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锋霸 第472:与切尔西比赛的对策!
作者:惊艳一脚的小说      更新:2019-12-31

  拿到德国杯,拜仁球迷兴奋不已,上个赛季他们的死敌多特蒙德实现双冠王,他们的球队颗粒物所。

  上赛季是一个让他们极度失望的赛季。

  为了增强球队实力,拜仁去年夏天引进了包括王奇、诺伊尔、博阿滕等重要球员。

  事实证明这些球员到拜仁之后,很快就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

  王奇在锋线上攻城拔寨,个人收获了德甲最佳射手,诺伊尔为拜仁镇守球门,一次次用自己精彩的扑救将拜仁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

  至于博阿滕,他的表现起伏不定,时好时坏,今晚的表现就是一个赛季的浓缩。

  上下半场完全是两个人,上半场他是拜仁后防的隐患,甚至可以说是罪人,但是到了下半场他成为球队的功臣,两次在门线前阻挡了莱万多夫斯基的必进之球。

  拜仁今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这些重要引援有重大关系。

  让他们更加高兴的是俱乐部已经在与王奇谈判新的合约,这表明中国小子现在已经回心转意,愿意继续留在拜仁。

  现在球队已经拿到德国杯,按照惯例,明天在市政广场应该进行庆典仪式。

  但是让人感到奇怪的是,比赛已经结束几个小时了,拜仁并没有宣布什么时候进行庆典仪式。

  凌晨一点,拜仁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条消息:为了备战欧冠决赛,明天不进行庆典仪式,庆典仪式择日进行!

  一直密切注意拜仁动静的记者们对这则消息进行了解读。

  慕尼黑晚报评论道:“拜仁真实的目的是想实现三冠王之后,一起进行庆典仪式。暂缓进行庆典,这充分的表明了拜仁的雄心!

  加油!拜仁,亿万支持者站在你们身后,亿万支持者会为你们摇旗呐喊!”

  图片报评论道:“拜仁可能真的是为了备战欧冠决赛而暂缓了庆典仪式,昨晚的比赛让拜仁消耗太大,庆典仪式会影响他们休息和恢复。拜仁这种做法是务实的。”

  德国媒体当然把昨晚的大战放在头版头条,毕竟这场比赛本身就跌宕起伏,有太多可以评论的事情。

  图片报评论道:“多特蒙德最大的问题不是出在进攻上,而是出在防守上。昨晚他们完成了四个进球,上半场的进攻效率简直惊人,六次射门就完成三个进球,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五十!

  哪怕是在下半场,他们同样取得了进球。

  防守中最大的问题还是没有在下半场解决中国小子这一点上,其实他们上半场做得已经非常成功了,让中国小子整个上半场没有一次射门,这是极其罕见的!

  但是下半场开始之后中国小子做出了改变,增加了活动范围,无球跑位飘忽必定,但是克洛普还是采用盯人战术。

  很显然,对于那些活动范围大,跑位飘忽的球员,盯人战术就是一种失败的战术。

  克洛普应该把盯人战术变成区域防守。

  大黄蜂再一次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没有打败拜仁,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件极其痛苦和遗憾的事情。

  大黄蜂也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

  不过年轻就是一把双刃剑,这个赛季大黄蜂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但是他们收获了经验,到了下个赛季他们肯定会给我们惊喜,就像去年一样。”

  足球周刊评论道:“王用帽子戏法和绝杀,硬生生的将本赛季的德国杯决赛变成了自己的比赛。

  深陷转会传闻的他用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确实值得皇马和曼联这样的豪门花大力气引进他。

  王赛后也证明自己正在与拜仁谈判新合约,昨晚的帽子戏法会为谈判增添砝码。

  所以我们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新合约的谈判刺激到了王,他知道必须用更多的进球才能在谈判中获得更多的利益。

  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郝内斯不要急于与王谈妥新合约,这样就可以让他在欧冠中有更好的表现。”

  慕尼黑晚报反驳了足球周刊的观点,他们说道:“与王新合同的谈判应该尽快,这样才能显示俱乐部的诚意,拖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

  趁着王现在回心转意想继续留在拜仁,拜仁就应该快刀斩乱麻,用最快的速度完成新合约的签订。

  如果本着用新合约的谈判来刺激王的状态,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观点,这是人们对王的一种误解。

  王昨晚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就是拜仁队中最热血的球员之一,多次在人们以为他会放弃时,他却没有放弃。

  这种精神契合拜仁的精神,所以王就是拜仁最需要的球员,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拜仁能用自己的诚意去说服王,将来以他为核心和旗帜来建设拜仁!”

  ……

  拜仁回到慕尼黑之后就进入欧冠决赛的准备。

  虽然穆里尼奥早就离开切尔西,但是葡萄牙人给切尔西留下了宝贵的财富——防守。

  切尔西能淘汰包括巴萨这样攻击力强大的球队挺进决赛,已经能充分说明问题。

  在与巴萨的半决赛中,他们放弃了控球,让西甲豪门的控球率达到惊人的百分之八十。

  但是掌控了球权的巴萨却怎么也攻不破切尔西的球门,最终遗憾的被淘汰出局。

  所以回到慕尼黑之后,海因克斯一直在演练破密集防守。

  定位球战术和远射成为拜仁的训练重点。

  在对抗中,海因克斯鼓励王奇和罗本进行个人突破。

  在老帅的计划之中,王奇和罗本是破密集防守重要的利器,他们的突破能打乱切尔西的防线,还能帮助拜仁赢得前场直接任意球的机会。

  本赛季,王奇多次用直接任意球攻破对方的球门,在打不开局面时,他的任意球就能派上用场,成为改变局势的利器。

  “与切尔西比赛,首先我们得先进球,这样他们才不得不加强进攻,不再龟缩在禁区。”

  海因克斯给球员谈了自己的思路:“第二,还是要快,这个快是指一旦有快速反击机会时,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发起,转移球也要快!

  第三,就是防守,切尔西能在诺坎普打进两个球,这说明了德罗巴的强大,他就是我们要重点盯防的对象。”