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48:“我喜欢挑战,喜欢新的环境!”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王奇想离开拜仁,转会到皇马?

  马德里地区媒体的报道引爆了整个欧洲。

  欧洲媒体分头行动,有人前往马德里,有人前往慕尼黑……

  弗洛伦蒂诺接受了队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没有避讳,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王的潜力很大,是我们需要的球员,皇马的大门随时向他敞开!”

  这则消息印证了马卡报此前的报道。

  难道中国小子想转会到皇马这件事是真的?

  不,这只是皇马单方面的表态,作为当事人王奇是什么反应?

  媒体和球迷将目光转移到慕尼黑。

  ……

  阳光明媚,王奇晨练之后回到家中把早餐做好。

  “小懒猪,起床吃早餐了!”

  王奇走进卧室,马达丽娜还在睡懒觉。

  睁开美丽的大眼睛,马达丽娜慵懒的打了一个哈欠,指指自己的脸。

  王奇俯下头在她脸上轻轻吻了一下:“有你喜欢吃的白香肠!”

  马达丽娜伸出双臂抱住他的脖子,温香软玉抱满怀,王奇溺爱的拍拍她的背说道:“起来吧。”

  几分钟之后,两人坐在餐桌前向王奇做的丰盛早餐发起进攻。

  正在这时王奇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一看是经纪人打来的电话。

  “费拉里奥早上好!”

  王奇拿起手机向经纪人问好,随后经纪人说明了来电的原因,让他接受米兰体育报的专访。

  说实话,王奇并不喜欢与媒体打交道。

  “王,我们要借用这件事引开媒体的关注点,消除此前的负面影响。”

  经纪人费拉里奥见王奇没有答应,解释道:“米兰体育报在欧洲的影响力,我想你是知道的,我们有时间需要媒体的支持。”

  王奇想了想问道:“是关于与皇马的转会传闻吗?”

  费拉里奥给了明确的答复:“是的。”

  经纪人的意思很明确,就是利用转会传闻转移媒体和球迷的视线。

  王奇最终答应下来。

  马达丽娜问道:“亲爱的,这也太快了一点吧。”

  来拜仁还不到一年就要离开,这确实太快了,但是王奇知道这是自己的机会。

  《豪门之路》系统要求他要在所有的顶级豪门踢球,这简直就是一个让人头痛的难题。

  豪门之间有太多恩怨,比如曼联与利物浦,比如多特蒙德和拜仁,比如皇马与巴萨。

  当年菲戈从巴萨转会到皇马,当他重新回到诺坎普的时候,愤怒的巴萨球迷向他扔了一个猪头。

  王奇想想那个画面,头皮就发麻。

  虽然《豪门之路》系统现在对他最大帮助是在避免受伤上面,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在一些关键比赛中,还是要依靠系统的能力去帮助他进球。

  艺多不压身。

  王奇不想放弃《豪门之路》系统。

  虽然系统现在没有说明他如果在一家顶级豪门待的时间太长,会做出什么样的处罚,但是他有自己的猜测——系统停止运行。

  如果是那样,他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在赛场上肆无忌惮的突破。

  一旦被对方恶意犯规,他就只能长期躺在病床上。

  这是他不能接受的。

  所以最终王奇答应了经纪人的安排。

  ……

  “王,从意甲来到德甲,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米兰体育报记者与王奇见面之后经过简单的寒暄之后,就开始正式采访。

  王奇想了想说道:“从对抗强度来说,两个联赛差不多,德甲的强度也是很大的。

  不过从竞争来说,德甲要相对轻松一点,因为能威胁到拜仁统治地位的只有多特蒙德。

  但是意甲能争夺冠军的球队很多,米兰双雄、尤文图斯、罗马这些球队都有能力去争夺联赛冠军。”

  米兰体育报记者微微点头,又问道:“能简单的说一下你在德甲的生活和工作吗?”

  王奇回答道:“来到拜仁之后,队友们给我了很多帮助,让我尽快适应慕尼黑的生活节奏,让我尽快的融入到球队。

  拜仁是一支伟大的并拥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在这家俱乐部诞生了很多伟大的球星。

  我在拜仁学到了很多东西。

  来到拜仁之后,你会发现身边的队友实力都很强劲,竞争也比在佛罗伦萨大很多。如果我不能持续进步,不能长期保持好的状态,就只能坐在板凳上。

  这种强大的竞争,迫使我必须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虽然在拜仁也有过一些不愉快,但是那些都过去了,我现在与队友的关系非常好。”

  米兰体育报记者追问道:“能说说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吗?”

  王奇摇头说道:“那些已经过去了,我不想谈。”

  米兰体育报记者能猜测到王奇那些不愉快的经历是什么,不过既然王奇不想谈,他也不能勉为其难。

  他将话题转移到本次专访的重点上面:“有西班牙媒体报道,你有意去皇马?

  而且弗洛伦蒂诺先生目前在接受媒体时说,皇马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

  这说明皇马非常想得到你。

  关于这件事,你自己是什么态度?”

  王奇沉默片刻之后说道:“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也是足球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很多球员一辈子的目标就是穿上皇马银白色的战袍在伯纳乌比赛。

  我对弗洛伦蒂诺先生对我的欣赏表示感谢。

  关于我的未来,现在我还没有考虑。

  我现在要做的是和球队一起去实现三冠王的伟业,因为我对欧冠充满了期待,我希望在我首次参加欧冠就能有一个完美的结果!

  关于未来,我会在赛季结束之后与家人和经纪人好好讨论。”

  米兰体育报记者眼中出现惊异的目光,从王奇的话语中他能感受到,王奇离开拜仁是非常有可能的!

  就从这一点来说,这一次他的专访已经相当成功了。

  “你的意思是,你不否认下个赛季会离开拜仁?”

  米兰体育报记者想确认一下。

  王奇点点头说道:“如果拜仁这个赛季能实现三冠王伟业,那么我在拜仁就失去了前进的动力。

  我想在一种压力下生活,这样才能让我不断的进步,我喜欢挑战,喜欢新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