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66:进球大战!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场边记者群响起一片惊呼声,来自中国的记者倍感荣幸和骄傲,上半场王奇的表现平淡无奇,而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一传一射成为上半场表现最耀眼的球星。

  现在那个无所不能的王奇回来了,下半场只进行了十二分钟就连进两球。

  现在那个坚韧、心理强大无比的王奇回来了,一分钟之前他浪费了单刀机会,只用了一分钟他就用头球攻破了多特蒙德的球门!

  在浪费单刀机会之后他没有被打垮,反而更加激发了他滔天的进球欲望。

  日本记者微微摇头,他们本以为今晚最闪光的球星就是香川真司,谁能想到下半场开始之后王奇就接管了比赛。

  看台上,从上半场的三比一,到现在的三比三,多特蒙德球迷有种梦醒的感觉。

  原来拜仁依然还是如此的强大,如此的不可战胜。

  不!

  今晚我们一定有能力战胜拜仁!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多特蒙德球迷发出更大的呐喊声。

  多特蒙德开始进攻,黄黑色淹没了拜仁半场,他们就像是一群组织有序的大黄蜂发出夺人心魄的蜂鸣声,朝着敌人猛扑过去!

  下半场第十五分钟,香川真司在禁区外觅得远射的机会,他马上拔脚怒射,足球高出球门!

  拜仁拿到球权,多特蒙德并没有像上半场领先那样回撤到半场,而是重新采用了高位逼抢战术。

  三分钟之后他们在中圈附近将足球抢断下来,随后马上发动进攻。

  格罗斯克罗伊茨在腹地一脚直塞,足球从巴德斯图伯身旁穿过钻进禁区!

  莱万多夫斯基飞身杀到,伸脚将足球向右一拨,摆脱博阿滕的逼抢。

  “嘭!……”

  波兰前锋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一脚爆射!

  足球像炮弹般朝着球门右侧轰去!

  威斯特**球场瞬间安静下来,一场暴风雨开始酝酿。

  球场上,诺伊尔猿臂一展,神奇的将这个必进之球挡出底线!

  “轰!……”

  威斯特**球场响起巨大的惊叹声,随后就是雷鸣般的掌声!

  威斯特**球场痛苦的抓住头发,他今晚的运气太差了,两个必进之球都被对方挡下来了。

  多特蒙德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这才是大黄蜂!大黄蜂就是需要这样的比赛!”

  比赛重新开始,皮什切克将角球罚进禁区,回到禁区帮助防守的王奇一跃而起,力压莱万多夫斯基一头将足球顶出禁区,禁区外的罗本将足球控制下来。

  这是反击的好机会,罗本用马上提速摆脱了京东安的扑抢,带着足球高速挺进!

  胡梅尔斯迎面而上。

  罗本左脚一扣,左肩一压,将胡梅尔斯卡在身后。

  胡梅尔斯知道现在到了最危急的时候,伸出自己的右脚,罗本应声倒地。

  拜仁的快速反击戛然而止。

  “嘀!……”

  主裁判一声哨响,冲到事发中心对着胡梅尔斯就是一张黄牌。

  比赛重新恢复之后,拜仁放慢了节奏,多特蒙德马上进行积极的逼抢,他们的意图非常明确,就是要打乱拜仁的节奏。

  第二十三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施魏因斯泰格回传给巴德斯图伯的时候出现重大失误,莱万多夫斯基半路将足球截断下来,随后摆脱巴德斯图伯形成单刀!

  诺伊尔弃门而出,莱万多夫斯基杀进禁区之后就是一脚推射!

  足球从诺伊尔右侧穿过,飞进空无一人的球门!

  “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电视台解说员一声大吼:“莱万多夫斯基!伟大的莱万多夫斯基!球进了!进了!进了!进了!……”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四比三!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他是本场比赛第二个梅开二度的球员!

  这一次施魏因斯泰格出现重大失误,莱万多夫斯基抓住他的失误形成单刀一蹴而就!多特蒙德再一次领先,胜利的天平向多特蒙德倾斜!”

  看台上,多特蒙德球迷欣喜若狂,他们聚集的看台远远看去就像是几万只让人心惊肉跳的大黄蜂在鸣叫。

  拜仁球迷的脸色苍白起来!

  多特蒙德的坚韧让人感到沉重的压力。

  球场上,失误的施魏因斯泰格表情木然,这个赛季他陷入到伤病之中,状态起伏不定,已经淡出了海因克斯的主力阵容。

  今晚他重新赢得海因克斯的信任首发出场,但是却在关键时刻出现了如此重大的失误……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比分落后的拜仁加快了进攻的节奏。

  多特蒙德继续展开疯狂的逼抢,他们从逼抢中尝到了甜头。

  场上的气氛紧张的让人窒息,双方球迷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大战正在威斯特**球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位置后撤的克罗斯在中圈附近拿球之后突然一脚过顶长传!

  足球朝着左前场飞去!

  王奇凭借速度上的优势摆脱施梅尔策的纠缠,一边朝着足球落点狂奔,一边仰头看着正在落下的足球。

  “嘭!……”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王奇并没有将足球停下来,而是不等足球落地,直接扬起右脚就是一脚凌空抽射!

  足球像炮弹般朝着球门轰去!

  多特蒙德门将连忙快速移动一步,随后一跃而起,伸手朝着足球而去!

  电光火石之间足球从朗格拉克的指尖上方飞过!

  “不!……”

  一些脸色苍白的多特蒙德惊叫起来,上帝怎么可能?

  如此高难度的凌空抽射,中国小子竟然打出世界波?!

  拜仁球迷眼中出现异彩,他们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乓!……”

  一声巨响,足球狠狠的打在横梁上,弹回到禁区。

  这一次让拜仁球迷眼中的异彩暗淡下来,他们感到非常憋屈,上帝啊,为什么你这一次要站在大黄蜂那一边?

  “啊!……”

  多特蒙德球迷忍不住欢呼起来,幸运之神站在我们这一边!

  我爱你,亲爱的门框!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双方球迷的情绪马上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顶在最前面的戈麦斯用自己强壮的身体挤开苏博蒂奇,朝着足球一跃而起,一记头球攻门!

  足球飞进球门!

  “戈麦斯!”

  德国国家电视台解说员大声说道:“戈麦斯头球补射成功!球进了!进了!进了!进了!……”

  多特蒙德电视台解说员摇头说道:“王的这脚超远距离的凌空抽射,虽然没有轰开大黄蜂的球门,却给戈麦斯补射的机会。

  戈麦斯没有浪费这次难得的机会,头球攻门成功!

  四比四!

  顽强而坚韧的拜仁再一次神奇的扳平了比分!

  八个球,上帝,到目前为止双方一共打进了八个进球,这就是一场进球大战!

  这就是一场疯狂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