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63:爆射入网!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海因克斯的激励起到了作用,当然最主要的是拜仁这个赛季确实已经不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糟糕的情况了。

  在过去几次,他们都成功的度过困难,这才是拜仁球员并没有失望和沮丧的根本原因。

  在离开更衣室的时候,海因克斯不忘安慰了博阿滕,鼓励他下半场能有所改观。

  博阿滕没有想到老帅除了没有批评他之外,反而还给他鼓励,心中顿时生出“士为知己者死”的念头。

  经过十五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球员重新走进球场,下半场决战马上开始!

  多特蒙德率先做出换人,将受伤门将魏登费勒换下,换上替补门将朗格拉克。

  海因克斯没有进行换人。

  “嘀!……”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

  拜仁大举进攻!

  让人意外的事情发生,古斯塔沃在中场的一次争顶当中撞在莱万多夫斯基头上,两人双双受伤倒地。

  经过简单的治疗,莱万多夫斯基重新站了起来,而古斯塔沃却被抬出球场。

  海因克斯马上被动的做出人员调整,换上穆勒,克罗斯位置回撤到后腰位置。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说道:“这次被动中的调整,会改变场上的形势吗?”

  比赛重新开始,拜仁继续大举进攻,多特蒙德沉着应战。

  下半场第七分钟,足球几经转移再一次来到王奇脚下。

  半侧身拿球的王奇拿球之后并没有马上做出行动,将足球稳稳的停在自己脚下。

  当多特蒙德边后卫施梅尔策上前和格罗斯克罗伊茨一起夹击时,王奇马上做出反应朝着中路带球。

  格罗斯克罗伊茨马上做出应对,右肩狠狠的朝着王奇撞去!

  王奇突然一个急停将足球从左脚后跟扣到身体的左前方,甩开了格罗斯克罗伊茨的冲撞。

  施梅尔策马上进行补防,根本不给他空间进行发挥。

  王奇左脚一推,将足球斜传出去!

  糟糕!

  看着王奇传球之后就要从自己右侧穿过,施梅尔策在心里暗叫不好,他本能的伸出右手拿住了王奇的球衣。

  这一拉拽影响了王奇的前插速度。

  然而中路接应的穆勒直接一脚斜传,足球朝着王奇身前滚去。

  这一幕被主裁判看得一清二楚,他将口哨放在嘴里,正准备鸣哨,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他的哨声并没有响起。

  施梅尔策非常聪明的在拉拽一下之后就松开了手,如果他死死抓住的话,很有可能遭到黄牌警告。

  现在他放手,最多是受到裁判的警告而已。

  之所以放手还有一个原因,因为他认为王奇已经不可能拿到足球了。

  “犯规了!”

  拜仁球迷朝着球场大声喊叫,他们认为主裁判应该响哨了,就算王奇拿到足球又能干什么?

  现在已经失去了进攻机会。

  他们甚至在心里埋怨王奇,干嘛要去拼命拿这个球啊,获得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不好吗?

  球场上,让施梅尔策没有想到的是王奇并没有放弃,而是重心一降,要将即将出场的足球截断下来。

  下一刻,王奇将足球在边线上截断下来!

  多特蒙德电视台解说员不知出于什么目的,说道:“其实中国小子这一次没有必要去强行倒地拿球,还不如让裁判鸣哨,这样拜仁还能得到一个任意球机会!”

  球场上,施梅尔策并没有因为诧异而停止自己的回防脚步,他马上做出反应朝着王奇扑去。

  穆勒在楞了一下之后也马上做出反应,马上前插。

  王奇右脚脚尖用力一捅,足球从施梅尔策身前一米滚过!

  穆勒飞身上前将足球控制下来,从左路发起了进攻!

  多特蒙德右中卫胡梅尔斯连忙上来进行补防封堵!

  场上的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谁也没有想到王奇看似并不明智的行为让拜仁在左路形成了机会。

  “啪!……”

  穆勒在胡梅尔斯即将逼近的时候突然一脚倒三角传球!

  一头黑发左脚快速上前一步,朝着足球伸出右脚!

  “王!”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王在捅传之后马上站起来参与到进攻当中,他跑到了中路进行接应!”

  站在王奇与球门之间的多特蒙德队长凯尔在王奇伸脚的同时,也伸出了自己的右脚。

  他要破坏!

  然而,王奇的动作速度更快,足球率先触碰到他的脚。

  在足球接触他右脚内侧的瞬间,王奇猛的向后一引,随后向右前方一推!

  在整个动作过程中,他的右脚就像磁铁一样紧紧的把足球吸引住。

  瞬间王奇摆脱了凯尔的防守,让多特蒙德队长失去了防守位置!

  “射门机会来了!”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中国小子通过自己超强的能力获得了射门机会!”

  “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机会!”

  威斯特**球场的气氛紧张的让人窒息。

  “封堵!”

  替补上场的门将朗格拉克朝着另外一名中后卫苏博蒂奇大声吼叫。

  苏博蒂奇马上做出反应,左脚上前一大步,伸出右腿。

  “嘭!……”

  王奇哪里会浪费这样难得的射门机会,屏住呼吸之后,扬起右脚就是一脚爆射!

  足球像炮弹般贴着草皮朝着球门左下角飞去!

  朗格拉克一跃而起朝着足球飞扑而去!

  威斯特**球场突然安静下来。

  电光火石之间,足球从朗格拉克的指尖前飞过,打在立柱内侧,弹进网窝!

  “王!”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王!关键时刻王再次挺身而出!球进了!进了!进了!进了!……”

  多特蒙德电视台解说员摇头说道:“拜仁果然做出了战术调整,王从边路移动到中路,在中路获得机会。

  海因克斯果然经验老道,他主动做出了战术调整。

  三比二,拜仁缩小了分差,大黄蜂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啊……”

  寂静的球场被拜仁球迷的欢呼声打破,那些刚才在心里埋怨王奇的球迷心怀愧疚,他们用更大的欢呼声来表达对王奇的愧疚。

  于是威斯特**球场欢声如雷。

  坐在贵宾席上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低声对着身边的政府高官问道:“这个就是来自中国的王?”

  那名政府高官点头说道:“对,就是他!”

  默克尔轻轻点头,下一次与中国政府领导碰面时,可以给他说说这个进球。

  全世界都知道中国领导非常喜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