推,彻底摆脱佩佩!

  佩佩眼中闪出一道凶光,随后重心一降,在背后朝着里贝里飞铲而去!

  “啊!……”

  下一刻,佩佩的右脚铲在里贝里的左脚踝上,法国人发出一声惨叫轰然倒地!

  “嘀!……”

  主裁判第一时间鸣响口哨,朝着事发中心狂奔,他知道这种恶劣的犯规一定会发生大事。

  果然,拜仁球员愤怒的冲着事发中心冲去,他们的目标就是佩佩!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里贝里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佩佩采取了战术犯规,从背后将他铲倒!

  这是一场恶劣的犯规,佩佩必须受到红牌处罚!”

  马德里电视台解说员摇头叹息:“皇马体能确实出现了问题,佩佩在失去防守位置之后只能采取战术犯规,为皇马留下一线希望。

  但是他很有可能会付出红牌的代价……”

  法国电视二台解说员大声说道:“在中国小子换下罗本上场的时候,很多人不理解,认为最该换下的人是里贝里。

  但是我们现在终于明白海因克斯为什么要把他留在场上!”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叹息道:“中国小子的斗志让人敬佩,他艰难的从C罗脚前抢出机会,一脚铲传给里贝里创造了机会。

  里贝里没有辜负中国小子的努力,超越佩佩拿到足球,获得单刀机会。

  佩佩在这种情况下果断的采用了战术犯规,他非常有可能付出红牌的代价!

  如果本场比赛有转折点的话,那就是中国小子上场。

  他上场之后两分钟就通过角球打进一球,帮助拜仁扳平总比分,并占据客场进球的优势,让场上形势逆转。

  随后他通过自己永不放弃的精神,为里贝里获得单刀机会,导致佩佩只能采取战术犯规!

  红牌!

  果然是红牌!

  佩佩领到了红牌!

  对皇马来说,这就是雪上加霜,他们在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只能十人迎战!”

  球场上,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佩佩对着在草皮上痛苦翻滚的里贝里恶狠狠的说道:“味道怎么样?我就是要废掉你!

  有本事,现在你站起来打我啊!”

  被剧痛笼罩的里贝里哪里有精力去和佩佩怼,穆勒一把把佩佩推开:“该死的,你就是垃圾!”

  这话激怒了佩佩,他转身就朝着穆勒冲去。

  阿隆索马上一把抱住佩佩,同时对着穆勒吼道:“你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吗?”

  “你是准备搞大事件吗?”

  在双方队长的劝解下,其他球员在纠缠中保持克制,没有让事态扩大。

  等双方都慢慢冷静下来之后,主裁判对着穆勒就是一张黄牌,因为刚才穆勒对佩佩说的话他听到了。

  英国天空体育台解说员大声说道:“领先,逆转,扳平,红牌,大战该有的情节现在全部有了!

  再加上赛前的突发事件,德国足协对王减刑,让他今晚能上场比赛,这就是一场符合球迷口味的经典大战!

  这场比赛绝对会成为明天,乃至未来一段时间人们议论的焦点!

  好一场大戏!”

  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李暄说道:“皇马接下来会调整阵容吗?

  如果要调整,换谁下去,换谁上来?”

  球场上,佩佩骂骂咧咧的走下场,朝着球员通道走去。

  在他经过穆里尼奥身旁的时候,穆里尼奥面无表情。

  里贝里被担架抬出球场,队医向海因克斯表示里贝里无法坚持比赛,要换人。

  不久之后,奥利奇就和第四官员来到场边。

  奥利奇上场之后和王奇交流了几句,王奇就从右路移动到左路,将左边锋的位置给了他。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穆里尼奥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前,并没有进行换人,不过赫迪拉来到中后卫的位置上。

  比赛重新开始,拜仁没有直接将任意球罚进皇马禁区,现在他们在态势和人数上占据优势。

  皇马球员压榨自己肌肉里仅剩的能量开始疯狂的逼抢。

  拜仁显得非常有耐心,面对对方疯狂的逼抢,将足球转移到后场,当皇马中前场逼去时,他们有从容的将足球转移到前场。

  伯纳乌充满了悲壮的味道。

  “嘘!……”

  皇马球迷发出巨大的嘘声,该死的,拜仁这是在干嘛。

  但是拜仁并没有受到皇马球迷嘘声的干扰,继续在中后场进行倒球。

  C罗一边疯狂的逼抢,一边示意更多的队友来进行高位逼抢,他从来就是一个斗志旺盛的球星。

  在C罗的吼叫声中,皇马参与到逼抢的人越来越多,场上的节奏马上加快。

  拜仁嗅到了危险的味道,迅速将足球转移到前场,既然你们压上来了,后防的漏洞就多了。

  足球来到刚刚上场的奥利奇脚下。

  面对马塞洛的防守,奥利奇在边路展开了突破。

  马塞洛眼看奥利奇就要从自己身边通过,只能采取战术犯规,伸脚将他绊倒。

  拜仁获得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