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42:弗洛伦蒂诺的决心!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完成进球的王奇疯狂的在球场上狂奔,拜仁球迷陷入到疯狂之中!

  皇马球迷沉默了,他们的球队陷入到真正的绝境。

  在这个丢球之前,他们还保持着希望,只要能打进一球,就能从总比分上再次反超,从而淘汰拜仁,与切尔西会师决赛。

  但是现在要进两个球才能做到。

  这可能吗?

  痛苦和失望占据了他们的眼眶。

  ……

  “王!”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吼道:“王!王!球进了!进了!进了!进了!……”

  解说嘉宾马特乌斯沉默片刻之后说道:“王的这个进球相当漂亮,这是一个伟大的进球,直接杀死了比赛悬念!”

  此前他一直不看好王奇,认为没有王奇拜仁照样能挺进决赛。

  但是王奇用两个进球击碎了他对自己的质疑。

  法国电视台二台解说员大声说道:“梅开二度!

  王和C罗在本场比赛中双双梅开二度!

  他们两人成为各自球队最大的进球功臣,但是结果却完全不同,拜仁反超了总比分,皇马差不多已经死了!

  赛前C罗曾经说过,球迷应该想看到两个C罗在球场上比赛,他和王都给大家奉献了两个精彩的进球!

  比赛过程说明,C罗赛前的判断是正确的,他和王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

  米兰体育台解说员说道:“三比三!拜仁扳平了比分,并让总比分变成五比四,实现了反超!

  在这种情况下,皇马要连进两球才能淘汰拜仁晋级决赛。

  现在已经到了下半场比赛的第四十三分钟,留给皇马的时间所剩无几了……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中国小子的这个进球,已经宣布皇马第十座欧冠奖杯的梦想已经破灭。”

  英国天空体育台解说员将重点放在这个进球的过程当中:“这是一个完美体现中国小子个人能力的进球!

  他一个人打穿了皇马整条防线!

  在这个进球过程中,最精彩的地方有两个地方,一个是在边路高速带球中连续两个扣球,从拉莫斯和阿隆索的夹击中摆脱出来。

  他完美的展现了自己对身体和足球的控制能力。

  第二个是他在面对赫迪拉的时候,看了一眼中路的戈麦斯,让本来想去补防的马塞洛不得不去防守戈麦斯。

  这样就给他突破赫迪拉之后完成射门创造了条件。

  中国小子在下半场第三十二分钟才获得上场机会,但是他在有限的时间里大放异彩,让人们看到了他无限的潜力,无限光明的未来!”

  中央电视台解说员李暄用嘶哑的声音吼道:“新的历史时刻!

  王奇再次刷新了亚洲人在欧冠半决赛的进球记录!

  哦,上帝,他连过三人,突破了皇马整条防线!

  这个时刻,他就是伯纳乌最为闪亮的明星,C罗也为之暗淡无光!”

  贵宾席上,郝内斯兴奋与身旁的贝肯鲍尔拥抱:“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贝肯鲍尔拍着他的肩膀说道:“值得的!”

  “一切都是值得的!”

  为了给王奇减刑,能赶上今晚的比赛,他们两人动用了自己所有的人脉,其中的辛酸只有他们知道。

  另一侧,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重重的呼出一口长气,对着身旁的俱乐部高层问道:“我们把他买下来如何?”

  “买!”

  “买!”

  “买!”

  这一次俱乐部高层不再沉默,意见出奇的一致,连忙异口同声的回应。

  能将话题从今晚的比赛转移到其他地方,皇马高层是非常愿意的。

  我打不过你,就把你最好的球员买过来!

  皇马有实力这样干,他们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俱乐部之一!

  今晚的比赛话题太沉重,少一人作战,球队体能已经出现问题,要在接下来不多的时间里连进两球,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弗洛伦蒂诺将目光转移到球场上,看着被队友围在中间的王奇,说道:“那就买下来!”

  俱乐部市场总监小心的问道:“多少钱都买吗?”

  弗洛伦蒂诺想了想说道:“我们自己先评估一下,尽量压价,如果实在不行,就算是从银行贷款也要买下来!

  买他我们绝对会赚的,因为他背后还有强大的中国,让人垂涎的巨大中国市场!”

  说到中国市场,皇马高层马上明白弗洛伦蒂诺高明之处了。

  他们纷纷点头。

  拜仁会狮子大张口吗?

  当然会。

  市场部总监说道:“也不一定要去银行贷款,我们今年的收益还是不错的,我们还可以让赞助商出一部分钱,如果还不够,可以清理一部分球员。”

  弗洛伦蒂诺觉得他说的有道理,点头说道:“行,就这样去做!”

  一位高层提出自己的疑问:“我们如何说服王?”

  王奇在拜仁过得怎么样?

  从媒体的报道来说,拜仁对王奇非常不错,一来就给他主力位置,有一段时间为了他甚至有意打压里贝里。

  而且拜仁也是欧洲的顶级豪门之一。

  用薪水吗?

  皇马确实可以给王奇更多的薪水,但是西班牙的税收比德国重,而且还要考虑皇马更衣室的团结。

  弗洛伦蒂诺说道:“你们就给他说来到皇马之后,我们可以让他拿世界足球先生!”

  皇马高层眼神一亮,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说服理由,而且强大到无人可以拒绝。

  哪位职业球员不想拿到象征个人最高荣誉——世界足球先生。

  “我知道这里面有相当大的难度。”

  弗洛伦蒂诺继续说道:“毕竟他这是他在拜仁的第一个赛季,拜仁肯定想把他留下来,并以他为中心打造战术体系。”

  “但是我们可以运用多种手段。”

  一名高层明白过来说道:“比如今晚的比赛就可以多做文章,海因克斯只给他了十几分钟。”

  弗洛伦蒂诺用赞赏的目光看了他一眼:“还比如他和里贝里之间的矛盾,也可以大做文章!”

  说完之后,皇马主席将目光转移到不远处的拜仁贵宾包厢,郝内斯和贝肯鲍尔根本没有意识到有人已经准备挖拜仁墙脚。

  郝内斯感受到了有人在看他,于是他抬头就看到了弗洛伦蒂诺。

  皇马主席向他展颜一笑。

  心情大好的郝内斯笑着朝着皇马主席点头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